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540、史上最惨的聚众闹事

540、史上最惨的聚众闹事

    早上请孔御姐吃完饭,新厂“果壳电子”的名字终于定下来。

    下面就是注册各项手续了,因为电子厂是在江陵区政府挂了名的重要项目,享受“直通车”服务。

    所谓“直通车”,简单点说那就是插队,办理各项登记都可以插队,圈地480亩的电子厂的确有这个地位。

    一切都确定以后,陈汉升又打个电话,询问郑观媞的意见。

    “说不上哪里好,也说不上哪里不好,总之比‘新世纪’有意思多了,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郑观媞的商业嗅觉很灵敏:“以后如果新世纪改名,我大概也会往这个方向思考。”

    “谢谢赞赏。”

    陈汉升笑着说道:“其实,就算你觉得不好听,我也不会改的,你的意见也没啥用。”

    郑观媞那边安静了一下,还好她对陈汉升这样贱兮兮的做法早就适应了,只是打开办公室窗户,淡淡的说道:“陈总,你知道洪仕勇最近在忙着哪两件事吗?”

    “请郑总赐教。”

    “第一件,处心积虑用眼神杀死我,因为他的各项决议都被我拖住了,只能干着急;第二件,他好像对隔壁的新电子厂很感兴趣,现在正带人过去找茬,你要是赶得上,兴许能瞧得上热闹。”

    “操,不早说!”

    ······

    陈汉升赶到的新世纪门口的时候,正好看到洪仕勇带着好几个狗腿子管理层和保安,准备浩浩荡荡走向果壳电子。

    “洪总,忙啥呢?”

    陈汉升从车里探出头问道。

    “原来是你的新车啊。”

    洪仕勇本来还在奇怪,厂里的哪个高管买了路虎,没想到是陈汉升的座驾。

    “这车在香港也不多不见。”

    洪仕勇自持身份,负手评价一句,他秘书在旁边解释。

    “咱们新世纪旁边新建个电子厂,本来也没什么,谁有钱谁投资呗,可是它的副厂长居然是之前辞退的曹建德。”

    秘书很生气:“这也就算了,最令人恶心的是,听说这个厂布局都和新世纪差不多,这不摆明是抄袭嘛。”

    曹建德冷哼一声:“我就是要去看看,他们老板是哪个扑街,好大的胆子!”

    “还有这回事啊。”

    陈汉升从车上跳下来,毫不犹豫的加入“找茬小分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说道:“不要脸的抄袭怪,今天必须干它!”

    洪仕勇对陈汉升态度还是颇为满意的,心想既然是去聚众闹事,陈汉升这种流氓正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陈副主任有心了,那就一起吧。”

    洪仕勇微微颔首同意。

    陈汉升的加入,其实让队伍热闹了不少,洪仕勇的管理哲学是层次分明的阶级感,比较注重威严和架子。

    可陈汉升不管那么多啊,自己一个后勤部副主任,随便你撤不撤职,所以一路上他和这个递烟,和那个搭话,就像泥鳅一样灵活好动。

    洪仕勇虽然不喜欢这种作风,不过陈汉升是“扳倒”郑观媞的功臣,本身又只是个大学生,洪仕勇不愿意和他一般见识。

    新世纪和果壳电子距离很近,十分钟就走到了。

    这里是一片正在建筑的工地,到处都是机器的轰鸣声和尘土味,戴着安全帽的工人走来走去,喧嚣而杂乱。

    这一行人也不打招呼,直接找到临时搭建的办公室,因为门口停着好几辆轿车,基本可以锁定这是负责人所在。

    洪仕勇一马当先推开门,发现里面有四个人,新世纪原来的车间规划部部长曹建德也在其中。

    另外三人,一个是三十岁左右的漂亮少妇,另外两个女孩好像大学生,这正是孔静、温铃和聂小雨。

    “陈部······”

    聂小雨看到陈汉升,这一声“陈部长”差点叫出口,还好孔静反应快,用眼神制止了聂小雨,才让陈汉升的“潜伏计划”得以延续。

    “你好,我是果壳电子的总经理孔静,请问你们是······”

    孔静礼貌的问道,其实她心知肚明这伙人是谁,不过这样询问有助于确定自己的“主人”身份。

    洪仕勇本来一肚子火,后来看到孔静容颜姣好,气质优雅,他下意识的敛了敛西装。

    看来,不远立场是否对立,男人在漂亮女人面前,总是想展现最帅的一面。

    “我是新世纪电子厂的总经理洪仕勇,听说贵公司的建造布局完全模仿我们新世纪,所以就想来看一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洪仕勇优越感很足,毕竟新世纪是个千人大厂,尽管因为内斗,经济效益在不断下滑,可也不是新厂能比拟的。

    “刚才看了看,发现不管是宿舍楼还是厂房,位置几乎和新世纪差不多。”

    洪仕勇目光威严:“所以,我想看看你们的建造图纸,到底有没有抄袭新世纪。”

    曹建德心里是知道的,果壳电子的格局几乎照搬新世纪,人家这是找上门了。

    不过让他惊叹的是,不仅一贯泼辣的聂小雨毫无惧色,就连脸色有些苍白,少话寡言的温铃都没有害怕。

    “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曹建德暗暗把温铃的形象都调高好几个层析。

    面对咄咄逼人队伍洪仕勇,孔静的回答很有条理:“不好意思洪总,图纸是我们公司的秘密,不能公开展示,至于您指责关于抄袭的内容,请拿出相关证据,否则这在法律意义上是诽谤。”

    “诽谤?”

    这时,洪仕勇队伍里走出一个高高大大的身影,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到前面,面目桀骜狰狞:“女人,你是不是周星驰电影看多了,还告我们诽谤,那沙包大的拳头你见过吗?”

    说完,他握紧拳头在孔静面前晃荡几下。

    这人自然是陈汉升了,洪仕勇看到他这个举动,皱了皱眉没有说话。

    一个只知道斗勇争狠的大学生,大概根本不懂什么是绅士风度。

    孔静抬起头,认真打量着陈汉升,然后默默的撇过头,因为她不能让嘴角的笑容被察觉。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不过这落在曹建德眼里,还以为孔静被威胁的害怕了,他虽然不擅长打架,更别谈对方是流氓一样的陈汉升了。

    可这里只有自己一个男人,怎么可以不站出来呢?

    于是,曹建德深吸一口气,大步站到陈汉升和孔静中间。

    “陈主任,请你注意素质,麻烦离孔经理远一点。”

    曹建德说完还轻轻推了一下陈汉升胸口,让他不要太靠近孔静。

    “哎,哎,哎······你先动手了是不是,还锁我喉是不是?”

    出人意料的,看似凶悍的陈汉升居然是个“绣花枕头”,直接让曹建德推了一个踉跄,“哗啦”一下砸在了身后的洪仕勇身上。

    洪仕勇是半点反应都没有,哪里想到陈汉升这样没用,胖胖的身材直接被撞了一个屁股墩,要不是下属和秘书撑着,肯定就摔在地上。

    这架势,狼狈不堪;

    这面子,摔得稀拉碎啊。

    “操,好雄厚的内力,你他妈是不是偷学了降龙十八掌。”

    陈汉升揉了揉胸口骂道。

    曹建德也在懵逼,我真的就是轻轻一推啊。

    “既然你们耍赖,别怪我动家伙了。”

    陈汉升抓起办公室上一个茶壶,刚要狠狠摔在地上。

    “咳!”

    聂小雨重重的咳嗽一声:“那是大洋百货买的进口货,100多呢。”

    “啥?”

    陈汉升一愣,这可都是他自己的产业,摔贵了心疼。

    不过没关系,不摔茶壶那就换别的。

    陈汉升看到桌上还有一堆文件,他刚要去抓图纸,聂小雨又赶紧提醒:“那些没有复印件的,摔了就没了。”

    “什么?”

    陈汉升没办法,又悻悻然放下文件,终于瞥到一个安全帽。

    哈哈,找到了一个便宜货!

    陈汉升用尽全身力气,把安全帽重重的砸在地上,嘴里还怒吼道:“抄袭还打人,老子砸了你的办公室!”

    “哎呦。”

    不过,没有听到塑料安全帽摔碎的声音,反而洪仕勇又传来一声惨叫。

    “你他妈砸我脚趾上了!”

    ······

    “哗啦~”

    陈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