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都市小说 - 超品透视在线阅读 - 2347章 镇天王驾到

2347章 镇天王驾到

    这个真相对于永夜公主来说无比的残酷,可是夏雷还是要说出来,而且是以如此简单粗暴的方式,一下将所有的真相,所有的痛苦都砸到永夜公主的身上。因为他没有时间,也没有别的选择。

    “不,不……”永夜公主向后退,“不要叫我火儿,我不是什么火儿,我是永夜公主狄阴。”

    这是一个本能的逃避的动作。

    夏雷继续施加压力,“我知道你很难接受这样的真相,可你再仔细想想,这段时间你是不是被限制了自由,不准离岛?”

    永夜公主顿时愣了一下,逃避的脚步也停了下来。她虽然没有承认,可她却知道夏雷说的事实,她的父亲黑日大帝明白地告诉她这段时间不能离开归魂岛。不仅如此,每天甚至还有王室的成员来探门。说的是来陪陪他,或者送来一些无关紧要的礼品,可那些人以前却从来不曾登上焚焰山,他们又何尝不是来监视她的行踪的?

    夏雷又说道:“还有,你一定还认为两个王子分出胜负之后,你的婚礼会在一个月后举行吧?你错了,我们就是乘坐运送婚庆物资的船来的,两天后就会又一个王子跟你同房。他不会是你的白头偕老的丈夫,他的使命只是让你怀孕,让你成为骑凰孕者!”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永夜公主捂住了耳朵,她此刻的反应就像是一个羸弱的女孩,而不是让人敬畏的帝国公主。

    夏雷说道:“我的话说完了,我和焚焰的命也在你的手中,你自己拿主意吧。”

    两颗眼泪从永夜公主的眼眶中夺眶而出。

    不死火鸟焚焰说道:“火儿,他能陪我一起来,这等于是将命交到了你的手中,如果着不是真的,他会这样做吗?”

    夏雷此刻的心里也很紧张,在他的计划里潜入归魂岛并不是最难的,最难的就是说服永夜公主。

    “不要叫我火儿!我不是火儿!”永夜公主忽然抬手指着夏雷,“还有你,闭上你的嘴巴,不要再说了!”

    夏雷的心中顿时一沉,这个时候对他来说无疑是最凶险的。如果他有别的选择的话,他是绝对不会冒险登岛的,可问题是他只有这一次阻止黑日大帝利用永夜公主复活冥亚斯的机会。

    “你还是不愿意相信我吗?那你就自己看吧!”不死火鸟焚焰的突然打开了头上的机械面罩,一指头划开了额头。赤色的鲜血奔涌而出,瞬间就染红了她的脸颊。

    永夜公主吃了一惊,“焚焰,你……”

    不死火鸟焚焰再次抓住永夜公主的手,并将她的手贴在了她的额头上。

    轰!

    虚空之中诞生了一个能量波动。

    永夜公主瞪大了眼睛,她看到了一些影像,从未见过的影像。那是一座小岛,黑色的岩石,一直在喷发的火山。一只不死火鸟在一条岩浆河流旁边孵化一只卵,然后那只卵破了。从里面爬出来的却不是一只幼不死火鸟,而是一个小女孩。小女孩的小屁股上有一个非常醒目的火焰胎记……

    看到这里,永夜公主的眼泪又不受控制地涌冒了出来。夏雷说一千句一万句她都有不相信的理由,可不死火鸟焚焰此刻让她看到的影像却让她不得不相信,因为她的屁股上真有那么一块火焰胎记,与她此刻看到的一模一样!

    不死火鸟焚焰松开了手,身体软软地倒了下去。

    夏雷正要伸手去扶,永夜公主却已经先他一步抱住了不死火鸟焚焰。

    “我……用我的生命力唤醒你的混沌记忆,火儿,你……相信我了吗?”不死火鸟的声音很虚弱。

    夏雷的心中一片惊讶,他没想到不死火鸟焚焰还有这样的能力。每个人其实都有混沌记忆,也就是出生时的记忆。可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发育,那部分记忆被被深埋在了灵魂的深处。这很难挖掘出来,至少夏雷从来没有窃取到某个目标的混沌记忆。可是不死火鸟焚焰却做到了,但代价却是它的生命力!

    “我相信你,我相信你……”永夜公主哽咽地道:“你是我的母亲!母亲!”

    “你相信就好,快,跟龙王离开这座岛。”不死火鸟焚焰催促道,它的声音越来越虚弱。

    “母亲!母亲,你怎么了?”永夜公主心急如焚,她的大脑已经无法判断了。

    不死火鸟焚焰说道:“不要担心,我是寿命无比漫长,减少一点没什么,只是我需要一点时间来恢复。听我的,立刻跟龙王离开这里,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我……”永夜公主欲言又止。这一走就意味着与黑日帝国王室决裂,从此不再是亲人,而是敌人。这一走也就意味着与现在拥有的一切告别,从高高在上的公主变成一个逃犯。这样的决定现在就做出,这对她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夏雷捡起掉在地上的机械面罩套在了不死火鸟焚焰的头上,然后将她抱了起来。

    “你放开我的母亲!”永美公主愤怒地道。

    夏雷怒道:“你是舍不得你的公主身份吗?你醒醒吧!两天之后等待你的不是荣华富贵,而是地狱!你的母亲用生命力来混沌记忆,它已经将生命交到了你的手中,可你居然还在犹豫!你不走是吧?那你就留在这里继续做你的公主梦好了,我带走你的母亲!”

    “我根本就不稀罕什么公主的身份!”永夜公主从夏雷吼道:“我只是……我只是……突然告诉我这么多,让我跟着你这样的敌人离开这里,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夏雷不再废话,抱起不死火鸟焚焰就走。

    永夜公主咬了一下樱唇,然后跟着夏雷走。

    其实,如果她不跟来,夏雷还是要倒转回来的。他说扔下永夜公主只带不死火鸟焚焰走,那不过是他的激将法。

    岔道越来越近。

    从黑日宫的方向突然走来一队骑士,清一色的骷髅鬼马,青蓝色的甲胄,一个个威风凛凛。一匹匹骷髅鬼马燃烧着黑色能量火焰,高大威猛,给人带来强烈的压迫感。

    “走快点!镇天王很快就要过来了,你们要在焚焰山下站好了,你们都是镇天王的兵,你们要把镇天王的气势体现出来!”骑骷髅鬼马的统领大声说道。

    “天王军团!无敌!无敌!”上百个骑兵齐声吼喊。

    天王军团,镇天王的兵,这些兵都是支持镇天王的贵族的子弟。

    “去几个人将码头封了,等镇天王见了永夜公主之后再让他们搬东西!不要让那些贱民污了镇天王的眼睛!”领头的骑士统领又下了一个命令。

    山林里,夏雷的头都大了。在他的计划里绝对没有与镇天王在焚焰山上碰面的假设,也没有相应的应对之策。现在镇天王的兵过来二话不说封锁码头,他回码头也无法离开。而一旦镇天王登上焚焰山,看不见永夜公主,别说是这座归魂岛,恐怕整个末日城都会被全面封锁!

    该怎么办?

    夏雷有越危险越冷静的习惯,可是这一次无论他多么冷静他都想不出应对之策。

    那队骑士已经转过岔道,齐齐整整地往焚焰山脚下行进。几个骑士则策马扬鞭往码头奔行,一边吼叫:“退回去!退回去!都停下来,站好了!”

    动手!

    杀出去!

    夏雷心一横,他现在就只有着一个选项了。

    却就在这万分紧急的时候,永夜公主忽然说道:“跟我走!”

    夏雷微微愣了一下,回头看着她。

    “还愣着干什么?跟我回焚焰居!”永夜公主转身就走,一步好几十米,快得像风。

    夏雷犹豫了一下,抱着不死火鸟焚焰跟着永夜公主往山顶上的住宅飞奔而去。

    转眼就到了焚焰山的山顶,夏雷跟着永美公主进了悬崖旁边的焚焰居里。

    永美公主推开了一道房门,然后进了屋。

    夏雷抱着不死火鸟凤眼也进了那间屋子。屋子里家具不多,但件件精美,虽简约却不简单。空气里也弥漫着一股淡淡的馨香气味,与永夜公主身上的味道很是相似。他几乎不用思考便能判断出来,这是永夜公主居住的房间。

    “上床!”永夜公主说。

    “上床?”夏雷顿时愣了一下。

    “如果你不想被发现,死在这里,你就照我说的做!”永夜公主的声音一点都不客气。

    夏雷这才将不死火鸟焚焰放在床上,然后他也爬到了床上,并将被子拉上来,盖在了他和不死火鸟的身上。却就在他以为这就是永夜公主的计划的时候,永夜公主突然掀开被子,也爬到了床上,并且就躺在夏雷的身边。

    夏雷莫名紧张,这份紧张却不只是因为即将面对镇天王狄昆带来的威胁,还有身边的永美公主。帝国最神秘最高贵的公主此刻就躺在他的身边,与他“大被同眠”,这要是放在以前,他做梦都不会梦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要是乱动我就杀了你!”永夜公主冷冷地道。

    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随时都有可能万劫不复的境地里,听了这样的威胁夏雷却忍不住有一点想苦笑的冲动。他的形象什么时候差到了这样不堪的程度?以至于在这样的时刻里,永夜公主还有这样的恐吓!

    屋外忽然传来了风云涌动的声音。

    镇天王狄昆来了。

    PS:感谢优雅痞子的打赏,谢谢你!李闲鱼的超品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