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82

分卷阅读182

    方的出现在镜头下, 笑着介绍:

    “大家好,外卖还有一会儿, 不过距离很近了,在来之前,我就先介绍一下, 这里是a市xx区的张家村,因为年轻人都出去打工,留在这里的只有老人, 村子人很少, 房屋也大多都是老房子,没有怎么修建的, 确确实实是一个外卖不会到的地方, 因为划不来。”

    说着, 她调转摄像头, 让大家看清楚她说的内容。

    真的就是很比很普通的村子还要稍微穷一点的地方, 房子都隔了挺远的, 是真正意义上的地广人稀。

    她爬到高一点的地方对着外面,就能看见一个显得有几分阴森的森林, 另一边则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公路, 至少一眼是看不见集市, 只有公路旁边的田地。

    在拍摄过程中,还有一些老人出镜,山村其实不贫穷,老人衣着朴素但整洁,脸上带着笑容,其中还有张奶奶。

    已经有网友计算了一下梦想餐厅到张家村的距离,发现打车确实需要这么多钱,而且这村子已经属于a市很边缘的地方了,所以只要梦想餐厅送到了,那就说明a市其他地方也能送到!

    但现在网友们看着直播间,关注的却不是这个,而是直播间的风景,看着看着,他们脸上露出笑容。

    【真的好漂亮啊!】

    【真的超想回老家养老,要是老家能点外卖就完美了】

    【我现在就想回老家!就是钱不够……】

    张霄月看着弹幕,也开心的笑了,将镜头收回来,对着自己的手机的送餐页面拍摄,同时解释道:“直播的手机是我奶奶的,这是我的,也是点餐的手机,可以看见外卖真的送过来了,现在只剩下这么一点路程,估计二十分钟后会到附近。”

    网友:【卧槽!牛逼啊!】

    【厉害了我的餐厅,这要是真的,我就是坐飞机也要去吃一次了!】

    【听说明天包厢会更新,我拼了,一定要抢到!】

    【所以那个喷子呢?怎么不见了?不是说要刷十个飞机吗?】

    吕浩宇当然在,早就点进直播间了,看着直播间左上角的人数在短短时间蹦到四位数,眼看着还在增加,就在逐渐怀疑人生。

    他不是真的翻车了吧?

    此时听见问他的,吕浩宇咬牙不想露怯,打字道:【在呢,这不是还没送到吗?】

    网友:【……行吧,不到黄河不死心,我就在这等着!】

    吕浩宇:【等着吧】

    弹幕的评论是会直接出现在微博下放的评论区,他发出来后,好事者也看见了,纷纷起哄。

    然后网友就真的越聚越多,眼看着到达四千时,忽如其来的一个转发,让人数暴增,是苏柠用梦想餐厅的微博评论转发了:【只要是a市,真的可以到哦~】

    网友更加激动了,一个个死命艾特吕浩宇出来砸飞机!

    吕浩宇:…………

    他脸绿了一下,这一回人数不只是几千了,在转发后十多分钟,直接过万,甚至还在提升。

    原本关注这个的,大部分都只是刚刚抢外卖的a市网友,人数不少,但也不至于过万。

    现在直接变成了所有关注梦想餐厅的网友!

    这是丢脸丢到了几万人面前?!

    他现在已经不想其他了,梦想餐厅的老板都转发了,那外卖是一定会到的,否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

    吕浩宇咬着后牙槽,腮帮子鼓了鼓,有心真的狠狠砸十个飞机过去,然而这是两万块啊!

    他没钱!

    说大话时是很爽,当时说出来,支持他的几个网友都还夸他大气、牛逼,可真的做的时候,才知道有多难。

    即使无人看见,他还是涨红了脸,等视频里真的出现在张家村村口马路上的外卖车时,他脖子都一起红了,然后都不敢看那人将配餐拿出来,就退出直播间,选择注销微博。

    就是尴尬的是——注销微博也是需要手续的,还需要提供曾用密码等一系列东西,还不是立马就能注销的,因此折腾半天,他还是注销失败了。

    退出注销微博的程序,吕浩宇还没退出微博,就见自己私信和评论、艾特第一次到达两位数还在增加,全都是让他赶紧砸飞机的!

    他眼前一黑,抖着手退出微博,卸载软件,不敢再看。

    他刚松了一口,就见自己微信又响起来了,打开一看,是自己一个哥们发来一张微博的截图,以及一个问题:【兄弟,这是你吗?跟我互关的,是你吧?网友还私信我,让我叫你去砸飞机,怎么回事?】

    吕浩宇直接眼前一黑,气急败坏将手机砸在地上,怒骂道:“艹尼玛!!!”

    *

    另一边,网友已经在直播间里看见张霄月取到餐,外卖员利落的上车,开着咻的离开山村,发出阵阵惊叹:【666666!】

    【不说了,我这就去扫码小程序,感觉自己错亿,我也在小村庄啊,要不是怕到不了,早就下订单了!】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去爬山没吃的了!】

    【兄弟,别急着飘,你真以为自己能去抢到这么多人?】

    【……】

    沙雕网友欢乐多,张霄月也高兴的蹦跶起来,本来想关了直播回去吃饭的,结果被网友们强烈反对:【别啊!我想看你吃!】

    【妹子,别关,给你打赏,请吃给我们看啊!】

    【吃不到总能让我望梅止渴啊,看你吃,我会觉得我也在吃……】

    然后就真的有不少人打赏,数额不大,但人数不少,一下子收益就上百了。

    张霄月心情正好,同意了,她脚步轻快的拿着外卖回到家里,就见在客厅看电视的奶奶好奇的看过来,问她:“你出去拿的啥东西?快递还能送到这来?”

    “不能,不过这家店的外卖可以。”张霄月脆声道,将食物放在餐桌上,用懒人神器将手机支撑着,刚好可以拍摄整个用餐界面,就打开包装袋。

    系统出的包装袋上还有梦想餐厅的红色名字,除此之外就是普通的白色袋子,没有一点多余的修饰。

    餐盘看着挺普通,跟之前的没区别,但形状就跟普通的碗、盘子一样,根据装的食材不同,分成深底和浅底的。

    张霄月点了酸梅汤、酸菜鱼、小龙虾、白米饭,分量不少,一一摆好,放在桌子上,被手机拍摄着,颜色夺目,全都热乎乎的,冒着热气,个中滋味,吃过的没吃过的,全都被馋得口水直流。

    尤其是张霄月对镜头竟然颇有感知,看似随意的一方,至少在画面上,让网友都直面诱惑,更是激动了。

    张奶奶也在看着。

    原本她还在好奇什么外卖,一看这个,就不高兴了:“你这孩子,家里是没有吃的?要吃小龙虾早点说啊!村子里有人专门养这个出去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