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1931章 新的征途

1931章 新的征途

    神秘的电话是谁打来?

    夏雷一点都不知道,可他却知道那个黑影是谁。那个黑影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对手卡西亚鲁伊斯,一心想要取代他成为那个使命的执行者的家伙。

    他回来了,卡西亚鲁伊斯和依西塔布这两个对手又岂会沉寂?

    这就是他突然打消给江如意打电话和回家与妻儿团聚的念头的原因,如果他回家与妻儿团聚,那两个对手岂能放过他?以他现在的情况他根本就保护不了他的妻儿,他的妻儿甚至会成为那两个对手要挟他的筹码!

    “我这次回来可不只是回来度假探亲的,我要解决掉地球上的这两个麻烦。如果我的身体能回来,依西塔布和卡西亚鲁伊斯的进化和古多是一个层次,实力也差不多,我大概可以灭了他们,可是我却只有灵魂回来了,而且身体还是十年前的身体,我要怎么才能打败他们呢?”回到旅馆,夏雷琢磨着,他想了很多很多。

    小倩的影像从macbook的屏幕上显现了出来,“主人,还要我去向夫人们解释吗?”

    夏雷说道:“不用了,抹除我的一切与你联系的痕迹,当我没有回来过。”

    “我可以做到,可为什么呢?”小倩表现出了好奇的样子。

    夏雷说道:“那两个可怕的对手也出现了,我回来的消息不能泄露出去,也不要给对方任何可以追查的痕迹。”

    “我明白了,我已经在清除了。”小倩说。

    “以后除非我主动联系你,否则你都不能联系我。”

    “是的,主人,人家会想你的。”小倩说。

    “最后一件事。”沉默了一下夏雷才说道:“离开给我建立几个安全账户,然后往那几个账户里转移十亿星条币。”

    “主人,人家已经在创建了,十亿星条币够吗?”

    “够了,不够的话我再让你转入。”夏雷说。

    “主人,我明白了。”小倩说道:“账户已经创建完成,资金已经正在转入……转入完成,金额十亿星条币。账户的详细资料我已经在这台电脑上建档,你打开就能看见。”

    “我知道了,消失吧。”夏雷说。

    小倩从屏幕之中消失了。它的效率就是这么快,它虽然也会撒娇卖萌,可对于夏雷的命令却也是百分之百执行的。夏雷要十亿星条币,它立刻转入,而且不会询问原因,就像它不会询问夏雷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年轻”的原因一样。

    如果他的六个妻子,龙冰、江如意她们都了个像小倩这样不需要任何原因该多好啊!

    然而,如果真是那种情况,她们也就成虚拟的妻子了,那他回来还有什么意义呢?

    小倩消失之后房间里安静了下来。

    夏雷拿起了他的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喂?明天有空见个面吗?我想请你吃顿午餐。”

    “你是谁?”手机里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笑话,你觉得我是那种随随便便就可以约出来的女人吗?”

    夏雷淡淡地道:“如果这次见面有可能让你赚一个亿,你还是要用这种口气跟我说话吗?”

    “你是那个……”女人的声音里充满猜疑和惊讶的意味。

    “京都,丽景湾大酒店二楼西餐厅,你现在订机票还来得及。”说完,夏雷挂断了电话。

    结束通话,夏雷站在窗前静静的眺望着平安居。

    夜色笼罩下,仿古建筑风格的平安居显得很宁静。他知道每个妻子的房间,还有他和她们共同的房间。一些有趣和荒唐的往事也悄然的涌冒了出来,虽然做出了决定,可他还是控制不了那种想回家与妻儿团聚的心,回家的欲望也还是那么强烈。

    “我也不想这样,可现在和你们团聚是不理智的,再给我一点时间吧,等我搞定了那两个家伙就和你们相认,就和你们团聚,再也不分开。”夏雷的心里默默地道。

    再也不分开,这对他来说其实是一个奢望,因为他始终得回到希望之星去,他的身体还在希望之星,他的使命也在那里,他必须回去做一个终极的了断。只有当他活着从黑暗死亡世界之中出来,并带出那块世界之盒的碎片的之后,他才能实现他的承诺——永不分开!

    收回视线,夏雷来到了床头前,然后将一根铁丝插进了插孔之中。

    滋滋滋……

    电花溅射,电线里的电流从铁丝上涌进了他的身体。这一次,触电反应的时间几乎不存在了,他的灵魂几乎在他将铁丝插进插孔的那一瞬间便产生了一个漩涡,开始吞噬电能。

    灵魂能量与电能?

    夏雷知道现在都没有找到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可他的灵魂却正在吸收电能。

    电能是一种非常低级的自然能量,这要是在希望之星上他连瞧都不会瞧上眼。可这里是地球世界,它是另外一个能量空间,有着自己的体系,方方面面与希望之星世界都是不同。这一次他是以高度进化的灵魂,十年前的身体回来,这是一个特殊的存在,他自己其实也不了解他现在是一个什么状态,或者说是什么性质的存在。而从大的方向去理解,人类虽然主宰着地球,可对于地球所处的这个宇宙空间又何曾有过深入的理解?远的不说,就地球本身都还有许许多多的未解之谜。人类就连地球都不是完全的了解,更何况是这个宇宙空间?所以,在这许多的不确定因素之下,但凡对自己有利的事情他都要去尝试。那么,既然灵魂会吸收电能,那为什么不多吸点呢?

    灵魂吸收电能对他又利,这一点其实已经得到了证实。那就是与那个保镖格斗的时候,他的灵魂吸收了电能,他的身体变得更强了。能将一个成年人击倒的膝撞攻击落在他的胸膛上,他除了有一点闷的感觉之外屁事没有。而且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感觉到任何不适的后遗症,他的精神状态也极好,这不就是证据吗?

    滋滋滋……

    因为接触不良的原因,插座里不断冒出电花,房间里的灯泡也一闪一闪的。可夏雷始终抓着那根铁丝,保持着“吃电”的动作。

    以前是汲取先天灵气进化,现在是吃电进化吗?

    这个问题,就连夏雷自己也无法解答。这个世界对他来说也充满了未知性,包括他自己也是,可他愿意去尝试,也擅长用这种方式寻找答案。

    “咦?”一个时间里夏雷忽然感到身体发热,而且是一种奇怪的热,因为它不是皮肤发烫,血液升温之类的病理性发热,而是按照发自灵魂深处的“热”。那种感觉,它就像是受到一个尤物的挑逗、撩拨,而且是持续的,不断加大尺度,欲望被彻彻底底的撩拨起来,熊熊燃烧——就是那种热。

    这种诡异的热在他的灵魂深处诞生,他的身体很快也产生了反应,他的小腹渐渐也发热了,然后向不该蔓延的地方蔓延。裤子的布料变得紧张了起来,他的脑海里也不断浮现出了龙冰的晶莹剔透的耳朵和雪白的颈项,还有江如意的丰满的臀部……

    这是一系列的变化,很自然的就发生了。

    “我晕……怎么会是这种反应?”夏雷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某个部位,尴尬得要死。

    汲取先天灵气进化让他在希望之星的妻子们的眼里成了一个变态,现在灵魂吃电增强又有了这种反应,这他妈的还是变态的路线!

    突然,一点亮光从裤子里的布料里透发了出来。

    夏雷目瞪口呆,声音发颤,“灯……灯泡吗?”请下载小说app阅读最新内容

    那亮光并不是灯光,而是一种奇怪的光,带着一点淡淡的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酒吧里的红色氛围灯一样,特别昏暗,但是能看见。

    “妈的,如果便灯泡就糗大了……”夏雷颤抖着伸过了一只手去,准备拉开拉链看看。

    噼啪!

    头顶的灯泡突然炸了,玻璃碎片坠落下来,紧接着整个宾馆都陷入了一片黑暗。

    “怎么回事啊?没电了!”门外有人吼,“是不是跳闸了?快修啊!我在洗澡!倒霉……”

    为什么停电夏雷心知肚明,这个情况也把自己吓了一跳。他拔掉了插座里的铁丝,然后揣进了裤兜。虽然出现了变态的反应,但他却不会放弃。只要是能使他变得更强大的事情,他都愿意去尝试。

    裤子里的那一点点诡异的亮光消失了,发自灵魂深处的欲望之热也消失了。可夏雷还是犹豫了一下,悄悄的拉开了那什么,然后递眼看了一下。还好,没有什么明显的变态变化,也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

    “这是怎么回事?如果我继续让灵魂吃电,它会不会真的便灯泡啊?”他的心里忍不住要往那个方向去想。

    门外传来更多住客抱怨的声音,一片混乱。

    这次停电时间的始作俑者却站在窗前眺望着平安居,两眼中充满了柔情,“为了你们,就算变成真正的变态又有什么?等我,我会回来的。”

    新的征途开始了。李闲鱼的超品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