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55

分卷阅读155

    流的人下意识“咕噜”咽了一下口水,被叫壮哥的人看了半响,此时被这么刺激一下,干脆的甩开兄弟的胳膊,直冲进去,大声道:“掌柜的,菜单拿过来!”

    就算真有问题也不会拿最开始的一两个开刀,毕竟费这么大劲儿,实在划不来!

    胡壮凶悍的脸上只剩下对美食的期待。

    被甩开的兄弟悲愤的拍打着额头,无奈叹息,早知道就带他走了,这货为了吃的,吃的亏还少吗?

    不过都是同门师兄弟,不能见死不救,这人也赶紧进去了。

    虽然照例被餐厅的限制弄得心中忐忑,可等走进了,近距离闻到这里的饭菜香味,他也忍不住生出食欲。

    “师弟,你也来了啊,要吃什么?”

    胡壮刚点完,就见师弟过来,立马热情的递过来菜单,表达自己的惊喜:“你看着上面的画,可太神了!”

    师弟看了眼,心头也有些微微惊讶,不过更多地还是满心防备,只觉得背后发凉,没多少心情关注其他,随意点头:“就来一份……这个葱油面吧。”

    “好,师兄请客。”胡壮大方的拍拍胸/脯,将灵石送过去。

    服务员收了钱,很快过去,再次出来时,两人要的食物就过来了。

    师弟眸光闪闪,忽然问:“可否端出去吃?我比较喜欢在宽阔的地方吃。”

    苏柠看了眼两人,点头:“可以,但是这些东西不能损坏,否则照价赔偿。”

    “当然当然。”

    他连连点头,然后迅速端起两人的托盘,催着胡壮:“师兄,咱们出去吃,跟大家一起分享啊。”

    胡壮刚有些不高兴,这不是认怂吗?感觉好丢人啊,但一听这话,又配合的点头,跟着出去了。

    顺利走出餐厅范围,灵力重回身体,师弟有种逃出生天的感觉,他也没敢走远,就在这附近找了个地,从储物袋中拿出桌椅,才说:“师兄,咱们就这吃吧。”

    胡壮还等着他要分享的人,结果见他都开始吃了,眉头皱了皱,猜到他的想法,脸色微沉,不过师弟也是为自己好,他也不能说,还是坐下吃。

    大庭广众,从餐厅跑出来吃,这里围观的人也多,因此大家都看过来,几个跟他们认识的修士问:“胡大哥,里面安全不?有没有感觉到危险?”

    胡壮拿起筷子,捧着猪蹄先啃一口,正沉醉这美味,闻言爽朗笑道:“没有,安全呢,那店家看着就是一个正经经营的店面。”

    “真的啊?我还怕有毒之类的……”有人惊奇,忍不住蠢蠢欲动。

    胡壮摆摆手:“看起来不像,反正我这是挺好的。”

    他师弟欲言又止的看了他一眼,想反驳,但又不知道从哪里反驳,只好也拿起筷子,其实他也早就被这香味弄得口水直流。

    葱油面?

    看着挺简单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香啊。

    他先吃一口,带着特殊香味的咸香面条入嘴,咀嚼两下,又能品尝到面条本身散发的甘甜,这味道,确实不错,而且灵气很足,应该是一阶灵植做的面条。

    一口吃下,他又喝了一口酸梅汤,冰凉凉、酸酸甜甜的饮品入嘴,冲散了嘴里的味,还有些酸,让他一个激灵。

    旁边人看得眉心一跳,担心道:“道友,是不是有问题?”

    但他很快缓过来,眉眼舒展,目光透露着愉悦:“好喝啊!这不知道是什么,酸酸甜甜的,好开胃。”

    说完,又大大的吃了一口。

    问话的人:“……咕噜!”

    被他们实况直播弄得越发忍不住的修士们面面相觑,有些已经在低声跟同伴商量,要进去吃饭了。

    但又被身边同伴或者旁人劝阻,有些烦躁时,第一个进去吃的钱泉,出来了。

    “哗!”

    人群一阵忽然,大家迅速看去,正想询问:“道友如何?”

    “可有不适?”

    “道友,是否安全?在下真的很想去吃了。”

    钱泉满足的拍拍肚子,对着一群面露渴望的人笑道:“没事啊,你们不是全程看着我吗?真没事!”

    此话一出,蠢蠢欲动的人彻底忍不住,果断往里冲:“劳资不管了,先吃了再说!”

    然后一个接一个。

    人群都过来了。

    相比较西幻世界,东方修士明显更加喜欢梦想餐厅的菜品,不管是味道还是餐具,都完全融合,不需要特意更换。

    他们一起进入,防备还有,更多地却是对事物的期待。

    苏柠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派人点餐送餐,一切有条不紊的进行,吃完了,就出去,付了灵石,得到一场饕餮盛宴,完全满足!

    反观之前出去吃的两人,看着周遭已经空下来,面面相觑,都有些脸热,好像真的……谨慎过头了?

    胡壮却在此时出言道:“你是对的,修真界诡谲莫测,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谨慎一点没有错,不过这家店估计真的没危险。”

    师弟看了眼面前空荡荡的餐具,赞同的点头:“将食物做这么好吃,估计是厨修为了修炼历练而来。”

    很快有人进去,有人出来,一切正常极了,仿佛就是一个普通的客栈或者酒楼。

    还有一些有钱的修士吃上瘾了,干脆多吃点,反正这些东西,都能迅速化作灵力,根本不会影响饱腹感过甚,导致他们不舒服。

    苏柠在一旁看得羡慕极了,她也想这样,这样都不担心长胖了。

    没见孟言轻每天吃饭最积极,但还是那样瘦高瘦高的嘛?

    *

    修真者集市的人确实很多。

    餐厅的机器人服务员都忙起来了,但也仅此而已。

    毕竟这是修真界,优胜劣汰后选出来的人,注定是金字塔尖端的,这就代表这样的人,相比于普通人太少了。

    而且这是古代,古代生育率高,存活率却并不高,人也不多,因此早上这么一会儿,大概一个时辰,就没了。

    店里没生意,苏柠就带着乔尔和孟言轻出去玩。

    他们一出来,周围一直没断过的打量又一次出现,惊疑不定的看着他们,苏柠只当没看见的,反正不是第一次围观。

    她早上并没有吃很多,工作了这么一会儿,肚子也空出来了,因此四处看着,目光就在寻找这里的食物。

    正经食物是吃不下太多,苏柠主要看得都是一些小吃,还别说,种类挺丰富的,一些漂亮又可口的糕点,还有烧饼之类的。

    她喜欢吃咸口的,因此径直去了卖烧饼的地方,做烧饼的是一个看着约莫三十岁的女人,圆脸盘,笑容和善:“大人要吃点什么?”

    “咱们家烧饼有灵猪肉馅的,有白菜馅的……”

    “灵猪肉?”苏柠有些好奇,这跟黄猪有什么区别?

    孟言轻在一旁抱臂站立,懒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