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37

分卷阅读137

    个是你发的吧?我还看见我手上的镯子了,好多点赞和评论呀,早知道你要发小视频,在开吃之前就先拍个,结果这吃到一半拍,太不好意思了。”

    张夫人诧异:“拍我们吃饭的视频呀?让我看看!”

    “我也看看,我也看看!”

    孙依佳:“…………”

    直面社死现场是个什么感受?

    就很想……钻地洞!!!

    第64章 包厢 菜品大升级(四)

    包厢参与营业的第一天, 虽然有些小瑕疵——不止一次的被嫌弃楼梯简陋狭小,没有电梯之类的。

    除此之外,非常完美了!

    五个包厢, 苏柠购买的墙纸也都是秋日风格, 最大包厢是金色的枫叶林、其他包厢有的是红枫叶林, 有的是秋日果园、有的是秋日花丛……

    但不管那种,氛围感都十分浓郁, 再配上墙纸自带的若有似无的鸟叫虫语, 身临其境四个字不是说说的。

    除了包厢的氛围感, 包厢不用排队。

    点了餐会立马送过来,能及时满足自己的食欲, 而且新升级的菜品也获得了一致好评。

    虽然原版就很好吃了,但食客们的舌头还是能明显的感觉到餐厅升级后的食物, 是不一样的,即使最简单的绿豆汤, 喝着就能察觉到不同。

    他们在梦想餐厅吃着这顿饭,从身到心都能得到满足。

    不过二楼的服务员还是少了点,只有红红一只机器人,但还是将五个包厢都给搞定了。

    食客们却觉得不错, 包厢要的就是那种**感,没有别人打扰,只有机器人, 安全感十足。

    包厢里苏柠摆放在柜子茶几上的一些小东西, 也被买走了一些,比如小动物抱枕, 质量就很好, 形象可爱, 小孩子看见爱不释手。

    还有之前的懒人手机架、一些小挂件之类的,甚至抽到的画作都有人要买。

    不过画作比这些小物件要贵不少,价格十几万起步,因此没商量下来。

    但在菜品味道上,就没有一个人不满意的,甚至建议她包厢只需要出现升级版的就够了。

    他们买得起!

    施海笙临走时还特意让于珊蓉过来跟她说:“施总说你这里的菜,让他特别有面子,吃过的都说要加你微信要预定,不知道可以给不?”

    苏柠自然点头:“客人不嫌多,当然给,手机号就算了,不过微信号可以。”

    于珊蓉记下了,没一会儿,苏柠的手机就多了一连串的好友申请。

    她一一通过,就发过去一张图片,上面只有几个字:“当前预约已满,请稍后。”

    满心期待的众人:“……”

    除了这个,苏柠还接收到一个视频。

    因为太忙了,她没看群消息,罗培干脆将视频直接发给她了,视频是剪辑的一个事情,说一个网友在餐厅的视频下方吐槽梦想餐厅营销过度被人怼了。

    然后她就和一个网友掰头起来,她说自己马上就能吃到。

    网友则说她吃完还说不好吃,就直播吃翔。

    最后结局——此人拍摄了一桌子吃的几乎没了的盘子,然后认输消失了。

    这件事在某音上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一个网友将这件事剪辑成一个五十秒的视频,这就是罗培发过来的。

    这个视频进一步扩大了这个事情的影响力,也许博主一开始抱着搞笑的想法设计的,但看见的网友却并不如他这般想,于是新一轮的掰头再次在评论区开始:

    【梦想餐厅肯定营销了,别说这种手段还挺新颖的,蓄积的效果也是杠杠的,这姑娘的账号估计是梦想餐厅内部的,瞧这才多久,账号就涨粉五十万了!】

    【不是吧?你看看这个账号之前发布的都是什么?明明就是一个来自s市的普通女孩日常,怎么一下子成了a市梦想餐厅的账号?要冤枉人也得靠谱点!】

    【哈哈哈,这件事我还追更了,这要是营销了,我只能佩服背后的策划,可以啊!】

    【所以到底营销了没有啊?!】

    【我说你们也是够了,管他营销了没有,想去吃就去试试,至少从菜品味道上来看,目前差评都很少,说难吃的大多都是没吃过的!本人吃过,真的好吃啊啊啊,以至于念念不忘,但难等是真的难等,等秋天不热了,我再去守着!】

    【有道理,正好过两天要去a市出差,就去了!】

    一个视频看完,苏柠又看了一下评论,不管什么事,总会有好的有坏的评论,对于这些她还算能做到心如止水。

    就像上面的评论说的,有没有营销其实不重要,食物不好吃,营销那么牛掰,也没用啊。

    但是好吃的话,只要吃一次,就是他们的回头客,那样的客人,也不会在乎这些。

    苏柠退出视频,就看见罗培发的消息:【哈哈哈,你们梦想餐厅又火了一次,从早上三个超级无敌大帅哥被你指挥,到现在包厢反馈出来,热度就没降下去过!】

    【不过我也挺好奇,你营销了没有啊?】

    苏柠笑着打字:【真没有,店里人手不够,目前厨房、餐厅人手刚刚好,二楼只有一个机器人送餐,我还得应付要预定的客人,没时间折腾这些。】

    罗培:【啧啧,那真的大发了,这个视频说的打赌,真的太好玩了,我也跟着期待了一下,一开始那个留言的视频才五十万点赞,打赌开始后,那个视频一下子火了,现在都一百五十万的点赞,打赌的那个姑娘虽然认输,她的账号也火了!】

    【你要不要考虑跟她联合做个真正的营销?就是请她吃饭,拍个直播之类的就可以。】

    罗培是认真建议,现在很多东西都会营销,有的餐厅营销服务,有的营销情怀,大数据时代,有了流量,就会有钱。

    梦想餐厅的食物这么好吃,不该仅仅蜷缩在这一角,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当然这只是她单纯的想法和建议。

    苏柠其实觉得挺好的,但有一点不太行的是,她不懂这些,目前餐厅的流量也是过饱和的,费尽心思营销的流量消化不掉就很可惜了,还不如就现在这样。

    按部就班的经营也挺好的。

    等有一天,餐厅扩大到能够消化掉这么多流量后,再营销也不迟。

    不过苏柠总觉得,就餐厅这能力,这不可说的效果,真的用不着特意营销,不过室友好意,她还是认真回:【暂时消化不掉,营销反而浪费,等餐厅再大一点吧。】

    罗培听明白了,不再说这个,一边羡慕一边哭诉:【你们餐厅的酸辣萝卜丁好好吃啊!靠着它,我三天胖了两斤,呜呜呜……普通的白米饭都在它的帮助下,变成了人间美味,不行了,我得运动!】

    苏柠吓得冷汗直冒,十分同情:【去报个健身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