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755、美好幸福的12月24日(上)

755、美好幸福的12月24日(上)

    黄慧这个女人呢,特征是目光短浅、爱慕虚荣、嫉妒心强烈、盲目追求奢侈品、只想索取不想付出、玩弄老实人的感情······等等。

    陈汉升早就看透了她,所以没有给过一次好脸色。

    当然黄慧也很怕陈汉升这种大流氓,就算恨的牙痒痒,明面上依然不敢招惹,即使她拥有捅开陈汉升“软肋”的能力和动机,一念之间就能让“春风得意”的陈汉升陷入巨大困扰之中。

    不过黄慧还有一点点犹豫,到底是直接拿钱走人,还是在离开的同时,掩藏身份把真相告诉萧容鱼。

    偏偏陈汉升不知道这个情况,他曾经猜测过修罗场爆发的很多种可能,果壳社区是一方面,现在又加了个三星,黄慧根本没有被看在眼里的。

    “现在,就连王梓博也瞧不上我了。”

    黄慧盯着曾经备胎的身影,面目阴沉。

    她可以容忍被有钱人陈汉升鄙视,但是王梓博“拉黑电话”的举动还是刺痛了黄慧了自尊心,这是曾经哭着喊着求自己不要离开的男生啊。

    王梓博没察觉,正在开心的浏览奥运会的相关新闻。

    高三的时候,中国申奥成功的那一晚,港城一中的晚自习直接沸腾了,就连陈汉升都从网吧跑回来,跟着所有同学跑到操场上大吼大叫,老实的王梓博在操场一边唱着国歌,一边肆无忌惮的哭着。

    几年过来了,王梓博依然喜欢浏览奥运会的消息,他觉得这是祖国强大的标志,心里总是涌起一股自豪感。

    “2008年一定要去首都看奥运会。”

    王梓博默默的想着。

    6点左右的时候,陈汉升电话终于打来了,说明他已经到达国贸中心。

    “你在哪里呢?”

    陈汉升问道:“为什么不跪在停车场恭迎圣驾?”

    “恭你个大头鬼!”

    王梓博骂道:“我在肯德基里面,现在走出去了。”

    虽然嘴里骂着,不过王梓博看见发小还是很高兴,还像小时候一样亲热的搂着陈汉升肩膀:“赶紧上去吧,大家都等着呢。”

    “现在还上个屁啊。”

    陈汉升不乐意多跑一趟:“你打电话催他们下来,就说咱俩已经在楼下等很长时间了,真希望这帮人以后能够守时一点。”

    “······”

    这些都是死党的正常操作,王梓博也不奇怪,他摸了摸大脑袋:“小陈,为什么你不打电话啊。”

    陈汉升迟到,王梓博为了等他也迟到了,结果还趾高气扬的催促别人,这种行为实在太欠扁了,肯定要被边诗诗责骂的。

    “我不能打。”

    陈汉升嬉皮笑脸的说道:“我得了一种平安夜打电话就要死的重病,你也得了这种病吗,那咱们是病友啊······”

    王梓博没办法,他以前就被陈汉升“欺负”习惯了,只能嘟嘟囔囔的掏出手机打过去。

    果不其然,边诗诗接通电话后,立刻把男朋友臭骂一通,王梓博只能一边扭屁股一边道歉。

    挂了电话后,王梓博抬脚要踢陈汉升:“你个狗东西,就是喜欢让我背锅!”

    “博哥息怒。”

    陈汉升马上递过去一支烟,还亲自帮忙点火,两人毫不讲究的蹲在台阶上,看着漫天飞舞的大雪,扯着无聊的琐事,大概这就是多年的发小吧。

    ······爱阅小说app阅读完整内容

    没多久律所的小伙伴都下来了,人真的不少,除了四朵金花以外,还有小鱼儿宿舍的两个单身狗室友,她们曾经去港城为萧容鱼庆祝生日,所以和陈汉升非常熟悉,偶尔也会跟在后面蹭吃蹭喝。

    另外一些是庄吉新,肖顺明和李菲这些法律圈子里的师兄师姐,容升律所年后要扩大规模,这些硕士生大概率都要被吸纳进去的。

    大家见面都热闹的开起玩笑,今天既是平安夜,又是朋友聚会,再加上这场浪漫的冬雪,年轻人都比较高兴,时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最后,还是高雯觉得站在肯德基门口吹牛实在太傻了,为什么不去温暖的火锅店包厢里面呢?

    经过提醒所有人才反应过来,也幸好高雯和栗娜都买车了,再加上陈汉升的保时捷,11个人完全坐得下。

    “我来开?”

    王梓博指了指方向盘,他刚拿到驾照,心热的总是想练车。

    “行不行哦?”

    陈汉升有些怀疑的把钥匙递过去。

    “那你坐副驾驶。”

    毕竟雨雪天气,王梓博还是有些没底气,要求陈汉升在副驾驶提点一下。

    “你家王梓博太虚伪,就是想开车装逼。”

    陈汉升扭头和边诗诗说道:“他以前觉得贫富差距最明显的时候,就是逛完商场准备回家了,结果电梯里大部分人都按了负一楼去地下停车场,只有他自己按了一楼。”

    “哪有虚伪。”

    王梓博不满的说道:“本来就会有那种感觉啊,小陈你还不是一样,高中时零花钱不够,每次去超市都是刷卡加现金混合支付,你说这是最丢面子的买单方式。”

    陈汉升:这么说的话,你以前还把家里的纸皮拿出去卖掉呢。

    王梓博:明明就是你骗我偷出来的,你说给我制作飞机模型,结果转手卖了5毛钱买雪糕了,我回家还挨一顿打。

    陈汉升:雪糕你也吃了啊,挨顿打算什么。

    ······

    “鹅鹅鹅~”

    听着陈汉升和王梓博互揭短处,萧容鱼和边诗诗在后排忍不住捧腹大笑,原来男孩子的成长经历这么有趣。

    不过,等到三辆小车缓缓离开国贸大厦,这群人开心快乐的模样,全部被隔着一层玻璃的黄慧尽收眼底。

    “真美好啊,有恋人有朋友,陈汉升的日子总是那样快活。”

    “王梓博居然都开上了豪车,他现在真的厉害了,可是都不愿意在危难时刻借钱帮忙。”

    “今天是平安夜,我只能一个人吃着快餐。”

    “凭什么啊,世界太不公平了!”

    黄慧咬着牙齿,“咯嚓,喀嚓”的揉捏着装可乐的塑料杯子。

    如果说之前黄慧没有完全下定决心,不过看见“仇人和前男友”的幸福模样,黄慧那种不甘心的情绪突然变得狂躁起来。

    半响后,她端起可乐狠狠的吸了一大口,然后“啪”的一声重重的放在桌上,拎起小包义无反顾的推门而出。

    这雪,似乎越下越大了。

    ······

    陈汉升他们今晚聚餐的地点在“总参羊肉火锅店”,这家是建邺比较著名的美食地点,据说是军区总参谋部的食堂大厨转业出来开办的。

    这个时候吃火锅的确很有意境,外面是鹅毛大雪,包厢里是热腾腾的火锅蒸汽,看着食材在汤底里“咕嘟嘟”的翻滚,所有人心里都有一股暖流在涌动。

    这帮985和211高校的学生,还有建邺某个二本大学的学生会主席,在这样的日子里举着饮料畅饮,尽管大家都没喝酒,不过每个人脸上都被熏的红扑扑。

    小鱼儿时不时的牵牵陈汉升手腕,梨涡里藏着甜蜜的依赖。

    “叮铃铃~”

    陈汉升正在吹牛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一下,原来是三星颜宁打过来的。

    她可能觉得下午的对话中,自己没有发挥好,所以又主动联系了陈汉升。

    “陈总,您方便吗?”

    颜宁依然很有礼貌。

    “我已经方便过了,刚刚去完厕所。”

    陈汉升吊儿郎当的回道。

    “额······”

    颜宁那边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方便”也有“上厕所”的意思。

    “开个玩笑。”

    陈汉升又笑嘻嘻的说道:“我正和女朋友吃饭,颜老板有什么指示吗?”

    “没有没有,陈总太言重了。”

    颜宁连忙说道:“我只是想和您约个时间拜访,既然您在吃饭,那就不打扰了,平安夜快乐。”

    “噢,谢谢。”

    陈汉升“嘟”的挂了电话,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颜宁听到有女孩子在身边询问“小陈,谁的电话呀”。

    “小陈······”

    颜宁笑了笑,亿万富翁陈汉升居然被叫做“小陈”,这么可爱的称呼,也不知道是陈总哪个女朋友叫的。

    ······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