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730、玩大了收不住场

730、玩大了收不住场

    “汉升啊,怎么不进来?”

    陆恭超校长看到了陈汉升,很奇怪他一直站在门口发呆。

    “没有,我刚才可能拿错了东西。”

    陈汉升走进办公室,他又掏出一个手机盒子,仔细确定不是模型以后,这才递给陆恭超:“想请陆校长提点宝贵意见,帮果壳发现不足,方便我们改进。”

    陆恭超是副厅级的校领导,所以不能像扔给于跃平和关淑曼那样随意,必须找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

    “汉升有心了。”

    陆恭超没有推辞,轻轻摆在了桌面上,手机对他这个级别来说,只是一个日常品而已,尤其这还是“得意弟子”赠送的。

    老陆是财大校领导里面,对陈汉升支持力度最大的重量级boss,从火箭101到奶茶店,如果不是果壳电子的规模太大,已经超过了陆恭超能力范围,他仍然愿意帮忙推介的。

    除了这些方面,陈汉升旷课这些事情,也是老陆专门给任课老师打了招呼。

    “最近忙吗?”

    陆恭超给陈汉升倒了杯茶水。

    “还好,需要我做的事情其实不多。”

    陈汉升笑着说道:“职业经理人能分担大部分工作,我只要留意一些关键问题就好。”

    “嗯。”

    陆恭超微微颔首,陈汉升这么说,体现了对企业发展方向的自信和把控。

    这是好事,果壳越出名,陈汉升影响力越大,作为母校的建邺财大越有热度。

    陆校长虽然是经济学教授,不过他没有贸然对果壳电子的经营提出意见,两人只是聊一些生活上的日常,老陆甚至还关心几句沈幼楚的考研复习状况。

    “汉升。”

    陆恭超也说起了陈汉升的研究生:“你读研方面的事情,学校这边帮你安排吧,也不需要你选择导师,你也不需要上课,考试的话也尽量免掉,毕业时发张毕业证给你就行了。”

    “还可以这样吗?”

    陈汉升眨眨眼睛:“感情我的研究生······就读个寂寞啊?”

    “嗬嗬嗬~”

    陆恭超笑了笑:“你偶尔出现在学校就行了,另外我相信,你也不会真的寂寞。”

    陈汉升打个哈哈,愉快的结束和老陆谈话,中午在天景山小区吃完饭,去厂里之前他又拐到了天元东路的火箭101办公室。

    陈汉升在江陵大学城的几个“窝点”都比较相邻,如果以财大为中心的话,火箭101办公室在西面2公里左右,天景山小区在西面1.8公里左右,商妍妍的咖啡花馆在南面2.5公里,果壳电子厂因为地处郊区,估计有6公里。

    不过这个距离,也就几脚油门的事。

    “嗡~”

    陈汉升刚停好车,隔壁钟健成的门市就注意到了。

    这些搬东西的快递员都是陈汉升以前“老同事”,平时也经常一起打牌下棋吹牛逼,不过陈汉升正式公开身份以后,除了老滑头钟健成以外,其他人都惊讶和议论了很久。

    “钟头,汉升过来了。”

    有人大喊道。

    钟健成叼着烟走出来,定睛看了看,然后不耐烦的挥挥手:“我知道是陈汉升,可是他有三头六臂啊,你们一直盯着不干活?”

    “钟头,平时都是你提起最多啊。”

    快递员笑着说道:“你经常说汉升这是徒弟胜过师傅,青出于绿而胜于绿。”

    “难道不是吗?”

    钟健成振振有词的说道:“陈汉升大学第一份兼职就是在我手底下的,不过这小子聪明,他把老子做生意的门道全部学去了,还有你拽个鸡把文啊,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是吗?”

    快递员挠挠脑袋:“蓝和绿一个颜色吧······”

    “钟头,你那点文化水平就不要误人子弟啦。”

    陈汉升走过来,笑嘻嘻的说道:“四大名著你都说不清,还好意思当别人老师。”

    “放屁,这是小孩子都知道的东西!”

    钟健成不满的说道:“四大名著是《西游记》、《三国演义》、《水浒传》和《封神榜》,对不对?”

    “错啦。”

    陈汉升一本正经的摇摇头:“《封神榜》要换成《还珠格格》,没有《还珠格格》也好意思叫四大名著?”

    “真的?”

    钟头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但是又忘记了《红楼梦》的名字,或者说《封神榜》在他心里更像名著。

    “煮的。”

    陈汉升掏出两包没开封的中华,扔给了那些“老同事”让他们自由分配。

    快递员虽然工资不低,不过平时也抽不起中华,再加上陈汉升现在是名人,大家都围过来问东问西。

    陈汉升一边回答,一边单独递了支烟给钟头,老钟心里点点头,陈汉升性格剽悍又无赖,偏偏又很会来事,再加上还有正规学历,这种人想成功实在太简单了。

    老钟虽然没读过书,但是非常“上道”,陈汉升这样的身份单独给他敬烟,老钟就掏出火机帮自己和陈汉升点烟。m.

    只有这样“公平”的一来一往,感情才能越处越深。

    “最近生意怎么样?”

    陈汉升闲聊着问道。

    “别说了。”

    钟头啐了一口:“昨天刚接了个公司业务,谈好一年五万块钱,晚上请他们后勤部主管去了趟洗浴中心,结果四个人花了2万多,算一算扣除成本还是亏的。”

    “没毛病啊!”

    陈汉升眉飞色舞的说道:“赚的钱就得花到刀刃上,对了,嫂子人呢?”

    “你找她有事?”

    钟健成愣了愣,他以为陈汉升是过来吹牛的。

    陈汉升“嗯”了一声:“人家给了我一张土方药单,我去三甲医院咨询过,医生说可以吃,但是效果很难说,嫂子是农村人,她可能对这些东西熟悉一点,我想问问她的看法。”

    “这你真来对了,我老丈人以前是农村的赤脚医生。”

    钟健成答道:“她在楼上,看着你两个侄女写作业。”

    陈汉升扔掉烟头“蹬蹬蹬”的跑上楼梯,没多一会他就下来了,挥挥手告辞离开,好像是专门来咨询问题的。

    老钟很好奇,另外也有些担心,这小子不会哪里不舒服吧。

    “汉升问了你什么东西?”

    钟健成上楼问着老婆。

    “他拿了一张药方,向我确认效果和副作用,其实都是一些正常滋补和增强体质的药材,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钟健成老婆说道:“汉升比较谨慎,其实他已经在三甲中医院问过了。”

    “哦。”

    钟健成点点头:“那药单是关于哪方面的?”

    钟嫂子凑近丈夫的耳边,低声耳语了几句。

    钟健成听完,呐呐的自言自语:“我就知道这小子不可能安稳下来的,刚折腾完事业,他就开始折腾其他东西了······不过,他就不担心玩大了收不住场吗?”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