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006章 耶路撒冷,老爹的暗示!

1006章 耶路撒冷,老爹的暗示!

    两天后,耶路撒冷。

    一辆吉普牧马人驶出了耶路撒冷市区,然后往着东面的方向行驶。车上坐着五个人,开车的是夏雷。叶列娜、安谷密汗、萨依木和月野杏子坐在车里,很惬意地享受着夏雷为他们提供的乘坐服务。

    四个生肖战队的成员无论是哪一个都可以开车,不过他们根本不知道夏雷要去什么地方。别说是具体的坐标,就连一个大致的方向都没有。这样的情况也就只有夏雷亲自驾驶了。

    夏雷要去的地方是那个挖掘出AE胶囊的金字塔形的古墓,不过他不知道具体的位置,他唯一的参照物就是耶路撒冷之中的圣墓教堂。

    “老大,我们究竟要去什么地方?”萨依木问。

    “我也不知道。”夏雷说道。他从后视镜往后看了一眼,圣墓教堂已经被甩在了身后很远的地方。

    “就连一个名字都没有吗?”萨依木说。

    夏雷摇了摇头。

    月野杏子说道:“萨依木,别问了,老大会将我们带到……什么地方?”

    “哈哈哈!”安谷密汗笑了起来。

    “你这只猴子,你别笑了,你的笑声实在太难听了。”月野杏子说,她瞪了安谷密汗一眼。

    车里的五个人都是陌生的面孔,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张精致的人皮.面具。这样的伪装是必须的,他们得避开以色列摩萨德的眼线,还有星条特情处的情报人员的眼线。

    车子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之后一座光秃秃的山头横在了面前,绕山而行的道路也被切断了。在挖掘机挖断的路基旁边矗立着一块警示牌,上面用希伯来语和国际通用语写着:前方为地址灾区,请绕行。

    “没路了。”萨依木说道:“老大,我们得换一条路走。”

    夏雷停下了车,他抬头看着窗外的山头,若有所思的样子。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那段视频的内容,在那段视频之中,一个叫乔治考古学家站在一片山坡上回头眺望了耶路撒冷城中的圣墓教堂。

    “老大?”萨依木的声音。

    夏雷这才回过神来,他忽然将吉普牧马人驶出了道路,然后往山脚下驶去。地面上的石块让吉普牧马人颠簸了起来,叶列娜不小心碰到了头。好在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吉普牧马人从荒地上来到了山脚下。

    夏雷打开了车门下了车,一边说道:“下车吧,我们得翻过这座山头。”

    四个生肖战队的成员下了车,然后从后备箱之中拿各自的装备包。

    “老大,我们究竟要去什么地方?”月野杏子也忍不住问了。

    夏雷先是回头眺望了一眼圣墓教堂的方向,然后指着面前的山体说道:“在这座山里有一座金字塔,我要去的地方就是那个地方。”

    “哇哦!”安谷密汗的声音很夸张,“金字塔?而且是山腹中的金字塔,老大,我相信你所说的所有的话,可这句除外。”

    叶列娜和萨依木也都是一脸不相信的表情。山腹中藏着金字塔,这样的事情听起来就觉得很诡异,只要是思维正常的人恐怕都不会相信。

    “我们出发吧,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夏雷没有过多解释,他背着他的装备包往山头爬去。

    四个生肖战队的成员跟在夏雷的后面往山头上爬去,一边说聊着。

    “老大这是要干什么?”萨依木说道:“华国国内正在给老大举办葬礼,他去而来到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寻找什么金字塔,这想不明白他想干什么。”

    “是啊,好奇怪。”安谷密汗说。

    “你们别嚼舌头了。”月野杏子说道:“老大这么做一定有他的原因,我们只需要按照他说的做就行了。”

    “杏子,你喜欢老大吗?”安谷密汗小声地道。

    锵!一把武士.刀出鞘。

    “好吧,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安谷密汗耸了一下肩。

    夏雷其实听见了四个手下的议论,可他的心思却不在这些无聊的事情上。他的脑海里不断地浮现出那段视频之中的内容。除了再次比对地形,确认方位之外,他也在思考一些问题。

    一个就是老爹夏长河离开京都之后最先现身的地方是耶路撒冷,那么他是不是也来到了这个地方?另外一个问题就是那个手臂上有着眼镜王蛇纹身的男人,他究竟是谁?最后一个问题是那个手臂上有著眼睛王蛇纹身的男人,他显然是拿走那块装着AE胶囊的琥珀的人,可为什么AE胶囊又流落到了AE研究中心?

    他想找到这三个问题的答案,他自己也有一些分析,可总觉得不对。

    一个小时后她带着生肖战队的四个成员爬上了山头。山头下是一片光秃秃的山坡,岩石和沙砾构成了全部,就连一颗草都没有。山坡下是一个四面环山的小山谷,山谷里倒是有一些耐旱的灌木丛,不过看上去也很荒凉。

    夏雷再次回头眺望了一眼耶路撒冷城中的圣墓教堂。这一次他完全确定了,当初那个叫乔治的考古学家,他拍摄那段视频的起点就是这座山头。那座神秘的金字塔也就在脚下的山腹之中。

    “安谷密汗,你留下来架设狙击点,有任何情况及时联系我们。”夏雷说道。

    “好的,没有问题。”安谷密汗说。他其实很想进去看看,可这是夏雷的安排,他必须得服从。

    夏雷又指了一下山谷谷口的方向,“叶列娜,你守着那个地方,有任何情况及时联系我。”

    “没问题,交给我好了。”叶列娜背着她的装备包往谷口的方向走去。

    “杏子、萨依木,你们两个跟我来吧。”夏雷说道。

    月野杏子和萨依木点了一下头,然后跟着夏雷往山坡下走去。

    一个狙击手和擅长掌控环境的叶列娜守着外面,精通刺杀和观察的月野杏子和萨依木跟着他进入山腹内的金字塔,这是一个很明智的安排。

    上山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从山坡走到山脚下却只用了不到二十分钟的时间。

    夏雷很快就找到了入口的位置。在乔治拍摄的那段视频里,入口有三米高,宽度也差不多有三米,就算是一辆越野车也能开进去。可是现在它已经被封上,一块块巨大的岩石堵在了入口处。

    在那段视频的最后,那个手臂上有着眼镜王蛇纹身的男士下达了炸掉入口的命令。他真这么干了了,而且就堆积在洞口的岩石来看,那伙人撤退的时候可没少放炸药。他们几乎将半边山坡都掀了下来,要想进去,恐怕得动用大型工程机械,比如挖掘机和铲车什么的,而且还要干上好几天的时间才行。

    夏雷透视了一下山洞内部的情况,可他左眼的视线根本就无法穿透一块块巨大的岩石进入山腹内部的空间。他的眉头皱了起来。他觉得他把问题想得简单了,也太心急了。

    “老大,是这里吗?”萨依木很善于察言观色。

    夏雷点了一下头,“是这里,可是我们没法进去。”

    萨依木说道:“恐怕得动用工程机械,可是这里距离耶路撒冷并不远,摩萨德在这里有很多眼线,我们在这里动土,他们很有可能发现我们。”

    月野杏子说道:“要不我们等晚上再行动,用炸药炸开它不就行了?”

    萨依木说道:“不行,爆炸的声音很有可能传到耶路撒冷,震动也有可能被耶路撒冷的地震局发现,这可不是一个好办法。”

    月野杏子摊了一下手,“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那怎么办?”

    就在月野杏子和萨依木说话的时候,夏雷的视线却移到了一块岩石上。那块岩石上用锐气刻画了线条,看上去好像没有规律,可仔细去看的话,线条之中似乎隐藏着汉字。

    夏雷的左眼“摄入”那些看上去乱七八糟的线条,他的大脑之中将线条所构成的图案呈现出来,然后群范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分析,过滤、拼凑、重组。他很快救发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一些线条的刻痕很用力,一些线条的刻痕却用力很轻,两者之间有一个层次分明的感觉。随后,他将用力很重的刻痕排除,只剩下了用力较轻的刻痕。两个汉字随即在他的大脑之中浮现了出来——左百。

    这字迹有点眼熟的感觉。

    “左百?”夏雷的心中一片困惑,“这是什么意思?”

    这两个汉字看上去像是一个汉人的名字,可单独去分析的话,却又是方向和距离的描述。究竟是哪一种,却又很难判断。

    “等等……”夏雷忽然想起什么,“这是老爹的笔迹!难怪……这么眼熟!”

    老爹留下的字迹,那就不可能是什么名字了,而是方向和距离!他来过这里,他在用这种方式告诉他——左边一百米!

    其实,我们很多人小时候都干过这样的事情。用砖头或者石块在学校的墙壁上乱写乱画,写好了画好了,然后又哗啦哗啦将它涂掉。可不管怎么涂画,最初画上去的东西还是有迹可循的,因为它真实出来,只是被遮掩了。.

    “左边一百米会有什么?”夏雷看向了左边,但不到一百米处的地方便是一一个拐角,看不到另一边的景象。

    “老大,我们得另外想办法了。”萨依木说。

    “跟我来。”夏雷向左边走去。

    萨依木看了月野杏子一眼,然后无可奈何的耸了一下肩。

    月野杏子则很干脆的给了他一个白眼。对于这个来自伊拉克的追求者,她从来都没给过什么好脸色看。

    PS:两个小时前来电了,码了一章,提前送上来。第三更会在9点或者多一点点。我说的是纵横小说的更新,别的地方我管不了。抱歉。感谢你们的支持。最后,感谢pan3800兄的打赏,谢谢你!李闲鱼的超品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