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20

分卷阅读120

    但苏柠听见他一整段话后,就想起这人是谁了,非常果断道:“抱歉,我拒绝。请你不要再联系我了。”

    说完,利落的挂电话,再次拉黑。

    她还忙着做菜呢,没时间浪费,因此苏柠直接将手机静音,确认无人打扰了,这才重回厨房。

    所有新菜品都需要她做成功了,店里店员才能做。

    而做成功后,她就能第一个品尝啦!

    *

    朱崇亮欲哭无泪的看着又一次被挂断的电话,冷汗直冒。

    被他借用手机的中年男人同情的看了他一眼,拍拍他的肩膀,说:“你还是趁早早下家吧,上次收钱的事,大家看你是老员工,保了下来,这次可不行了。”

    朱崇亮长长的吐出一口气,无力靠在墙壁上,后脑袋用力磕了一下墙壁,发出“咚——”的一声响。

    但此时这边走廊,没有人经过,也看不见他这颓废的样子。

    本来也不至于这么着急,谁知就在一个小时前,一直不怎么管a市分公司的张总忽然说要过来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的意思是什么?

    当然是查看有没有出现异常店铺、或者员工利用特权做一些什么。

    他原以为最起码可以有十五天的缓冲期,一开始是想着跳槽去施总手下,后来变成了在这几天内尽快搞定苏柠,让她重新回来。

    因为时间很短,只是判断失误,不算什么大罪,不至于丢工作。

    可现在不只是不能跳槽了,一旦明天被查出来,他工作也会没了不说,还得赔偿公司钱!

    毕竟搞事情是要付出代价的。

    于是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苏柠,之前只是让手底下员工联系,这一次亲自联系,因为有平台留下的记录,电话号码他是知道的。

    可他从未想过对方如此刚烈,居然直接说绝对不会再回来!

    朱崇亮满心无奈,又打电话给施总,想要最后试一下,不过很可惜,也是白了,为了不丢这份工作,他只能继续接了一个好哥们的手机给她打电话。

    结果还是这样。

    真的是一失足,千古恨!

    朱崇亮此刻真的是恨不能以头抢地,要是能回到过去,一定要打死那个冲动的自己!

    什么狗屁施海笙的弟弟,同样是一个爹妈生的,难怪名声完全不一样,果然是没什么用。

    同时他也怨施海笙,明明自己会这样是因为他弟弟,他却一点不愿意帮忙!

    现在这个电话,他对梦想餐厅也生出了几分愤怒。

    可愤怒有什么用?

    他做不了……什么?

    *

    二十九号上午

    又是新的一天,餐厅依旧正常营业。

    食客们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食物,还会跟左右交流一番,偶尔聊起天来,就会问起:“今天外卖开了吗?”

    “没有。”

    “真希望老板开启外卖,虽然我抢到的次数少,但总有个希望啊!”

    “对对……”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讨论,触发的隐藏任务1,也在缓慢的爬着进度。

    苏柠早上没有下去,因为一大早就要陪小金这个精力旺盛的小家伙玩。

    因为不是普通的幼崽,它长得速度快,体重几天就增加了一倍,睡眠时间很长,但若是醒着,精力非常旺盛,跟狗狗真的太像了!

    估计是刚长了乳牙,它现在见到什么都要咬两口,尤其是苏柠的头发。

    就比如现在,眼看着它直接爬到自己头上,尾巴还嚣张的一扫一扫的,苏柠干脆让它呆着,拿出手机玩,心中暗暗想着,等一个月后,一定不能让它闲着!

    她打开微博,就能看见一群人在她之前说退出两个外卖app的微博下方哀嚎:【又是没有外卖的一天~】

    【哈哈哈,还好我本来就吃不到,现在大家一起吃不到咯~】

    【老板,开通外卖吧?其实除了这两个平台,还有别的平台的!】

    苏柠看笑了,但很遗憾,既然已经决定全力激活系统的外卖平台,那还是忍忍吧。

    她点击屏幕,选择发布新微博:【九月一日包厢开启活动,即将推出新菜单,新菜品,以及新的消费方式,包厢介绍如下……】

    微博内容非常官方,就是介绍餐厅二楼的包厢,以及即将推出的新菜品,希望九月一日,大家都过来捧场。

    她是第一次做生意,但也知道这些活动,不管优惠力度多大,总得提前通知。

    如今已经二十九号了,还有两天就到九月一日,这个时候通知有些赶,但因为没啥优惠,影响不大。

    倒是微博发出来,一些网友就飞快评论:【九月一日?完了,我开学了!】

    【对哦!暑假马上过完了!!!】

    【楼上这么幸福吗?我都已经上了好几天学了,一号也不是周末,放不了假,哭唧唧……】

    【三个新品,还有一堆升级版的菜品?我的天,餐厅这回大发了!】

    【好的,记下时间,请问怎么预定啊!!!老板你忘记放联系方式了!!】

    苏柠看了一下,见大家都很热情,至于联系方式,她还是不放了,免得被打爆了,她继续往下滑看评论,忽然见一滴口水从她脑袋上滴落到手机上。

    她笑容一僵,立马将小金扒拉下来,严肃道:“你流口水了!!!”

    “嗷呜~”小金羞愧的伸着两肉肉的爪子捂着脸,金色的小身体都开始泛红,尤其是肚子那比较柔软刚长好的鳞片,直接变成粉色了。

    看得苏柠嫌弃都少了大半,拿着卫生纸给手机擦干净后,她小声道:“小金,你再这样流口水,乔尔会知道的。”

    提起乔尔,小金立马跟炸毛一样发出一声略微刺耳的尖叫,直接从她头上跳下来,眼睛瞪圆:“嗷!!!”

    不跟他说!

    苏柠弯眸一笑,又将它捞入怀里挠了挠下巴:“你跟他是不是有仇呀?怎么没见对其他几人这样?”

    小金用力点了点,还奶凶奶凶的龇着小乳牙:“嗷嗷!!!”

    有仇!

    苏柠啧啧一笑,有些好奇的问:“难不成你们以前见过?”

    毕竟那仇,绝对不是第一次见面被教训后产生的,当初这两人初见,小金就对乔尔敌意十足,当时她以为是幼崽防备心太重。

    可等见到了孟言轻和陆定安,它却一点反应都没有,这不对劲儿。

    小金惬意的蹭她的动作一顿,乌溜溜的大眼睛疑惑的摇头:“嗷呜~~~”

    声音软绵下去,仿佛在说:没有呀,怎么这么问呢?

    苏柠盯着它了一会儿,看得小金身上还没真正长成的鳞片都快炸开时,她总算移开目光。

    小金不着痕迹的吐出一口气,也不敢玩了,舔了舔她的手心,催促着:“嗷嗷嗷……”

    苏柠会意的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