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493、那个像王祖贤的女生

493、那个像王祖贤的女生

    其实孔御姐旅游时,陈汉升也会发信息过去的,比如“今天到哪里啦”、“哪个景点最好玩”、“保重好身体”······等等。

    不过因为时差问题,孔静第二天早上才看到,在懵懵懂懂的睡意中,她才简单的回复一条。

    陈汉升的事情也比较多,可能没有及时回复,隔了很久才漫不经意的问出另一个问题,孔静又是隔天才看到。

    于是,就这样周而复始、不咸不淡的聊着,只是两人的联系没有断掉。

    不过她和前男友见面的事情,孔静一直没有说。

    或许因为这件事过于私密,没有必要对陈汉升讲述。

    或许孔静觉得自己可以解决,无需徒增担心。

    总之,陈汉升是从温铃口中知晓的。

    陈汉升在心里想了想,突然问道:“温师姐在江陵还没有地方住吧。”

    温铃愣了一下,陈汉升突然问起这个做什么?

    “没有,我打算这两天租房子的。”

    温铃虽然疑惑,不过还是老实的回答。

    陈汉升笑了笑:“你就不要自己租了,明天我让小雨和明蓉帮你租一套两室的居室,就在天景山花苑吧。”

    “不用不用!”

    没想到温铃听完陈汉升的话,不仅直接拒绝,她还有些生气:“陈师弟,我告诉你这个消息,不是想出卖静姐,从而换取物质上的帮助。”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陈汉升抬起头,他脸上的表情更加诚恳:“我知道你是关心静姐,其实我们都很关心静姐,你也不是出卖,而是一种更深层次的爱护。”

    温铃不说话了,她是犹豫了很久才决定和陈汉升透露的,陈汉升能这样理解,她心里要好受很多。

    “不用放在心上,你本来就应该和我说。”

    陈汉升继续安慰,尽力打消温铃心里的顾虑:“你想想啊,那个前男友就渣男,真正的爱情其实应该同甘共苦的,10年前他明明还有一条路,混不下去完全可以回国嘛,可是他却选择和一个外国人结婚。”

    “说白就是不够爱。”

    陈汉升不断重申温铃这种行为的“正义性”:“那个前男友现在有点钱就想回来找静姐,不仅对现在的妻子不负责,也是对静姐的不负责。”

    “静姐很好,她值得更好的人生。”

    陈汉升看着温铃,深沉的说道。

    “对,静姐值得更好的人生!”

    温铃终于被洗脑成功,她其实始终觉得孔静这样一个好女人,不应该再被渣男吃回头草。

    “今晚你先住在秋安萍那里,我一会送你过去。”

    陈汉升温和的说道:“至于帮你租房子的事,温师姐也不要推脱了,我这么多钱也花不掉,本来就应该帮员工减轻负担。”

    ······

    陈汉升用砂纸抹掉泥灰后,带着温铃走向秋安萍的小区,一路上秋风萧瑟,三两片梧桐树叶被吹得晃晃悠悠,小吃街的摊点已经收拾的差不多了。

    “温师姐,以后你跟在静姐旁边,再有这种事要和我说啊。”

    陈汉升认真的叮嘱温铃。

    温铃有些迟疑:“这······不太好吧。”

    “你放心,我不是那种喜欢刺探别人秘密的小人,你毕业了所以很多情况不了解,现在我是一个儒雅随和的谦谦君子。”

    陈汉升语重心长的说道:“你如果对我隐瞒,小心耽误了重要事情。”

    “我再想想吧。”

    温铃也很为难:“如果不是那个渣男说,他准备回国发展,顺便继续追求静姐,我都不想告诉你的。”

    “操,还要回国,他妈炸······”

    “嗯?”

    “他妈炸的薯条应该不错,小区就在前面,我们快走吧。”

    ······

    送完温铃,陈汉升买了一袋零食,慢慢吞吞的走回宿舍。

    602氛围那是那么的风骚,杨世超和郭少强正在两人炸金花,目前的赌注有些夸张,谁输了谁就吃对方的鼻屎,也不懂怎么想出来如此恶心的方法,到时输家又如何糊弄过去。

    老戴依然躺在床上,他几乎看完了金庸、古龙和梁羽生的小说,目前长在追黄易的《寻秦记》。

    李圳南正和女朋友打电话,他的恋爱方式比较像一个正常大学生,白天见面,晚上还要在阳台煲很久电话粥,两人专门办了移动的亲情号码。

    金洋明坐在电脑边,“噼里啪啦”的打着游戏,大概是觉得电脑卡了,他嘴里就抱怨道:“老杨,我帮你QQ退掉了啊,你一会一个消息,游戏都打不了。”

    杨世超很不满:“狗日的,老子以前去通宵的时候,还一直帮你挂QQ呢,不然你现在能有两个太阳?”

    “操。”

    金洋明没办法,只能匆忙和某个QQ好友说两句话,然后把自己QQ退掉,继续帮杨世超挂QQ。

    对于现在的“电脑达人”来说,QQ等级是个值得炫耀的东西,他们就连通宵时的口头禅也是“今晚帮我挂下QQ”。

    目前,602宿舍以金洋明的QQ等级最高,两个太阳,力压群雄。

    陈汉升笑眯眯的走进来,看着这群熟悉的傻逼,他放下零食后,突然开始挨个的找茬。

    “金洋明你声音能不能小点,你狗日的定个闹铃,永远闹不醒自己,合着就是为了把室友吵醒,然后再叫你起来的啊。”

    “老戴你看黄易的小说,熄灯后但凡你呼吸重一下,老子就当你又打自行火炮了。”

    “老杨和少强你们真是恶心,难怪大三了还找不到女朋友。”

    “阿南你讲完没,每次打这么长时间电话,宿舍电费你用的最多。”

    ······

    陈汉升每个人都挑衅了一下,不过迫于“淫威”,602的室友根本不生气,相反陈汉升不在宿舍,大家都有点各玩各的意思。

    不过陈汉升一回来,就好像一根搅屎棍似的,直接把602宿舍的热闹氛围点燃了。

    “打牌打牌。”

    陈汉升吆喝道:“金洋明别打游戏了,三缺一。”

    金洋明恋恋不舍离开电脑桌,开始和陈汉升他们打牌,没多久李圳南从阳台回来,也拖个椅子在旁观。

    就连戴振友都时不时起来吃点零食,陈汉升不在,他根本懒得下床。

    “我今天在食堂里,看到一个特别漂亮的师妹。”

    郭少强一边打牌,一边谈起了异性,这是男生宿舍里经久不衰的话题。

    “我靠,你们不懂她多漂亮,穿着长飘飘的白棉裙,个子匀称高挑,身上还有香水味。”

    郭少强说的吐沫四散:“她特别像香港的王祖贤,就是演《聂小倩》那个,在我的评分系统里至少9.12分了,要知道沈幼楚也就9.88。”

    “这么牛逼的啊。”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金洋明很兴奋:“你在一食堂还是二食堂碰到的,这么漂亮不应该没名没姓,到时去BBS发帖问问就好。”

    陈汉升也贼好奇:“老郭,当时你搭讪加她QQ了吗?”

    “加QQ做什么啊。”

    郭少卿撇撇嘴:“我一个月生活费也就500块,既然吃饭也要打游戏,偶尔还要买两双球鞋,再吃个宵夜什么的,这样的女生我怎么负担得起。”

    “我就是和你们说说而已。”

    郭少强甩着牌,脸上表情有些落寞和惋惜,也有些无所谓:“其实没准备怎么样的。”

    “切~”

    这迎来室友们的无情嘲笑,陈汉升虽然也跟着嘲讽,心里却在想,似乎老郭这样才是大部分男生的常态吧,甚至可能持续到毕业。

    在学校里碰到一个心动的女生,素不相识,擦肩而过,再也见不到。

    最后,成为心中的一抹回忆。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