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0

分卷阅读130

    电话那边安静下来,然后过了大概两分钟,又重新恢复,那人有些气急道:“有没有搞错啊?没钱你早点说啊,我们都订了奥东会所,艹!”

    “我不管,你怎么样都得过来,这个钱我们付不起啊!”

    “地址给你,就是今晚,我很久之前就说过要聚会的,也不是现在临时通知,这钱怎么着也得付了吧?”

    奥东会所是a市著名的一个顶级会所,一瓶不错的酒就是好几千的那种,这么贵的地方,提前定下,就算不去,也得一两万,更别说他们已经有不少人到了那里。

    每次都是这样,先订好了地方,再叫人,不管他来不来,叫了就能找借口让他付钱,反正这胖子从来不反抗的。

    结果现在说不能来了,还没钱付?

    那他们一群人完了!

    施海霖也着急了:“我真没钱,把我卖了也付不了啊!”

    “你家不是挺有钱的吗?去拿你妈一条项链卖了就可以。”那人立马给出了个主意。

    施海霖惊呆了:“偷我妈的项链?”

    “那怎么能叫偷呢?!”

    施海霖已经不想再说了,第一次他和这些朋友聊得火大,什么情况啊,居然说出这种话,而且他也从没说过这场同学聚餐是他付钱。

    他咬咬牙,直接挂了电话。

    不一会儿,又一个电话拿过来,还是那个号码,他拒接,又迅速将手机关机,然后绷着脸坐在那。

    这他就不去!

    本来就没钱了,凭什么还是他付钱啊。

    施海霖气鼓鼓的,吃饭都跟撒气,一口饭菜一口萝卜,吃的凶巴巴。

    身边吃的差不多的大哥也听了半天,他年纪比较大,为人热情,见小伙子气成这样,便说:“你可别听你朋友的,偷东西,哪怕是偷自家人的东西,也是不行的!小伙子挺好的一个人,别做坏事,一旦坏了一次,没准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的。”

    施海霖哑然,有些不好意思的点头:“嗯嗯,我知道了,谢谢大哥。”

    这大哥见他老老实实的,满意的拍拍他的肩膀,走出去了。

    不一会儿回来,手上拿着一瓶饮料,说:“你这萝卜真好吃,开胃又下饭,多谢哈,这个送给你,干吃不喝,得多噎得慌啊。”

    然后自己拿着一瓶矿泉水脚步轻快的走了。

    施海霖捏着饮料,看着那大哥有些驼背的身影,三两口吃完最后几口饭,扭开瓶盖猛的喝了一大口,哽在喉咙的米饭慢慢下滑,他浑身舒畅,唇瓣微扬。

    忽然一个错眼,他赶紧拿着瓶盖凑到眼前,上面写着:【再来一瓶】

    施海霖:!!!

    瞬间,他眼睛不酸、心里也不委屈,欢喜极了!

    第61章 包厢 菜品大升级(一)

    随着八月的结束, 让食客们期待不已的九月一日,正式到来!

    这是餐厅包厢功能推出的第一天。

    还是一如既往的,早上一群人早早的过来排队,就为了蟹黄汤包。

    大家对蟹黄汤包的热度还未减退, 已经吃过的人, 有大部分短时间内不会再排队,因为这个价格太贵。

    但一天四十份可售卖的汤包, 面对庞大的需求量, 还是太少了。

    因此为了蟹黄汤包,每天排队的人还是很多。

    不过今天比之前人数, 仿佛还要多一倍。

    一个最近开始在梦想餐厅排队的中年男人摸了摸自己秃顶的头发,纳闷道:“怎么今天这么多人?”

    以往早上差不多一百多人就够了, 凉亭早上是装不下的, 但今天似乎他来晚了一点, 号码就变成了一百多号, 他后面还不断有人过来。

    程婉儿来得早, 为了能赶在九月一号之前搬过来, 好第一时间吃到餐厅的美食,她咬牙在两天内找到房子, 半天的时间搬家结束,现在已经住在附近。

    就是搬家累成这样,她早上也因为最近养好的生物钟, 早早醒来,跑过来拿号。

    因为人太多了, 大家也没一板一眼的按照号码站着, 都比较随意, 只等着憨憨叫号, 因此程婉儿旁边就是这个大叔。

    她听见这话,主动帮忙解惑:“今天九月一号,餐厅推出包厢功能,还会将大部分菜品都进行一次升级,不过升级后,新菜品和原本的都会并存,相当于一口气开发出多种新菜,所以大家都想尝尝。”

    中年男人这才恍然,开心到:“那正好,我刚好碰上这个,得多吃点。”

    “嗯!”程婉儿也用力点头。

    为了这一天,她不止搬家,还多接了好几份人设的稿子赚钱,昨天半天搬家,剩下半天就去赶稿子了。

    也真的是感谢餐厅了,自从吃了餐厅的食物,她能明显的感觉到长期宅的羸弱身体健康了许多,精神不济这种现象也消失了,画稿子如有神助,出图效率高不说,质量还非常有保证。

    画人设稿子赚来的外快,程婉儿就打算用在餐厅新菜品上。

    一定要一天三顿的过来吃,满足了自己的食欲再说。

    至于攒钱……吃饱了再攒!

    或者待会儿再接一个稿子!

    很快,随着时间来到七点半。

    餐厅大门打开,窗帘拉上,舒服宽阔的海洋风格墙纸出现,人群里一阵骚动,正跟食客们聊天的憨憨赶紧喊:“现在请前一百一十号的客人按照顺序进去用餐,其他客人请稍等一下!”

    话音还没落下,一群人就冲进去了。

    还好这些人都是按照顺序进去的,一旦有不对,想要浑水摸鱼的,就会被憨憨叫住,直到里面坐满了。

    程婉儿也迫不及待地往里面跑。

    说起来她还没吃过蟹黄汤包呢,不知道这一次升级,蟹黄汤包升级吗?听说特别好吃的。

    她跑的速度不错,排名也在前面,进来的比较快,但还是低估了食客们对蟹黄汤包的喜欢,等她点餐时,四十份蟹黄汤包,已经售空!

    程婉儿:“……”

    真的没活路了!

    看来只有明天努力更早一点起来,争取拍在前三十才最有可能了!

    她没买到蟹黄汤包,就开始看其他的菜品,这一看,心中总算是有些安慰了,居然真的都大部分都升级了!!!

    食客们也都看见了,纷纷道:“我的天,老板大发了!居然都升级了!”

    “咦?!果盘也升级了!可惜现在大早上,不然还真的想点一点。”

    “等等,蟹黄汤包怎么没升级?”

    “蟹黄包也没升级,猪蹄也没有。”

    “够了够了,这些都能吃好久了。”

    *

    一个食客非常容易满足的看着菜单,细细斟酌,对比价格,最后选定了两个蟹黄包、一杯2.0豆浆、一个2.0生煎包,一份2.0的葱油面,确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