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23

分卷阅读123

    一下,之前施海霖拿出来十万她就觉得挺多的,现在居然直接就二十万了?

    这就是有钱人吗?

    她小小的酸了一下,自己每次小小的暴富之后,就会因为抽卡穷回来,现在还是个穷光蛋。

    不过面对这个诱/惑,她还是摇头:“做错事就要受到惩罚,我不可能就此将他放出黑名单,太轻松了。”

    施海笙还是坚持将银行卡往前推了推,说:“那给个期限如何?还有外卖的事,我父母也很愧疚没教养好他,让我好好跟苏老板道歉的。”

    苏柠静静地看着他。

    他面色温和,语气真诚,半点没有大老板的架子,只是一个代替弟弟道歉的哥哥。

    苏柠思嘱片刻,决定见好就收,说:“看在我室友的面子上,黑名单三个月后放出来。”

    除了因为于珊蓉的关系。

    另外就是她不想让自己多一个敌人,而且三个月的时间,梦想餐厅肯定发展迅速,这段时间,施海霖只能干看着,或者等系统外卖开启,再每天守着抢。

    又或者他换一家餐厅。

    那三个月还是三年也没什么区别。

    她将银行卡接下来,不过外卖还是坚持不松口:“外卖暂时不会开通。”

    “好吧。”施海笙有些失望,也就是说暂时他是无法在办公室品尝到梦想餐厅的食物了。

    但他没有再多说。

    和自家弟弟简单的脑袋不同,他想得比较多,这家餐厅看着外表普普通通,但不论是厨师做菜的手艺,还是食材的品质,都是顶级的,哪怕是这样简简单单的茄子煲,里面的茄子口感就和别的茄子不同。

    一般人或许很难分辨,他从小吃惯了珍惜佳肴,稍微一触碰就尝得出来。

    再结合之前调查的事情——吃多了集中注意、吃多了痘痘没了、皮肤变好了、不掉头发之类的。

    哪怕餐厅从未正面承认,可食客们吃到嘴里,还是感受得到的。

    能拥有这样的能量,这个餐厅背后的人,确实不容小觑!

    而且都这么久了,半点事也没出,不对,应该说每次出事都很快解决,不是背后之人本身就能量很大;便是在国家那边挂了号。

    所以面对这样的餐厅,作为一个商人,他只想交好,不想得罪。

    尤其是他真的挺喜欢这家餐厅的食物。

    便宜又实惠!

    愉快的交谈结束,施海霖的刑期减少到三个月。

    之后施家也会约束他的行为以及江曼希的事,这个他没明说,毕竟两个大公司之间合作非常多,不可能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但是让对方吃个小亏还是可以的。

    当然这是施家和江/家的事,跟梦想餐厅就无关了,就算没有苏柠,施海笙也不会轻易放过利用自己弟弟做坏事的人。

    *

    苏柠很满意,因此走的时候,在送给于珊蓉两罐透明罐子装的酸辣萝卜丁后,也勉为其难的送了他一罐子。

    施海笙这下子越发开心了,也想回报过去,就问:“听说一号贵店推出包厢功能,正好我一号有一些客户接待,希望能来贵店。”

    谈生意苏柠就很利落了,直接问:“几个人?”

    “十来个人。”施海笙道。

    苏柠说:“包厢有大有小,依次是40  25  15平米三个档次,十多个人都容得下,请问您是要订哪个?大概什么时候?”

    施海笙不假思索:“最大的,就一号中午,三个小时。”

    苏柠笑得更开心了:“每小时八百,三个小时预定就两千四,在一号十一点到下午两点这个时间段,包厢不会被别人使用,如何?”

    “可以!”施海笙再次掏钱,非常果断。

    苏柠收钱也收的一点不手软,然后让他等一下,自己蹬蹬瞪跑到二楼,一分钟后下来,递过来一张金色的象征着vip的卡片:“这个给你,以后可以充值刷卡直接到二楼消费,但也仅限于二楼。”

    施海笙颔首,接下卡片,又寒暄了两句,带着于珊蓉离开了。

    临走时,于珊蓉还念念不舍,不过待会儿总经理可以送自己直接回家,所以还是先走了。

    这是她第一次直接看见梦想餐厅赚钱,不由得咂舌。

    一小时八百的包厢,太狠了!

    她握了握爪,捏紧手中酸辣萝卜丁,羡慕得不行,忽然看见前方一个胖胖的人影从车上激动的跳下来,向他们跑来。

    正是她老板的倒霉弟弟。

    于珊蓉:??什么情况?

    刚在脑子里问完,她想起来了,看向施海笙,提醒道:“施总,好像之前您弟弟让您帮忙打包食物。”

    施海笙脚步一顿,有那么一瞬间迟疑的想要回去,但又放弃了,继续往前走。

    施海霖跑近,满心期待:“哥,跟老板说好了没?还有你们打包的午餐呢?”

    施海笙直接将手中一瓶酸辣萝卜丁递过去:“就这个了,爱要不要,至于拉黑这个,你三个月以后再来吧。”

    施海霖笑脸立马垮了:“拉黑还要三个月啊?!还有你是不是忘了给我打包才拿这个敷衍我?!”

    施海笙诚实的点头:“餐厅的菜太好吃了,想不起来你,这一罐还是看在于秘书的份上有的,你要是不愿意,还给我。”

    作为哥哥,他的愧疚也就值这一罐子酸辣萝卜丁。

    施海霖赶紧抱紧怀中的罐子不放手:“要!当然要!梦想餐厅的酸辣萝卜丁,配饭肯定都能吃两碗!”

    施海笙虽然挺喜欢这个酸辣萝卜,不过他觉得自己更喜欢正经的菜品,见弟弟如此宝贝,一点都不稳重,他嗤道:“出息。”

    没出息的施海霖一点都不介意,反正不是第一次被说了,他羡慕的看了眼于珊蓉手里的两个罐子,刚想打商量,买一个过来,就见人家抱着罐子三两步走到他哥身边。

    他顿时缩缩脖子,不再打这个念头。

    这时施海霖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掏出来一看,是朱崇亮的短信:【我被开除,你们满意了吧?】

    他顿时脸色微变。

    第58章 包厢预定

    朱崇亮被开除是意料之中, 但谁都没想到他会这么快被开除。

    就是他自己也没想到。

    明明还有半个月才到检查,只要在此之前搞定,其实问题远远没有那么大。

    可一来苏柠是个硬骨头, 说不重新开店就不开。

    一开始换手机号,她就拉黑,后来干脆打不通。

    至于施家兄弟俩, 更是不能指望,一个只说当初交易是银货两讫, 谁他/妈银货两讫啊?要不是看在他哥的面子上, 谁搭理这个蠢货?!

    另一个更坑, 直接说他不该这样做,之后再不闻不问。

    朱崇亮怄得不行, 真的被这两兄弟坑死了。

    但不管他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