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190

分卷阅读190

    同的点头:“成,那你点餐吧。”

    张文笑了笑,第一时间将椒麻鸡加入购物车,女友喜欢吃这道菜,他点的是升级版,相比味道会更好。

    来之前他可是做了攻略,在食物上,梦想餐厅是没有差评的,说难吃的一看就是没吃过的那种。

    完全可以闭着眼睛点餐!

    除了椒麻鸡,还有这里经典菜麻辣小龙虾,以及刚出的酸菜鱼,再加上两份米饭,两份绿豆汤。

    这一顿,花了一千多。

    付钱时,张文也有些肉疼,但还是给了,可以不用来那么多次,但一定要让女友满意!

    很快菜品上来,上菜的是陆/肆,一个肤白貌美瓜子脸的帅哥,一双桃花眼十分电人。

    “两位,这是你们点的椒麻鸡、两份米饭,还有两道菜品,请稍等片刻。”

    低沉的嗓音,俊朗的面容,优雅的动作。

    徐雯看愣了,最初只是在陆/肆靠近的时候瞥了一眼,等撇完,她眉心一跳,然后又一眼,就没舍得移开。

    她发誓这真的只是一个普通女孩见到美好人和物的一种表现,无关其他。

    谁让这服务员长得太帅了。

    然而等陆/肆走了,她回神,就见张文黑着的脸,顿时脸蛋发热:“啊,那啥,我就是看看!你别误会!”

    张文绷着脸没有说话,但还是戴上手套给她剥虾,动作中透露着一股凶气,看得徐雯默默闭嘴,老老实实的吃。

    不过当吃到第一口小龙虾肉时,她脑海里的帅哥、男朋友的愤怒都不见了,只剩下满心感叹:“呜呜,太好吃了!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麻辣小龙虾,比我喜欢的椒麻鸡还好吃!”

    张文:“……那椒麻鸡还要吗?”

    “要!”徐雯果断点头,吃完嘴里的虾肉,又去夹椒麻鸡,瘦而不柴的鸡肉伴随着椒麻的口感进入嘴里,肉质细嫩紧致,牙齿咬上,仿佛能感觉到那纤维被切断的动静。

    这道菜是凉的,椒麻味重,但并不十分辣嘴巴,反而一切味道刚刚好,咀嚼两下,舌根一动,就迫不及待咽下去了。

    徐雯满足的端起绿豆汤喝了一口,冰凉的绿豆汤清爽甜美,又将嘴里的麻辣味冲散,半点没有吃到最口味的后遗症,让她忍不住又夹了一大块鸡肉吃到嘴里,品尝着美味,迅速改口:“我错了,椒麻鸡还是最好吃的!”

    张文:“……”

    他懂了,什么好吃什么就是最爱。

    他露出笑容,脱下手套,夹起酸菜鱼放入嘴里,品尝着嫩滑细腻却又带着浓浓酸辣味的鱼肉,即使心中已经做足了准备,知道这家店的食物会很好吃,依旧被第三次惊艳。

    心中直后悔之前都没过来,吃少了!

    这时一道身影走近。

    他下意识严阵以待,还以为是陆/肆,一抬头,却是老板。

    虽然就来了两次,但老板的样子他还是记得的。

    反而是徐雯见一个年轻姑娘朝自家男朋友走过来,沉迷美食,也忍不住多了两分奇怪,关注过来。

    苏柠并未靠太近,对着两人点头,笑容温和:“两位好,我是梦想餐厅的店长,餐厅正在做客户满意度调查,想问一下这位客人,对餐厅有什么意见反馈吗?”

    她用手势示意张文。

    拜越发良好的记忆里所赐,苏柠今天正在寻找第三位采访对象,看见张文时,觉得有些眼熟,想了好一会儿,想起来,这不就是开业第一天的第三位客人吗?

    因为当时情况特殊,她印象比较深刻,之后她只见过这人一次,所以这么久不来,难不成真的是餐厅吸引力不够?

    反正需要做任务,她就好奇的过去问一声。

    张文忙坐直,轻咳一声,有些不好意思道:“餐厅很好的,食物美味,环境也让人舒服,没什么不好的。”

    “真的没有问题吗?”苏柠又问了一句,不过没好意思直接问他为什么这么久没来,怕客人以为被记住了,反而不太好。

    张文想了想,点头说:“还真有,能不能让机器人给我们上菜?你们店里服务员太帅了。”

    系统:【叮!任务对象张文,反馈:服务员太帅,希望让机器人上菜!倒计时23:59:58】

    徐雯脸蛋红了,不好意思的低头吃饭,然后惊讶的发现这里的米饭都这么好吃!

    苏柠错愕两秒,看了眼两人,吃一嘴狗粮的同时,立马懂了,笑容一下子变得更加热情,暗自夸奖自己做得好,居然捡到这么一个漏,忙点头:“当然可以,请稍等!”

    她转头,就见一个帅哥服务员端着托盘过来,她看了一眼,还真是这一桌的,忙拦下:“让小铁过来送,你们不要过去。”

    “好。”陆/肆也不问什么原因,直接点头,端着托盘转回去,将菜品交给小铁,由小铁送到张文那一桌。

    系统配合的发出提醒:【叮!客人张文的反馈完成!当前进度2/3】

    苏柠内心一阵欢喜!

    三样自选早餐啊!

    马上就要到手了!

    第二个任务还剩一分钟就过期了,她今天一定要想办法将第三个任务完成了~

    这时旁边桌的食客笑道:“苏老板,你怎么不问问我啊?我可也是老客户,每天早上都过来排队,就为了吃一份蟹黄汤包呢!不过今天早上又没排上。”

    苏柠想了想,点头:“可以,不过您能稍等一下吗?”

    食客欣然点头。

    苏柠进了厨房,看着眼前半透明屏幕上,仲煜任务的倒计时,还剩下50秒、49秒……,她端起一杯葡萄酒,小口小口的喝着,拖延时间。

    直到最后一秒结束,她又端着两杯葡萄酒送到张文那一桌,笑道:“感谢两位的配合,这是送给两位的。”

    两人赶紧道谢,隔壁桌的食客已经眼巴巴的看着了,没想到他们说两句话就能得到葡萄酒,顿时更加迫不及待:“老板,该我了该我了!!”

    苏柠笑道:“好的,这位客人,请问您对餐厅有什么意见反馈吗?”

    食客配合的露出灿烂的笑容,语气温和:“其实都挺好的,就是你们家这个蟹黄汤包太抢手了!我这两天都没买到,能不能让我买到一次?明天买也行的!”

    苏柠真的惊喜了:“就这个吗?”

    食客眉头一挑,笑容多了几分意味:“对呀,谁让老板将餐厅经营得这么好,我实在找不出别的错误。”

    他刚刚在一旁可是看出来了,说是餐厅满意度调查,其实还不是敷衍背后老板的,没见那个客人说出这么简单的要求后,这苏老板脸上都笑出一朵花了。

    他也说个简单的,能满足自己,也能让苏老板过关,简直两全其美。

    毕竟梦想餐厅还真的没什么不好的,物美价廉,质量也从未降低,还不断在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