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73

分卷阅读173

    时全都是灰色的,也就是还没开始售卖。

    右边的包厢预定则跟购买电影票的界面类似,只是选购的不再是座位,而是时间,当然目前所有的地方都是灰色的,同样无法购买。

    但就是看着这个界面,伍诗睛就已经激动了:“是真的是真的!外卖界面出来了,只要她上货就能购买了!”

    “哇!!!”一阵惊喜的尖叫在宿舍响起,引得隔壁寝室的妹子路过,都忍不住过来瞄瞄:“你们干啥呢?都这么激动?”

    刚好这个妹子也被带去吃过餐厅饭菜的人,伍诗睛就直接说:“梦想餐厅开通外卖了!”

    妹子立马跟着尖叫:“卧槽!太好了!!!”

    另一边刚从公司加班回来,瘫在床上的施海霖拿起手机,忽然收到他哥发来的消息:【梦想餐厅开通外卖了。】

    施海霖:“!!!”

    真是亲哥啊!

    居然在这个时候告诉了他这么一个大好消息!

    他顿时精神一振,发出最快的速度保存图片,扫码,然后……看着那灰色的界面,又一次萎靡下去。

    暂时还没上货,不可以购买。

    施海霖叹息一声,正要退出,忽然一看上面的价格,再一看自己手机的余额,沉默了。

    有货,他好像也买不起?

    所以他哥发过来是故意馋他吗?

    第80章 拉黑秘书

    并不大但十分温馨的出租屋里。

    夕阳透过窗户照射进来, 给落地窗附近的桌子撒上一抹金橘色。

    程婉儿正认真的拿着笔在本子上写写画画,而她手下的本子上,一张张精致又有食欲的美食图片慢慢出现。

    画的时候, 她想象的是梦想餐厅的美食的味道,因此不停的咽口水。

    为了不让自己的馋样影响了作画, 她的手边放着一个个米饭团子。

    中途她就拿一颗吃。

    米饭是梦想餐厅打包回来的, 团子不大,米粒软糯甘甜,中间夹了一颗酸辣萝卜丁,咬一口脆爽可口, 酸甜开胃, 但同时也抑制了她的口水。

    程婉儿不可抑制的露出陶醉的神色。

    太好吃了!

    同时漫画上的主人翁也露出同款满足的神色。

    勾勒完最后一笔, 程婉儿才将本子放下,往床上一趟, 开心的拿出手机:“终于可以摸鱼了!”

    旧的漫画结束, 新的漫画上线,连载了才几天,热度就超过了她之前的漫画,不论是新来的读者还是以前的读者,都说她画的太有食欲了,看着超级谗。

    每次看见这样的评价, 程婉儿都捂嘴偷笑, 可不是有食欲, 这里面有一部分可是她亲身经历!

    当然这一部分, 只是品尝美食的时候。

    她打开微博, 最近粉丝多了许多, 私信也多了不少, 一一看完,回复完,她本来要退出,忽然发现自己的特别关注发微博了。

    中午程婉儿就看见过了,苏柠连发两条微博,一条是说包厢,一条说新菜品,她还打算明天九点多钟去排队呢。

    这个点一般人最少,反正她就住在附近,排上了,就吃,再打包一点回来当晚餐,计划完美。

    不知道这一次她又发什么。

    结果点开一看,居然是:【外卖系统再次开启,不过此次请扫码梦想餐厅专属外卖小程序,补货时间——不定、补货数量——不定,但外卖,是一定会开启的![二维码]】

    程婉儿顿时咬着手绢,哭唧唧的截图发给闺蜜:【我才刚搬家!结果外卖就恢复了!】

    郭艺:【清醒点,你觉得你抢得过现在的梦想餐厅粉丝?】

    之前人就多,抢虽然困难,但她没工作,时不时刷新一下,抢到的几率还是挺大的,但现在有着明星带动,一下子困难就增加了好几倍,想要真的吃到餐厅食物,明显还是自己去排队要现实一点。

    程婉儿迅速冷静下来,又乐呵呵了:【那我明天睡醒了就去排队,我要吃酸菜鱼,他们家明天上新酸菜鱼呀!肯定也很好吃!】

    郭艺一脸冷漠:【请不要在朝九晚七的社畜面前说出这样壕无人性的话!】

    程婉儿疑惑的眨巴眼:【明天不是你休假吗?我还想问你要不要吃,你来我这,我给你打包回来,犒劳你辛苦这么久呢!】

    那边安静一阵,激动的回复:【卧槽!都忙晕了,等我搞定这个客户,立马收拾东西过来,我明天跟你一起去吃!】

    *

    喜欢外卖的在欢庆、能堂食的,也在高兴有新菜品了。

    但更快乐的,应该是江鸿宇。

    不过他这个快乐,中间还夹杂着许多懊悔和无奈。

    下午他收获了最近一些关于梦想餐厅的传言和资料,说餐厅食物对身体有好处的消息不少,说它骗人的也不少,但前者一般都是确实吃过餐厅食物的,后者则是根本没接触过梦想餐厅。

    所以谁可信一目了然。

    于是他让秘书提前下班,给他去买了一些食物送过来,他要确定一下,到底是葡萄酒这一样,还是所有菜品都这样。

    在秘书来之前,江鸿宇刚给女儿打了个电话,是为了确认女儿是否在喝了那葡萄酒后也睡得很好。

    虽然得到了答案,可江鸿宇也同样被女儿言辞间的不耐烦气的胸口疼。

    秘书送来了食物,他黑着脸吃了。

    单单是味道就可以称得上他吃过最好的,并不是说做法很绝妙,而是它做法很好,但更好的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吃完了,江鸿宇就打算去休息,结果发现自己胸口不疼了!

    意识到这点时,他正在上楼,自从生病回来,上个楼都会十分费劲儿,每次出一身汗不说,还会气喘吁吁,他都计划在家里按个电梯。

    谁知这一次上楼,上到一半还没有出现胸闷气短的情况,他刚觉得奇怪,就想起自己才吃了梦想餐厅的菜,而且吃之后,他胸口也不疼了,好好的。

    江鸿宇又惊又喜,自己这是真的找到了灵丹妙药!

    他直接站在楼梯上就给秘书打电话:“明天早上起早点帮我去梦想餐厅带早餐,以后再直接雇佣一个人,专门去给我打包一些菜,我只吃他家的。”

    秘书听完脸色别提多怪异了,之前人家餐厅被骂上热搜,自家老板就让他在其中搞事情,现在还非要吃她家的菜。

    不过有钱,自己还能借机吃一顿,也不算亏。

    秘书立马点头:“好的,您明天要吃什么?”

    “清淡一点,看着点。”江鸿宇说,胸口一片舒畅,有了能好好活下去的希望,谁想死啊。

    也难怪岑长冬这些人也都跟狗腿子似的凑过去,原来效果这么好的吗?

    是他对不起这位小老板,不过已经闹成这样了,等他身体好了一些,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