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我真没想重生啊在线阅读 - 973、边诗诗和王梓博之间的派系斗争

973、边诗诗和王梓博之间的派系斗争

    陈汉升离开江边公寓后,先回了一趟果壳电子办公室,他是16号凌晨去医院的,虽然人在建邺,但是这一周都没有去过厂里。

    不过管理层和员工都习惯了,老板还曾经在韩国被扣了一个月呢,这次还算不错的,因为聂小雨能把材料送过去签字,说明陈董并没有人间消失。

    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只是董事会里有人开玩笑,大老板没有冲击国内首富的意愿,否则他不会这样偷懒的。wap.

    以果壳现在的影响力和布局,陈汉升想冲击国内首富还是很有可能的,不过大家都看出来,陈汉升对这个名头比较忌讳。

    他可以接受“青年企业家、民族企业家、行业领航者······”这些称呼,偏偏对“首富”不怎么感兴趣。

    “陈部长,你有没有觉得世界很奇妙啊。”

    陈汉升处理事务的时候,小秘书站在旁边看了一会,突然感慨了一句。

    聂小雨经常去医院,她也是见过小小鱼儿的,当时只顾着逗弄宝宝没有察觉,现在陈汉升坐在宽敞庄重的办公室里,小秘书才有一种“违和感”。

    “哪里奇妙了?”

    陈汉升继续看着文件。

    “就是,就是······”

    聂小雨努力把那种感觉用语言描述出来:“我觉得陈部长这样的人,应该很晚要宝宝的才对。”

    陈汉升听了,签字的动作稍微停顿一下,颇为得意的说道:“可是哥很快都有两个女儿了,顺便说一下,我明天就要在鼓楼医院陪着沈幼楚,你记得把文件送过去。”

    “噢~”

    小秘书听话的点点头,还建议道:“你在那里陪着会不会无聊啊,我干脆找一些奶爸番剧给你,正好可以打发一下时间。”

    “免了。”

    陈汉升摇摇头,一板一眼的说道:“我和王梓博吹吹牛逼,或者调戏一下小护士,一般都不会无聊。”

    “什么?”

    聂小雨愣了一下,难道萧容鱼生宝宝的时候,陈部长居然在泡妞?

    “开个玩笑。”

    陈汉升看见小秘书很惊讶,笑呵呵的说道:“你怎么当真了。”

    “呼······”

    聂小雨吐出一口气:“陈部长虽然坏,但是不可能做这种事的。”

    “这就对了嘛。”

    陈汉升处理完公务,临走前拍了拍小秘书的脑袋:“你好好想一想,我怎么可能和王梓博吹牛逼呢。”

    聂小雨:······

    ······

    陈汉升自然在唬骗可爱的小秘书,先不谈他没有这个心思,医院里还有那么多双“小鱼党”的眼睛呢。

    从办公室回到宿舍后,陈汉升先畅快的洗个澡,然后安静的躺在床上,瞅着天花板怔怔发呆。

    聂小雨说的没错,陈汉升有时也觉得很有趣,那个只知道睡觉和吃奶的小人儿,就是自己血脉相连的女儿,从此以后心里的挂念就多了一份。

    陈汉升现在光是想起小小鱼儿,都已经控制不住的掏出手机给萧容鱼打了过去。

    “喂~”

    萧容鱼接通了电话,声音很小,大概是生怕吵到小小鱼儿。

    “闺女呢?”

    陈汉升也压低音量,“闺女”叫的无比顺口,心里还有一种无以言表的满足感。

    “刚刚吃饱又睡啦。”

    萧容鱼轻笑一声:“就和小猪似的。”

    “我想听听她呼吸的声音。”

    陈汉升要求道。

    其实才几天的婴儿睡觉不会有动静,不过萧容鱼还是把手机拿过去,过了一会问道:“听到了吗?”

    “听到一丢丢。”

    其实听筒里只有一些嘈杂声,那明显不是小小鱼儿的声音,不过陈汉升固执的认为听到了,就算是脑海里想出来的也算是听到了。

    “那先不说了,别把她吵醒。”

    萧容鱼说完就小心翼翼挂了电话,陈汉升又默默回味了一番,似乎都能嗅到宝宝身上那股奶香味。

    傍晚6点多的时候,陈汉升开车前往天景山小区,父母都在那边等着自己吃饭,顺便计划着明天带沈幼楚住医院的事情。

    不过在路上的时候,陈汉升给董事会成员,财务部负责人许月梅打个电话,让她给明天给每个果壳员工发放600元的补贴。

    “陈董,原因怎么解释呢?”

    许月梅负责的问道。

    现在两个厂大概有3000名员工,一人600元也不过才180万,这对果壳电子来说就是九牛一毛,但是现在这个时间不年不节的,突然发放补贴比较奇怪。

    “额······”

    陈汉升噎了一下,他不好说自己生了个6斤重的闺女,所以才发点钱大家一起高兴。

    “原因的话······”

    陈汉升抬起头,云朵好像偷喝了人间的烈酒,最后染成灿烂的晚霞,旖旎的挂在远方天空上。

    “原因就说今晚的风很喧嚣,晚霞很漂亮,人间很值得,所以我就任性的发补贴了。”

    陈汉升文绉绉的说道。

    不过让陈汉升不爽的是,他并没有听到下属的马屁,相反许月梅还迟疑的问道:“您是陈董吗,麻烦您说一下您果壳社区的ID······”

    “靠!”

    陈汉升有些生气:“我他妈就不能文青一下吗?”

    “好的,陈董。”

    听到这这股熟悉的语气,许月梅二话不说马上答应:“明天中午之前,600块将到达每个员工的工资账户。”

    ······

    到达天景山小区的时候,梁太后也是刚刚起床,坐在沙发上享受着丈夫的按摩。

    梁美娟这段时间也是真的累了,不过她很享受这种忙碌的感觉,好像是浇灌了好几个月的果树,终于结出一枚果实,那自然要细心的呵护了。

    “爸,我来吧~

    陈汉升抹起袖子走过去,狗腿子一样揉捏着母亲的肩颈,老陈往旁边坐了坐,安静看着建邺电视台的新闻。

    送福利,去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以领888红包!

    保姆叶阿姨做好饭菜在旁边等着,脸上有些羡慕,陈董的家庭氛围真好。

    梁太后闭着眼,一边坦然享受着儿子的服务,一边说道:“明天上午,你去鼓楼医院安排好住院手续,我和你爸去幼楚那边帮着收拾东西。”

    “到时也让梓博过去一下吧。”

    老陈提醒道:“他在小鱼儿那里还真是帮了不少忙。”

    “行!”

    陈汉升一一答应下来,还给王梓博发了条短信,交代一下他的任务。

    只是过了一会,王梓博突然打来电话,关键他还不吱声。

    “咋了?”

    陈汉升关心的问道:“你声带忘记装上了吗?”

    “妈的,全怪你!”

    王梓博这才委屈的说道:“边诗诗听说我要去沈幼楚那边帮忙,她说我们党派理念不一致,为了避免爆发更严重的党派斗争,让我以后别去找她了。”

    ······

    (求个月票,谢谢大家~)柳岸花又明的我真没想重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