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09

分卷阅读209

    看着剩余存货一点点的减少,速度快到她躺在床上睡觉时,就销售空了!

    室友都在群里艾特她表达震惊:【苏柠,你太有出息了!居然让乐文君给你打广告,花了多少钱啊?】

    苏柠:【你猜?】

    其实是一分钱没花。

    哦,也不对,她会送三次包厢和葡萄酒,也是不少了,但相对于明星的推广价位,那是远远不够的。

    但太多了,对不起那些辛辛苦苦抢的人,所以就先这些,等她来了,再趁着蟹黄汤包期限还没结束,多送她两个。

    然后苏柠愉快的闭上眼睛睡觉了。

    剩下的事情不用管了,外卖按照点单的时间派送,要今天晚上送的,就今晚,要明天早上送的就明天早上。

    估计明天上午,就能完成三万的任务。

    至于四万的任务,晚上关店之前可以搞定。

    苏柠是这样计划的,事实也是这样的。

    第二天上午忙碌没一会儿,加急的快递就被签收了,一旦到了客人手里,这一次不管吃没吃,都算是卖出去了,所以任务进度叮叮咚咚的响。

    上午十点,系统就播报了:【当前任务:在中秋节前后,累计月饼礼盒卖出3w份,任务已经完成,奖励扩店范围——3m!】

    【店长,当前餐厅扩充面积4m】

    苏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然后继续给客人送餐,一边在心里说:“等完成四万份订单时,再跟我说。”

    这个任务她肯定能完成了。

    重点是四万这个任务,还差多少个来着?

    还真的有些忐忑。

    苏柠是特意让店员多做一点的,是怕会有很多人没来得及送到,又或者没有及时签收造成误差,所以现在餐厅还在赶工,无比保证今天能完成的。

    系统却笑道:【我觉得很快任务就完成了。】

    “嗯?”苏柠不解,但却欣喜,系统大部分时候都不说谎的,除了一开始忽悠了她一次。

    系统并未解答,她直觉应该是网上的事,因此放下餐就回到厨房拿出手机查看。

    微博一打开,私信又一次爆了,除了私信,评论和艾特也都999 了,完全看不过来。

    不过这是个好手机,还没卡,能让她点开这些评论查看,就见一群陌生网友在她微博下哀嚎:

    【老板,我错了!我不该当初不限地域时,嫌贵没买,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了!】

    【第一次吃到不难吃的五仁月饼,梦想餐厅不愧是梦想餐厅,就是——求再来一盒啊!老板请重新上架吧!吃过之后才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当初为什么不买两份啊?本地的都买不到了!!!】

    【天知道我早就买了,但是……老爸老妈帮我签收的快递,他们一向不吃月饼的,这一次吃了,不止吃了,还只给我留了两个!呜呜呜……虽然是我爱吃的蛋黄月饼,但我也想尝试一下不难吃的五仁月饼啊!求老板给我一个机会!】

    【谁有我惨?我都买了一盒,觉得太贵了,就转手卖给同事了,现在发现女神都吃了这家的月饼还力推,又想买了,结果已经卖完了?!】

    【该不该说一句,我已经在餐厅里买到了?哈哈哈,拿回家我爸妈都夸我,说我买对了月饼!而且小声说一句,送的荷包不止颜值高,它是真的超助眠,我日夜颠倒已经好久了,昨天晚上十一点就困了,放下手机一会儿就睡着了!】

    【楼上,偏远地区求代购!!!】

    第96章 月饼礼盒任务(下)

    苏柠初一看到, 还惊讶了一下怎么回事,难不成是荷包的用法这么快被人知道了?

    但等她再仔细看看,就知道了,反馈出现了。

    今天是二十六号。

    昨天已经售卖一天了, 快递走的是最快的加急的, 有些时候同省当天就可以到, 远一点第二天到, 所以苏柠的三万份任务完成了。

    这就代表三万个食客已经碰到了梦想餐厅的月饼礼盒。

    买都买了,会真的留到中秋节那天的, 只在少数, 很多人会因为好奇而打开看, 又或者直接吃一口。

    其中一万人吃过, 那带来的反馈效果就已经很不错了。

    尤其是吃过的人现身说法。

    事实上, 除了季子坤、乐文君两人帮忙推广, 还有昨天晚上收到货的一些博主录制视频测评。

    梦想餐厅如今大火, 但很多人都有工作或者其他的事, 不一定来得到餐厅,但现在不限地域, 也是他们博主发挥的时候了。

    梦想餐厅月饼测评在微博上、小视频app里、以及b站,都成了一个关键词,一搜索就能搜索好好些条视频。

    网友很容易就刷到。

    其中一个名叫“上好佳”的博主万佳青, 就是购买过的人中的一个,原本录制这个视频,只是因为她拖延症太久了,一直没有更新, 被网友催, 刚好手边有个可以吃的东西, 就拍了视频。

    十分随意,甚至都没化妆。

    就这么录制了一个。

    事实上她小视频粉丝并不多,才五十几万,还是累计了一年多的,这么久了,到底生出几分疲惫,就不太想更新,甚至有些沮丧,之前不间断的更新,粉丝还是这么少。

    没了激/情,就格外随意,看见荷包太美,还抱着亲两口,然后丢在一旁,唯有吃月饼时,特别认真。

    四种月饼,她一个个的来,第一个就是豆沙月饼,视频里她直接一口咬掉一口,嘴里还嘟囔着:

    “这家店,据我调查,差评极少,只要吃过的,哪怕之前讨厌这家店,后来也会改口夸奖,甚至会想去第二次第三次,念念不忘的只有那家的味道,我没时间去当地,就来试试这月饼,唔……入口香甜,一开始稍微有些粉,豆沙特别好吃……”

    第一口之后,她还非常回味的舔了一下唇边溢掉的绵软的豆沙馅,一脸惊喜道:“好吃啊!一点都不腻,我水都准备了,没用上,好了,等我吃完这个,再来测试下一个口味。”

    然后她就一口一口非常专注的吃掉。

    之后吃剩下三个,也都是这样,关键是吃完了,她还觉得没饱,经常做食物测评,她的食量还不错,于是又继续将第五个月饼拿着吃。

    等吃到第六个,终于吃不下了,捂着肚子,打了个饱嗝,中途除了是五仁月饼时,因为干了点,喝了水,再没有吃别的。

    吃完,她就简单的剪辑了一下,然后发出去了,粗糙得不要太粗糙,她觉得没多少人会看,五十万粉丝,但实际播放量总是不会超过五十万,点赞数更是只有一两万。

    偏偏就是这个视频,她一下子火了。

    倒不是说爆红,只是视频点赞两百多万,粉丝数量涨了三十多万,让她懵逼。

    这个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