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86

分卷阅读186

    ,明显有些怪异,苏柠听得心中一个咯噔,试探的问:“岑老板不会是没抢到吧?”

    岑长冬声音依旧绷着:“确实没抢到。”

    苏柠哑然, 这通话的意思依旧很明显了,她无奈道:“这个小程序我也没办法做手脚, 岑老板下次要不多请几个人帮忙抢?”

    岑长冬真的不高兴了:“苏老板这就不够意思了,我可是你们这的老客户,整天给你们介绍生意, 现在餐厅爆火,就不管我们这些老客户了?我都找了两个秘书帮忙抢,你也知道我年纪不小, 玩手机不够6, 那两个秘书也没用,怎么着你得给我一个包厢吧?我可以多付两倍、三倍的钱!”

    苏柠心肝颤颤, 但还是没松口:“这真不是钱的问题!您也知道, 规则不是我订的, 相反, 我还得遵守规则, 不然不是乱套了?”

    岑长冬顿了顿, 果断道:“那你让你背后那老板跟我谈!”

    苏柠:“老板不愿意出面,岑老板可别为难我了。”

    岑长冬还想趁机将背后老板拉出来, 死揪着这件事不放。

    但苏柠同样不松口。

    两人掰头数个来回, 苏柠终于忍不住选择挂掉电话, 眼见第二个电话来临,她手一抖,直接选择关机,才稍微松了口气。

    应付客人真的太累了。

    她摇头叹息,到楼下看着食客们用餐时的愉快场景,心情才算好一点,还好绝大多数食客都非常遵守规则。

    乔尔刚解决了一位食客的小问题,一扭头见店长焉嗒嗒的出现在一楼,眉头微挑,大步过来。

    “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苏柠看了眼乔尔,往墙壁上一靠,另一手晃了晃手机,懒洋洋道:“刚刚包厢刷新,三十秒就被抢完了,现在没抢到的人在跟我要走后门,我不想让他们走后门,就说个没完,服务行业真的好让人心累。”

    岑长冬自从认识就不是一个特别通情达理的人,但还是很好说话的,尤其是包厢激活他算是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所以在很多时候,苏柠并不想让他空手而归,可当他开始胡搅蛮缠时,就有些让人头疼了。

    乔尔并没从手机上看出来什么,不过听了这话,他并未觉得烦恼,而是说:“包厢有专门的负责人,店长,你是不是忘了?”

    苏柠一顿,幽幽的看着他:“……好像还真的忘了。”

    和孟言轻这个吃货经常在饭点出现不同,也和陆定安这样默默干活,为餐厅添砖加瓦不同,纪明泽是二楼包厢的负责人,但因为二楼包厢暂时红红一个机器人负责得过来,他……长期都没出现!

    也不是不出现,偶尔也会下来吃个饭,然后又回到三楼,又或者买一个快递,再迅速回去,根本不会在大庭广众下停留。

    大部分时候都挺忙碌,偶尔闲下来还会主动给自己找事做的苏柠,还真的没有将他放在心上。

    所以她这么累是做什么?

    苏柠眼睛一亮,开心的拍了拍乔尔的肩膀:“你真聪明,我去找他了!”

    “去吧。”乔尔勾唇一笑,下巴扬了扬。

    于是她才刚下来没一会儿,又上去了。

    三楼纪明泽的房间门口。

    苏柠抬手敲了敲:“有事有事!”

    很快门打开,纪明泽在门后出现,现在的他已经换上了现世的白大褂,还带着护目镜,白净英俊的面容多了几分斯文。

    他背后的房间也挺宽敞的,但目之所及,像是被改造了。

    苏柠莫名想到一些科幻片的大boss,背后微凉,后退两步,将手机递过去,说:“你负责包厢,现在有很多人没抢到,还打过来,我觉得这件事也得你负责,怎么样?”

    纪明泽眼眸微抬,像是有些诧异,不过还是点头:“可以。”

    他脱下手套,露出一双漂亮的大手,接过手机,却道:“你等我两分钟。”

    “……好。”苏柠点头。

    纪明泽转身往房间里去,门没关,他礼貌道:“你可以进来等着。”

    苏柠赶紧摇头:“不用!我喜欢客厅的沙发。”

    纪明泽理解的点头,独自进去,真的两分钟的时间,他出来,将手机交给苏柠,说:“以后你的手机遇上不想接的电话,会有转接的选项,可以直接转到我的手机上。”

    苏柠:“……哇!”

    感觉好厉害!

    最重要的是自己解脱了。

    大概是她惊叹太过,纪明泽神色明显怪异了一瞬,说:“这个是你们这个时空就有的功能,你都没用过吗?”

    苏柠试探道:“呼叫转移?”

    “对,不过我稍微修改了一下。”

    “……”

    这天聊不下去了!

    *

    虽然尴尬了一下,但苏柠再开机时,看见有电话打过来,原本接通和拒绝两个选项之余,上方真的多了一个选项——纪明泽。

    三个字出现在一个蓝色的框框里,随之跳动。

    苏柠立马将电话向上一滑。

    手机恢复正常,真的交给纪明泽了!

    不一会儿又来一通电话,她照例这样划过去,一次又一次之后,苏柠发现完全没压力,甚至期待有电话打过来,感觉这样很有趣。

    唯有纪明泽,在被他改造成实验室的房间里,刚要做实验,电话响了,刚挂掉一个电话,又一个电话过来。

    即使他极可能的简洁、态度也比苏柠强硬很多,但源源不断的电话过来,依旧让他成功一天将一年的说话量都用完了。

    等苏柠再次见到纪明泽时,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这个帅哥看向她时,目光里透露的幽怨。

    她果断移开目光。

    只当自己看不见的。

    包厢短暂的折腾后,也重新步入正轨,抢到的食客呼朋唤友过来吃,没抢到的食客,只能想办法蹭蹭别人的包厢,又或者老老实实排队。

    最近气温降下来了,梦想餐厅排队还有走廊,还有憨憨会陪聊,其实排队也没那么难受。

    而这时,餐厅也成功升级。

    系统:【恭喜店长,餐厅升级到10级!升级奖励:1m的扩建范围、幸运大转盘、抽卡幸运值 10券(使用后12小时失效)】

    【另外附加功能,十级之后,每个月都需要用幸运大转盘确定一次异世之旅。】

    苏柠:!!!

    果然十级是个大坎儿,瞧瞧这内容!

    她好喜欢这个奖励啊!

    而且这个抽卡幸运值 10券,并不是直接降落的buff,不需要立马用完,可以等到需要的时候再用,十二个小时啊!

    她要等收益攒到老多了,再一口气用!

    苏柠在看见这个奖励后,已经被惊喜得晕乎乎了,差点都顾不上别的。

    但好在这些奖励很快就被收到仓库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