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12

分卷阅读112

    敲办公桌桌面,发出清脆的响声,她疑惑的回头,就见对方漂亮的眸子带着两分含蓄的期待,看着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忘了?”

    于珊蓉愣了愣,想来想去,没想起来自己忘了什么,犹豫道:“什么?”

    施海笙抿了抿唇,指了上方的时间:“九点了。”

    九点了,他早餐还没吃。

    于珊蓉一下子悟了,有些无奈的说:“我姐妹的餐厅出问题了,外卖店被平台关了,所以不能点外卖。”

    之前每天她都会走后门,苏柠说要上货了,她就去餐厅守着刷新,然后就能顺利点到外卖。

    当然会这样,也是被总经理逼迫的。

    这厮不做人!

    那天抢了她的蟹黄汤包不说,还抢了一整个猪蹄!

    可心疼死她了。

    结果他还没吃满足,让她继续下订单,唯一的好处就是给双倍的报销费。

    但那天于珊蓉就解释了餐厅外卖很火,要根据她们上货的时间,才能点外卖,这次她能吃到,还是靠着四年同寝的关系抱大/腿走后门的。

    施海笙非常理解,道:“那以后你守着,每天上午给我订。”

    于珊蓉挣扎说:“可是我姐妹设置了,一个账号一天只能点一次。”

    施海笙看了她两秒,就在她以为对方会放弃时。

    她得到了一个新手机。

    还是一个大牌子刚发布的手机,价格是她一个月工资!

    这还能怎么着?

    她有两个手机了,也有两个账号,可以继续点了。

    不过到底是自己得了好处,于珊蓉就厚着脸皮让苏柠每次上货之前,都在群里说一声,大家去守着,这样可以比普通食客多一份先知,基本都能点到。

    之后餐厅昨天闭店,今天按理说会重新开业的,结果她听到苏柠说餐厅被人坑了,现在无缘无故被闭店,所以外卖……是不可能了。

    施海笙听了这个理由,表情有一瞬间的懵逼:“什么意思?”

    于珊蓉苦笑:“不知道,她肯定不会做那些违反规定的事情,餐厅很火的,每次外卖不用通知,也能在半个小时内卖完,结果平台说她违反了规定,也不说什么规定,反正就是关了她的店,现在都不让开外卖,我就买不到了。”

    她昨天也为这件事心烦不已,一开始被举报时,她不觉得是江曼希,可现在她真的觉得又是这个女人出手了!

    会做这么绝的,绝对是这个女人!

    想到这,她看向施海笙,试探的问:“施总,您有没有关系能帮我朋友问问成不?要是她以后再开外卖,我一定跟之前一样,都守着给您点!”

    好歹是个大集团的继承人,总不能一点关系都没有吧?

    她敢保证,梦想餐厅的食物绝对让这个男人着迷了,不然怎么一天待自己比一天和善,现在大家都觉得自己勾搭了总裁,看她眼神都不对了。

    于珊蓉满心冤枉,但若是能帮一下苏柠,那冤枉一下也不要紧了。

    施海笙沉吟片刻,浓眉皱起:“稍等。”

    他直接拿出手机拨打了一个电话。

    电话铃声响了一会儿,对方接通,有些迟疑又像是不敢相信的小心翼翼询问:“施总?”

    “嗯。”

    朱崇亮松了口气,语气讨好:“您今儿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这个事我都办好了呀。”

    施海笙:“什么事?”

    “嗯?”朱崇亮有些呆,迟疑道:“您不知道?”

    “什么事!”

    施海笙语气加重,朱崇亮地位不如他,心肝都颤了颤,赶紧说:“当然是将那个小店关了的事,您弟弟亲自打电话来着呢。”

    施海笙:“……”

    他想起来了。

    前两天他那倒霉弟弟施海霖给他打了个电话,问他有没有一个外卖平台管理人的电话,恰好之前在一次聚会上他碰见过一个聊得还不错的外卖平台高管,对方能力不错,他很欣赏,刚好对方也有跳槽的苗头,就互相留了对方电话。

    不过施海笙太忙了,很快将这件事抛在脑后。

    当他弟弟问起时,他又想起这件事,很快将手机号发过去了,当时问了一句怎么了,他说是个朋友的餐厅出问题了,想要问问什么情况,之后也没将这件事放在心上。

    现在上下联系一下,所以是自家倒霉弟弟害得自己没有早餐吃?!

    施海笙沉默半响,朱崇亮也有些忐忑,询问道:“施总,您是有什么事吗?”

    “你们都是这样随随便便就能关一下店?”施海笙冷声问道。

    朱崇亮顿时冷汗涔涔,又不知道怎么解释。

    说实话,这种事大家心照不宣,收了钱办事,有些没有关系的小店,比如这个梦想餐厅,也没处找说法。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做的,因为一旦平台失去公信力,那这个平台也会被用户放弃。

    为此平台对这些管理十分严苛。

    所以他得将一切打点好,保证不出篓子,不会被上头查出来。

    愿意这样冒险,是因为之前有幸能和施海笙在一个聚会,他是非常高兴的。

    朱崇亮其实能力不错,但之前因为做错事,一直在一个普通高管的位置煎熬,眼看着不如自己的人都上去了,他想要晋升只有跳槽。

    毕竟人往高处走,施海笙谁不知道?

    待人大方,只要是他欣赏的人,年薪随便开。

    要是能去他手底下,那才是真的升级了。

    只可惜两人有了联系方式,却迟迟没动静,朱崇亮着急的不行,又不敢太上赶着,怕被查出来自己犯的错,因此一直乖乖等着,直到施海笙的弟弟施海霖打电话过来让他帮忙。

    他以为是机遇,估计这个事过后,他就能跳槽了,因此满口答应。

    对他来说不是为难的事,因为很巧,他刚好管的就是这个方面。

    结果居然不是施海笙的考验?

    第53章 外卖(四)

    朱崇亮吓得不行, 就听见电话那边,施海笙冷酷的声音:“这件事我知道了, 我会联系一下你们平台的管理人。”

    “施总,别啊!”朱崇亮听到这话,恨不能魂飞魄散,求道:“我还不是为了您弟弟,要不是他,我也不敢这样, 施总,您就算不看僧面看佛面,这事是我做得不对, 我这就去恢复这家店的权限, 我保证,半个小时您就能看见这家店出现在app上!”

    施海笙眼眸微眯,想要直接教训, 但他说的没错, 是自家这个倒霉弟弟坑人, 不由得有些气闷, 他现在都没办法理直气壮的做点什么了。

    片刻后,他沉声道:“我记得还有个平台, 是不是也跟你们有关?”

    “……是。”朱崇亮老老实实回答:“我这就去联系,两个平台全都搞定,一定不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