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78

分卷阅读178

    !”

    “好!”丁箐忙点头,给自己舀了一勺汤。

    汤汁从勺子倒在碗里时,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它的浓稠,酸辣的香味扑鼻而来,将一份香甜的米饭变得更加诱人。

    她吃一口,酸酸辣辣的味道好吃到爆!

    食物太好吃了,不只是丁箐,其他人也都吃的非常满足,到最后盘子都空了,甚至还有胃口大的,意犹未尽的拍着肚子。

    也有人吃饱了,慵懒的躺在椅子上玩手机。

    身心都舒服的完全不想动弹。

    罗义亮看了看时间,距离他们预定的时间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这样的速度……难以置信!

    于是为了不浪费,躺着就躺着吧。

    这时一人忽然坐直身体,说:“我刚刚看见梦想餐厅发微博,说有个过生日的活动,过生日的人可以直接购买一瓶葡萄酒!”

    “一瓶葡萄酒?是送的还是买的?”

    “买的,但第一百个人,可以送。”

    短发女孩忽然瞧瞧举手,一脸惊喜:“我是今天过生日!!!啊啊啊啊,我可以买!听说这个葡萄酒特别火,好多人想要,不过我不爱喝,你们要吗?”

    众人摇头,没有想要的。

    短发女孩也有些失望,她才实习,虽然买得起,但她并不爱喝葡萄酒,而且价格估计不便宜,到时候会压缩她购买化妆品的钱,所以准备放弃。

    这时罗义亮忽然眼睛一亮,说:“总会有人要的!你确定要将这个名额让出去?”

    短发女孩点头!

    他起身直接出去,招来红红说了一句,然后就见红红去了一个包厢,几秒后,包厢门打开,一个中年男人笑容温和热情:“听说你们包厢有人刚好过生日,可以买葡萄酒吗?我可以付双倍的钱,麻烦将这个酒卖给我怎么样?”

    罗义亮笑了:“当然可以,请稍等,我们这就找服务员过来确认。”

    “好。”中年男人点头,罗义亮进去叫来短发女孩,她拿出身份证,遮挡住重要信息,留下日期和人像,红红过来确认之后,短发女孩下单,中年男人转钱。

    一瓶葡萄酒六百毫升,是一杯葡萄酒的三倍,一杯葡萄酒三百元,再加上瓶子的钱,一共一千元。

    中年男人说双倍的钱,也就是短发女孩净赚一千元。

    然而当服务员送葡萄酒上来时,来人却是苏柠,除了一瓶葡萄酒,还有按照人数,每人一杯的葡萄酒。

    虽然她和同学们交集并不多,但好歹同窗四年,互相认识,他们明显过来捧场,苏柠忙忘记了,没有第一时间过来招呼,但在看见身份证时,她立马想起来了,也赶紧送上礼物。

    不过双方确实不是很熟,因此短暂的寒暄过后,苏柠很快下去了。

    包厢里,众人品尝着葡萄酒,感叹着苏柠的奇遇:“她真的太幸运了!”

    “可不是呢!”

    唯有短发女孩哭丧着脸,依依不舍的一点点品尝着葡萄酒,丁菁一脸茫然,也不知道她怎么回事,便低声询问了一下。

    短发女孩叹息:“我后悔了,这瓶酒应该自己买了!没想到这么好喝!呜呜呜……”

    丁菁笑出声了,引得短发女孩看她,然后也想起来,这姑娘之前酸菜鱼只吃了两片就没了的事,顿时噗嗤一笑,觉得心里好受多了,好歹有个人跟自己一样苦逼。

    这段插曲过后,众人也休息够了,一群人离开,到了外面,就见几个人轮番去憨憨那叫号,然而每一次都得到:【您已被拉黑】的结果,然后在众人异样的目光中,默默离开。

    不是一个人,而是好几个人,刚好被他们撞上。

    罗义亮他们多看了一眼,人群中一人好奇的问:“这什么情况?怎么都被拉黑了?”

    他眸光闪闪,低声道:“我认识其中一个,好像是江曼希她爸的秘书!”

    再看剩下几个,都是差不多的装扮,也没有因为被拉黑恼羞成怒,走的方向也是一样的,估摸着都是江/氏的人?

    其他人震惊了:“卧槽?他们双方不是仇家吗?江/家怎么会主动过来吃东西?”

    “牛逼啊!江/家都被拉黑了?”

    “苏柠真刚!不过我喜欢!”

    “哈哈哈,我也喜欢,不过好奇怪,他们怎么要过来?”

    到这里,众人齐齐摇头,表示无法理解,想来想去,只能解释为梦想餐厅的东西太好吃了,估计是江鸿宇吃过一次,就忍不住还想买?

    *

    梦想餐厅厨房

    正在帮忙将做好的菜品放入一个传送带上的苏柠忽然听见系统的声音:【店长,江鸿宇真的让其他秘书过来试探了。】

    苏柠动作一顿,下一秒又恢复了原有的速度,看着面前传送带迅速将菜品带走,进入后方的一个专门打包房间,她微微一笑,心情十分愉悦:“就只有秘书呀?”

    系统也笑了:【是的。】

    苏柠道:“我还想着,他要是不要脸,会让整个公司的人都过来试一下呢。”

    但到底是一个大公司,她也不想真的做那么狠,普通员工是无辜的,能不拉黑就不拉黑。

    好在江鸿宇还是要脸的。

    系统道:【要万一他真的做出来呢怎么办?还有十分钟就到十二点半了,外卖系统会开启,目前只拉黑了江/家相关人员和江鸿宇的几个秘书,要是有普通员工帮忙点外卖给他吃怎么办?】

    苏柠淡定道:“那就再次关闭外卖,餐厅也不让打包,就可以了。”

    江鸿宇当初在江曼希的哀求下对她进行了行业封/杀,如今她也会在她的餐厅,对江/家人进行无死角的封/杀,一报还一报,这是他们该受着的。

    如今江鸿宇已经落了下风,变成他有求于自己,这种时候她怎么能轻易放过呢。

    系统鼓掌,由衷的夸奖:【不愧是店长,干得漂亮!】

    这时厨房后墙连同那边屋子的传送带停止了,需要打包的菜品已经全部搞定,苏柠停下忙碌的动作,轻笑:“谢谢夸奖。”

    她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距离十二点半已经只有五分钟,马上就是外卖开始抢购的时间。

    苏柠从未抢过什么东西,在微博上看见那激动的场景,有些好奇,也点开小程序等着,想要试一下抢外卖。

    她是店长,怎么说也得有些偏向吧。

    到目前为止,除了蟹黄汤包,其他所有菜品,梦想餐厅都准备了五十份,普通版、升级版都有,数量是前所未有的多,但面对a市关注外卖的群体,依旧显得不够看。

    想要下单外卖的人看着那条外卖预告的微博下一群竞争对手,眼前就是一黑,默默拿出手机蹲着。

    冯瑗是最关注梦想餐厅的,因此外卖要开通的事,她第一时间就知道了,虽然她住得近,一个礼拜能吃到一两次,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