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065章 冰山下的飞船

2065章 冰山下的飞船

    空荡荡的冰窟里,三个白人一个黑人坐在一块地毯上吃着东西,聊着天。他们的食物是一份自热式的便当,还有两瓶伏特加酒。

    夏雷刚刚所听到的带着神秘感的言论就是从这四个人的口中传出来的,他们的谈话并没有停止,还在继续。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克斯汀先生了,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他把我们扔在这里,这该死的地方,他此刻恐怕在某个美女的身上享受作为男人的乐趣吧?”四人中的黑人说道,他喝了一口酒。他脸上看不出酒醉的酡色,可他的眼睛中却有酒醉的酡色。他显然喝了不少酒。

    “小声点,你这家伙。克斯汀先生是什么人,我们是什么人?面对现实吧,我的朋友,我们这一辈子也达不到人家的高度。”一个白人说道。

    “那东西已经挖出来了,却不让我们靠近。说真的,我对克斯汀先生玩什么女人并不感兴趣,我只想进入那是飞船去看一看,可是那些该死的家伙寸步不离的守在那里,我想靠近都不行,更别说是进去看看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白人说道。

    “那肯定是外星人的飞船,克斯汀先生主导了这件事也就等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主导了这件事,我怀疑我们星条国才是真正的幕后老板。哈哈!估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签保密协定,就像是电影里演的那样。”一个年长一些的白人笑着说道:“那些武装人员保护那艘飞船也是合情合理的,我倒乐意这样。自从华国出了一个什么雷马集团之后,我们星条国在军火市场上的地位正在快速下降,我们的军事优势也在下降,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多久华国就会全面赶超我们,甚至将我们甩在身后。我敢肯定,只要将这艘飞船运回51区,用不了多久我们将夺回我们的优势。华国?在我看来它只是一个也应该是一个生产衬衣和鞋子的国家。世界大国?做梦去吧!哈哈哈……”

    四个喝酒聊天的人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就在他们聊得得意忘形的时候,一个瘦小的身影正从他们头顶的通风口爬出来,然后贴着冰面,壁虎一般向陈放工程机械的区域移动。

    这四个人此刻聊谈到的东西等于是给夏雷的猜测和判断提供了证据,依西塔布是驾驶飞船来到这个世界的。现在看来,当初在依西塔布还是“永美公主”的时候,存在于她的记忆里的那个片段也是一个证据。

    在那段记忆里,依西塔布逃进了一艘飞船,但就在她准备启动飞船逃走的时候,一片光突然出现,然后从光中伸出了一只大手……

    那只手是谁的手?

    在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答案只有依西塔布自己才知道。m.

    冰窟里并没有监控设备,这方便了夏雷的行动。他很快就来到了冰窟的地面上,藏身在了一堆工程机械之中。然后,他打开了一辆推土机的驾驶室,从里面取出了一套蓝色的工作服。

    工作服很脏,看样子似乎是驾驶员换下来准备浆洗的。还有一只安全帽,满是油污,也脏兮兮的样子。

    夏雷换上了工作服,戴上了安全帽,并用帽子上的油污抹黑了脸庞,然后他向冰窟底部的一条通道的入口走去。

    三个白人和那个黑人还在喝酒聊天,他们什么都没有察觉到。这其实也是他们的幸运,因为一旦他们察觉到,夏雷就会让他们永远闭上嘴巴。

    洞窟往前延伸,两侧和头顶都被钢架加固。仅仅是将加固的刚才和大量的工程机械运到这里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也只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那样的超级公司能做到。

    “依西塔布在里面吗?我怎么感应不到她的存在?”深入到一定的程度,夏雷的心里紧张了起来。

    这是他唯一的一次机会,如果让依西塔布察觉到他追来了,让她逃了,再要抓住她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他已经没有时间跟她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了。

    通道里无人,灯光将夏雷的身影拖得很长,并随着他的脚步晃动。

    “一旦发现她,立刻灵魂出窍抱住她。我的灵魂现在能离开身体十多公里,极限大概有二十公里。在这个范围内,我拥有与她一样的速度,所以我只需要一次出手的机会就够了!”夏雷的心里暗暗地想着。

    通道里忽然传来了人说话的声音。

    “妈的,累死了。好不容易找到那东西,把它挖出来,却还要给它打穿山体,将它拖出去。”

    “肯定是要运出去的,不然你以为花了那么大的代价,克斯汀先生只是想在这里办展览馆吗?”

    “我憎恨这个地方,妈的,我都记不清楚我有多久没和女人亲热了。”

    “哈哈哈,想女人了吗?”

    “当然,难道你不想吗?我们应该向克斯汀先生提出申请,让他弄一些女人过来。不然,再在这里待下去的话,我会发疯的。”

    “我都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见克斯汀先生了,他不会是把我们遗忘在这里了吧?”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让我们把洞口封掉?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是啊,我也有,小心一点吧。”

    这些声音迎面扑来,夏雷犹豫了一下,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对面走来一大群工作人员,与他身上穿的衣服一样。他压低了安全帽的帽檐,继续向前走。

    “嘿,兄弟,你去哪里?”一个白人看着夏雷,随口问了一句。

    夏雷操着国际通用语说道:“我接到通知让我处理一个问题,妈的,我总能遇到这些倒霉的事情。”说话的时候他脚步不停,与这群人擦肩而过,并说道:“对了,他们在外面喝酒,你们正好赶上。”

    一群人继续向前走,没人多看夏雷一眼,更没人怀疑什么。他们毕竟只是一群为了钱来这里出苦力的劳工,不是训练有素的间谍特工。而为了钱能来北极干粗活的人,心思能细腻到什么地方去?稍微有点心思的人,也不至于混到这种地步。

    麻烦解除,夏雷继续向前走,他加快了速度。这样的麻烦他可不想再遇见第二次。

    差不多一公里之后夏雷走出了通道,眼前的空间在他的视野里豁然打开。这是一个更大的冰窟,差不多有半个足球场馆那么大。冰窟的中间放着一架黑色的飞船,它的形状像一支箭的箭头,前面尖窄,两翼不断加宽,尾部则是一个燕尾的形状。

    它看上去很完整,并没有明显的破损的地方。

    它显然不是地球世界的飞机,因为就算世界上最大的安225在它的面前也是一个婴儿,而它是一个身材高大的壮汉。

    正常人第一眼看见它肯定会震惊当场,可在夏雷的眼里却算不得什么,他没有一丝惊讶的感觉。比起他在希望之星上见过和干掉的蓝月人的星际航母,它不过也是一个婴儿。

    这里和他走过的地方截然不同,好几十个人正在工作。有的驾驶工程机械挖凿冰山的山体,有人将挖下的冰块装上运输车。有人驾驶运输车转运冰块水渣,往粉碎冰块的地方行驶。有人操作粉碎冰块的机器,将处理的冰渣通过管道往外输送。有人在安装仪器设备,看不出用途。还有人在测量冰壁,在电脑上绘图。总之,一片忙碌的景象。

    可在冰窟的中心地带却是另外一种一种情况,在那艘飞船的周边站着上百个全副武装的武装人员,他们的身上穿着特制的作战服,带着不露面孔的战术头盔,体型远比正常人高大,看上去就像是来自未来的机器人战士一样,科幻感十足。

    可夏雷却知道他们并不是什么机器人战士,也不是什么来自外星的外星人,而是变异地狱犬病毒感染者。他们手的依西塔布的地狱犬战士。

    到这里就等于是深入依西塔布的老巢了,可除了普通的工人,还有地狱犬战士,夏雷并没有看见依西塔布,也没有感应到她的存在。

    “难道我的判断是错的?她没有躲在北极,而是别的地方?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就糟糕了……”夏雷的心里很着急。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需要重新寻找线索,然后重新追捕依西塔布。无论是那一步都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可他已经没有时间了。他的身体正在死去,而他身死的那一天他的灵魂就会回到希望之星世界!

    怎么办?

    突然,一台造型奇特的设备发出了嗡嗡的声音。

    一个正在安装设备的工作人员突然吼道:“有信号了!有信号了!”

    那台仪器突然发出了明确的声音:咔哒玛呀鲁吗滋滋……嘀滋嘀……滋滋……伽马嘀嘀呀滋……伽马嘀嘀呀滋……斯……呀斯滋滋……

    夏雷心中一动,“这是死亡之月的信号!不过与小倩截获的那段信号有些不同!”

    他的大脑很快就解读了这段信号:自杀女神,我已经来了,为什么不回话?你给的生物信号很模糊,无法确定具体的坐标,请立刻与我联系!

    他的嘴角忍不住浮出了一丝冷笑。

    依西塔布为什么不给死亡之月坐标信号?

    原因很简单,因为在佛罗伦萨的百花圣母大教堂之下,他活生生的将依西塔布的发射信号的设备给炸成了碎片,这也是依西塔布忍不住来杀他的原因!

    就在这个时候,箭头形状的飞船的一个部位动了一下,然后打开了。李闲鱼的超品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