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3

分卷阅读203

    ,哈哈哈,我刚好回家,给我爸妈炫耀我有个这么厉害的室友!】

    群里热热闹闹,餐厅后门也是热闹无比。

    因为三万份加急件,都是加了钱的,快递公司派人过来时,非常大方,一群人帮忙打包,从早上六点忙活到上午还有不少没搞定。

    但也快了。

    剩下的一些,数量并不庞大,下午再过来一趟就可以了。

    直到临近中午,所有的快递都陆陆续续打包送走,苏柠拿着一些散装的月饼袋子递过去,笑着道:“辛苦啦,这个是餐厅小小礼物,预祝各位中秋快乐!”

    “谢谢谢谢……”快递员们立马道。

    然后众人就上车了。

    回到快递点就是吃午饭的时候,因为今天上午工作量略大,大家吃饭的时候都安安静静的,直到分到每人一个的月饼。

    月饼包装是用纸盒子,看着小小的一个,比掌心要大一圈,纸盒的正面是一个圆形的画,月上枝头,背景是深蓝色微微带紫的天空,以及一个嫦娥的动画图案。

    光是这画,就漂亮的让人拨开盒子时,动作小心翼翼,不舍得弄破了。

    徐宏都没舍得拆开,捧着月饼看了两眼,小心的放在自己的包里:“我带回去给我女儿,听说梦想餐厅的菜特别好吃,就是贵,我都没舍得带她去,正好这次去干活,还得了个月饼!可得让她尝尝!”

    “嗤!”徐宏话音刚落,就听得一声嗤笑,抬头看去,就见最近刚来的一个青年尹振雄吃着饭。

    此时他正满脸不屑的说:“你们知道梦想餐厅每天流水多少吗?赚翻了的老板,居然这么抠,就一个,我真服了。”

    尹振雄的人缘并不好,他说话一向不中听,但大家都是为了赚钱来的,因此往常听见这些话,都是一笑置之。

    但这一次,徐宏皱眉道:“话不能这么说,赚钱多少是人家的事,而且这个月饼礼盒,一盒就八百元,还只有八个,这一个就一百元,人家老板给了,已经很大方了!”

    “对啊!我没吃过这里的食物,不过我朋友有的去吃过,吃完回来一个个都夸,绝对用的都是最好的食材,成本肯定就不低!”另一个快递员也跟着说。

    尹振雄吃完最后一口饭,将饭盒丢了,吊儿郎当的回来,高高在上道:“你懂什么啊?什么好食材?不都是噱头?这些人都是跟风吹的!你信不信这月饼口味,跟大街上两块钱一个的,也好不到哪去!”

    他说着,从口袋里掏出刚刚收到的月饼,动作随意的撕开,半点不怜惜上面的精致图案。

    徐宏皱眉有心反驳,但他确实没吃过梦想餐厅的食物,尹振雄说的有几分道理,可他总觉得不是这样的,只能干巴巴道:

    “那也是别人送的,这是额外的,给了钱,还送吃的,已经很好了!”

    而刚刚说他的快递员则道:“有的店是这样,但梦想餐厅绝对不是,我那朋友是真的吃过好多次!他是真的喜欢!”

    “那是他不敢承认自己的蠢去买了这家店的东西,要么就是被洗脑了!”尹振雄态度依旧,眉头一挑看向他:“难道你吃过?就这么肯定?”

    快递员被怼的一哽,抿了抿唇,拿出月饼也准备吃。

    他吃没吃过,好不好吃,待会儿就知道了。

    此时尹振雄已经粗暴的打开包装,露出里面像花儿一样的月饼,这个月饼从外表只能看出不是冰皮月饼。

    被烤到变成褐黄色的月饼外皮泛着微微的光泽感,月饼都是被压成非常大众的花儿形状,但当它被拿出来时,就已经散发着一股好闻的甜香。

    尹振雄似乎一点也不意外,拿着它对着刚刚似乎不满他话的快递员说:“你们看,跟外面卖的有什么区别?”

    “这种事我见过的,现在的人就喜欢追求网红,从众心理太严重了!”

    这话倒是没人能反驳,原本有些宝贝这个月饼的快递员眉头皱了皱,但还是没说话。

    他也不在乎,轻笑着咬了一口。

    绵软粉糯却不松散的月饼被咬开,露出里面深色的豆沙外层,入口能尝到蛋黄的味,再一品尝,月饼外层透露着淡淡的香甜。

    这个时候的口感更偏粉,不过并不粘牙,味道……

    尹振雄抿了抿唇,有些意外的看了眼手中的月饼,瞧着也就似乎比普通月饼稍微精致一点,味道居然挺好的?

    他脸色的变化让徐宏注意到了,吃之前还满脸不屑的,现在已经眉头都皱起来了。

    这绝对不是难吃的表现,否则他一定格外得意的跟他们说。

    这个青年性子张扬,口无遮拦,还有些愤青,大家都是知道的,因此此时,几个还在吃饭、没做声的快递员纷纷和同时挤眉弄眼的。

    尹振雄确实觉得不对,这味道有些超过他的预期,于是他又咬了一口。

    这一口不小,咬掉了四分之一,一口气将豆沙、以及一小半的蛋黄也给咬到了。

    豆沙细密绵软又香甜的口感十分浓郁,刚入口,尹振雄脑海里下意识浮现出“甜而不腻”四个字。

    往常不爱吃甜食的舌头,现在控制不住的去舔舐嘴里的豆沙,品尝着它的甜味。

    这一舔,舌尖就品尝到咸蛋黄的味道,咸香中又带着些许粉质的口感和香甜的豆沙混合在一起,甜味降低了一些,多了咸味,但又格外让人欲罢不能。

    尹振雄嘴巴还在不停的吃着,神色中的不屑彻底消失,多了几分吃到美味的愉悦以及……一点点羞恼。

    他本人还没意识到自己被打脸了,但身体的表现已经出卖了他。

    眼看着尹振雄一口吃完,又一口,再一口,本就不大的月饼一下子没了大半,刚刚听他吐槽的快递员对视一眼,彻底笑了。

    徐宏咧咧嘴,还好他没吃,带回去给他女儿,女儿肯定要抱着他说:好爸爸了!

    而另一边怼了尹振雄快递员也已经吃到了月饼,他拿到的冰皮流心月饼,冰凉凉的外皮比另外三种月饼多了几分绵软,咬一口,月饼皮还缠/绵不舍分开,稍稍用力,分开后,就可以看见豆沙的内陷里空出来的蓝莓果酱。

    “这还是夹心的!”他惊呼一声,声音含糊,音量却不小。

    周围几人看过来,就见那开始缓缓流落的浓稠果酱,刚好爱这一口的青年羡慕道:“哇,你的居然是冰皮月饼!”

    快递员嘿嘿一笑,正要跟他得意一下,但一看流心快掉出来了,他赶紧用嘴巴去接,顿时被那酸甜的果酱刺激的眉毛一抖,像是有些受不住。

    可下一秒他又再去尝一口那酸甜的果酱,美得不行。

    “哈哈哈,好吃吧?”徐宏这回是直接笑出声了,拍了拍兄弟的肩膀:“这个小孩子肯定喜欢,让你给吃了!”

    快递员皱了皱脸,看了眼尹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