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640、这些可爱的朋友圈(上)

640、这些可爱的朋友圈(上)

    在聂小雨的指导帮助下,王梓博的“建邺智博网络软件服务公司”傍晚前就通过了工商部门的预审,过一阵子就可以来拿营业执照。

    这个名字是寒假时就商量好的,“智博网络”有着“智慧和渊博”的含义,而且还是“梓博”的谐音,既有深度也有梗,王梓博喜滋滋的很满意。

    自己只是一个大三的学生,以后就要变成“王总”了?

    “咳~”

    王梓博把工商部门的回执单藏好,尽量用一种平稳的语气说道:“小雨,谢谢你帮我,晚上我请大家吃饭吧。”

    “不用啦梓博。”

    聂小雨晃了晃手机:“静姐让我回去,你去找陈部长吧。”

    “哦,哦,好的。”

    王梓博心里有些失望。

    失望的原因倒不是因为聂小雨不去吃饭,而是她咋不叫一声“王总”,还是叫“梓博”呢。

    这也不能怪聂小雨,小秘书现在自己就是几十万的身家了,王梓博比她可差远了。

    另外,经常有一些供应商过来推销原材料,孔静和李小楷不想见,最后只能聂小雨出面接待。

    这些供应商各个名片都是“XXX总经理”,小秘书觉得“经理”这个称呼就和玩的一样。

    聂小雨不知道王梓博心里想法,分别前以一个好朋友的身份说道:“你公司的具体业务我不明白,不过有啥管理方面的问题,你随时可以问我的。”

    “嗯!”

    王梓博点点头,再次感谢道:“谢谢小雨。”

    “不客气。”

    聂小雨甩动着活泼的短发,叽里咕噜说了一句日语:“まだまだだね!”

    “什么?”

    王梓博听着耳熟,但是想不起来了。

    “《网球王子》越前龙马的口头禅啊,你不知道这部漫画吗?”

    聂小雨打了个响指:“它的意思是,你还差得远呢。”

    “切~二次元少女。”

    王梓博冲着聂小雨背影伸出拳头,嘴里也说道:“橡胶橡胶——火箭炮,你有越前龙马,我还有路飞呢。”

    摆完了Pose,王梓博傻笑着收回胳膊,他觉得人生这样蛮好的,到处都是可爱的朋友。

    王梓博再次回到天元东路的办公室门口,发现陈汉升还蹲在那里看人下象棋。

    “小陈,手续办好了。”

    王梓博分一支烟给陈汉升。

    “昂。”

    陈汉升手撑着腮帮,懒得理会。

    王梓博也不介意,发小平时最是活泼,这个样子是非常少见的,最近也没听说萧容鱼沈幼楚和他吵架什么的,估计是公司里的事情。

    这种情况王梓博就帮不上忙了,也不敢叫陈汉升称呼一声自己“王总”,怕被活生生锤死。

    “小陈,明天就是清明节,你也要去普觉寺陵园扫墓的吧。”

    王梓博吭哧吭哧问道,他想着聊些其他话题,稍微开解一下陈汉升。

    “昂。”

    陈汉升吞吐着烟雾,眯嘘着眼睛点点头,依然没什么谈兴。

    孙教授爱人吴老先生的墓园就在普觉寺,清明节本来应该孙教授和吴亦敏去扫墓的,不过今年孙教授突然让容升律所的几朵金花也一起跟着。

    大概是跨国官司有了进展,女儿吴亦敏被人欺负的面子也在一点一点的找回,所以多少有点“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意思。

    陈汉升作为得意弟子萧容鱼的男朋友,铁定要去给吴老先生上香的。

    “你不去吗?”

    过了一会,陈汉升突然皱着眉头反问。

    “我,我也可以吗?”

    王梓博一脸惊喜。

    这次扫墓对容升律所来说意义非凡,但凡去上香的,大概都能算“自己人”吧。

    其实王梓博很想跟着过去,但他和边诗诗关系没确定,最多算是容升律所的编外人员,所以都不好意思提出来。

    “就是去捡捡树枝,擦擦墓碑,搭把手帮个忙而已。”

    陈汉升嗤笑一声:“你想去就去呗。”

    “好嘞!”

    王梓博心里很高兴。

    “傻吊一样。”

    陈汉升瞅着发小颇为激动的面庞,不屑的骂了一句。

    王梓博也不以为意,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喊着陈汉升晚上出去喝酒。

    陈汉升摆摆手拒绝了:“天景山小区有饭的,你自己去吃吧,让她们别留给我了,老子没胃口。”

    没办法,王梓博只能一个人去天景山了,路上他特意绕了一大圈去苏果超市,买了一堆零食和玩具带给小阿宁。

    “梓博哥哥!”m.

    开门以后,小阿宁见到是王梓博,大呼小叫的扑上来。

    阿宁年纪虽然小,但是能感觉到谁对她是真的好,除了婆婆和阿姐以外,还有脾气暴躁的汉升阿哥,严肃苛刻的林语姐姐,总是傻笑的梓博哥哥······

    “看看梓博哥哥给你买了什么好东西。”

    王梓博力气也不小,他单手抱起阿宁,像往常一样要亲一下。

    “不要,梓博哥哥抽烟了。”

    阿宁“咯咯咯”的笑着躲避。

    王梓博又去和婆婆还有冬儿打个招呼,冬儿知道这是陈汉升最要好的朋友,平时金洋明过来都要提前“申请”,王梓博就可以像家人一样随意很多。

    “阿宁,你要吃什么?”

    王梓博拿出水果:“梓博哥哥剥给你吃。”

    “我要吃虾条!”

    小阿宁大声说道。

    “行~那就吃虾条。”

    王梓博撕开虾条递给阿宁,阿宁坐在沙发上边看动画片边看虾条,自己吃一根,还没忘记往王梓博嘴里塞一根,有时候还跑去厨房喂给冬儿。

    可惜好景不长,没多久只听防盗门锁“咯嘣”一声响,阿宁警觉的抬起头,飞快的把虾条塞进沙发坐垫后面。

    胡林语和沈幼楚从学校回来了,小胡看到电视里的动画片,直接就问道:“下午看了几个小时?”

    “一个半小时。”

    阿宁自知理亏,柔柔弱弱的答道。

    果然,胡林语脸色马上就冷了下来:“我以前怎么说的,看半个小时必须休息一下眼睛,沈宁宁你现在厉害了嘛,我说的话都不听······”

    小阿宁眼眶很快就红了,王梓博有些心疼,开口说道:“小孩子看会电视有什么,她现在又没事做。”

    “王梓博你当什么好人啊,她明年就要读小学了,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没想到胡林语更加生气了:“我说了多少遍,你不许再买零食的,她正在换牙知道吗?”

    “难怪小陈都有点怕胡林语,什么狗脾气!”

    王梓博心里嘀咕着,但他也说不过胡林语,只是把阿宁搂到自己怀里。

    这里能和胡书记在言语上PK,只有目前蹲在象棋边上的陈汉升。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