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5

分卷阅读205

    在有这个机会, 可以将他们都送回自己家里,那就很完美了。

    这个任务自然得做。

    付出一点小代价也无妨。

    当然这个的前提是有四万份月饼礼盒可以售卖。

    到目前为止,三万份已经搞定了, 现在还有一天半的时间, 要搞定剩下的一万不难。

    不过刚刚人手松懈下来, 因此苏柠又跑到厨房去, 将这个消息宣布了:“大家再努努力, 到时候就能各回各家了!”

    此话一出,陆定安和乔尔面上都出明显的喜色,就是一直冷冷淡淡的纪明泽, 也是眼眸微动, 唯有孟言轻, 打着哈欠道:“你们都很想回家啊?”

    乔尔道:“虽然我对这个节日没有什么特殊的感情,但能回家,也是一件好事。”

    这个回家, 和梦想餐厅穿越位面不一样, 这一次回去, 就直接回精灵一族了,精灵不管离开家园多久, 对母树的思念也不会忘却。

    陆定安也跟着点头:“要是能回去,我很想回去。”

    他没多说, 但眼眸明显亮起就代表了自己的内心。

    苏柠道:“所以现在, 孟言轻, 你选择在厨房帮忙, 还是在餐厅帮忙上菜?”

    “厨房!”孟言轻果断道:“本尊绝不伺候人!”

    苏柠偷偷翻了个白眼,自欺欺人的家伙!

    其他人也都自己找事,纪明泽也主动留下,还好厨房扩建之后空间很足,做好的食物放入橱柜也不需要占用空间,不然真的装不下这么多人。

    不过人多好办事,他们主要做菜服务食客们,剩下的机器人直接流水线生产,机器人在性能上没的说,速度快不说,还不会累。

    确定能凑齐到四万份的月饼礼盒,苏柠就从厨房离开,拿出手机拨打了季子坤的电话,希望他能帮忙推广一下月饼礼盒。

    季子坤十分好说话,一口应下:“没问题!你们这个月饼是真的好吃,我长这么大就没吃过比这个更好吃的月饼了,就是太少了,要不再卖我一点?”

    “抱歉,这个不行,一人两份。”苏柠歉意道。

    “那好吧。”他遗憾的放弃,“不过刚好我下期视频是打算做这个,本来想着明天再做,后天中秋节刚好放出来,现在就是提前了,钱就不用了!”

    “还是要的。”苏柠不喜欢欠人情,挂了电话,就询问了系统,季子坤这个价位的推广费是多少,迅速打过去了。

    搞定了推广,剩下的就是上货的数量。

    原先上架的是三万份,现在已经只剩下一万份,慢慢卖到二十七号肯定是可以卖完的。

    苏柠算了一下账,于是又加了八千份上去。

    此时后台数量减少的速度已经很慢了。

    但当下午三点,季子坤的吃播视频发出去后,流量一下子来了,截止下午六点,快递员过来收取最后一批外地货物时,还剩下一万份。

    不过这些东西,绝大部分还没到客户手中,因此系统此时还并未判定任务完成。

    在这个时候,苏柠就将可购买地进行了修改,由系统外卖配送,全a市范围,再全国配送,甚至跨国配送,26号结束之前肯定到不了。

    然后看着剩余的一万份,她罕见的为餐厅的销量生出了担忧的情况。

    显然季子坤的广告程度还不足以卖掉两万份。

    这也能理解,他并不是一个超级大v,原本也就一百万的粉丝,数量看着很多,但实际能经常看他视频的,比较活跃的可能就几千人。

    最近因为拍了几次梦想餐厅的视频,增加了不少粉丝,活跃度在一万人左右,但真正愿意花八百元买个月饼礼盒的,又要打个折,能到这么多已经可以了。

    再到晚上九点,餐厅营业时间结束,按照系统暂时的统计,算上餐厅本身卖出去的,快递送出去的,已经有三万三千份了。

    还剩下最后七千份!

    “明天一天能卖完吗?”苏柠有些拿不准的问了一声:“总觉得有些疲惫了。”

    乔尔面上温声道:“不是有句古话,尽人事听天命?不要想太多,我们努力就够了。”

    苏柠囧了一下,还是不想就这样失败,手指不自觉的在屏幕上扒拉着,她思考着:“得再找几个人帮忙打广告!”

    现在就找,明天早上估计就能爆单了!

    其实时间如果没有那么紧,四万也只是小意思,因为月饼本身很好吃之外,它配上八百元的价格,作为礼盒存在,还是有一个好东西的。

    但目前好像没人发现这东西的作用,苏柠忘记提醒季子坤,导致这孩子也没发现,发视频的时候,对附赠的东西简单的夸了两句,重点就落在月饼上了。

    真是太可惜了!

    想到这,苏柠笑了一下,刚准备退出去打电话找人帮忙推广,却看见后台月饼礼盒数量刷刷刷的减少,快得超乎她的想象!

    “怎么回事?”苏柠有些懵逼:“难道季子坤现在流量都这么大了?”

    还特意集中在这个点?

    难不成是厚积薄发?!

    系统:【并没有,有其他人带流量给它了。】

    嗯?

    苏柠疑惑的退出后台就打开微博,流量这两个字,她下意识想到了微博。

    刚打开,就见微博热搜上正挂着一个:【乐文君月饼】

    熟悉的名字让她心头一喜,点进去一看,是一个营销号发的微博:【#乐文君直播吃月饼#;当红小花乐文君中午拍戏间隙直播,中途助理送上月饼,乐文君就此表演了一场吃月饼直播,并不停的夸赞月饼好吃……】

    低下还有一个视频,点开是一个直播的视频。

    乐文君颜值本来就很高,直播间并未增加滤镜,她明媚漂亮的脸蛋出现在镜头前,身上还穿着一个古装戏服,梳着古代女子的发鬓。

    这个视频是从中间截取的一部分,镜头一开始就是乐文君正在和网友聊天。

    这时镜头之外,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文君姐,东西拿到了,你现在要吗?”

    就可以清晰的看见刚刚还靠在保姆车椅背的女人神色明显惊喜了,迫不及待的朝着镜头外伸手:“要!现在给我吧!”

    “他们刚刚还一直闹着说饭点了,让我吃东西,正好吃的来了。”

    不一会儿,她收回手,手上就多了一个正方形、颜色素雅的盒子。

    盒子是原木色的,上面像是雕刻的一个泛着淡淡金色的月饼样式,旁边竖着写了几个字:中秋节快乐。

    简单到不能再简单,但又格外养眼。

    盒子捏着两侧往上提就能打开,首先感受到的是一股淡雅好闻的香味,以及八个白色盒子包裹的月饼。

    这香味刚闻到,乐文君便感叹道:“好好闻的香味!”

    然后用手示意,镜头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