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2

分卷阅读22

    手套,拿起筷子,矜持的将之夹起,放入早就口水泛滥的嘴里。

    舌尖最先触及到的是汁水的鲜香麻辣,但当他牙齿用力之后,厚重的味道下,细嫩的虾肉鲜香美味中带着回味无穷的甘甜,两者竟在嘴里相得益彰,谁也没辜负谁。

    而虾肉嫩滑有弹性,在唇齿间的碰撞更是让他这个品虾达人都忍不住惊叹一声。

    这肉质,凭心而论,岑长冬觉得还真的比得过澳龙!

    一只虾吃完,他又迫不及待想要剥下一只,却发现自己右手手套没戴,顿时扼腕,又笨拙的戴上手套,动作迅速的剥虾。

    柴元伟就吃了一只,确认味道还是如同记忆里那般,便放心了,开始吃小龙虾,也不打扰对方。

    此时余光看着岑长冬明显改变态度,沉浸在那爽口的美食中,柴元伟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下来,唇角笑容真切了几分,感激的看向厨房门口,正好对上苏柠的目光,他点点头。

    苏柠笑了一下,又去招待下一位客人了。

    等岑长冬一口气将剩下两只龙虾吃完,他已经满足的直叹息,甚至意犹未尽的还想吃,下意识伸手想要招服务员再点一份。

    也是在这时,他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过于夸张了?!

    岑长冬有些脸热,轻咳一声,放下手,自我缓解尴尬。

    柴元伟自然不会主动说起,笑眯眯的将绿豆汤送到他面前,说“这绿豆汤十分解辣,尝尝?”又道“要不再来一份?一份可吃不饱。”

    “不用!”岑长冬立马摆手,表示自己没那么喜欢。

    然而说完,他眼中隐隐有些懊悔,目光乱撇,就看见被自己嫌弃的龙虾钳子,挺大一个个的,他想了想,不能再吃一份,那龙虾钳子不能放弃啊,于是又将龙虾钳子拿回来,用配套的工具剪开。

    这一剪开,就发现钳子里的肉也满满的,只是和虾尾细腻的肉不同,钳子里的肉有些颗粒感,没有沾染什么汤汁,味道更佳清甜。

    “……”吃了钳子反而更加谗的岑长冬露出苦逼的笑容,尴尬的看向柴元伟。

    柴元伟这回不再询问了,直接加单,然后笑道“我也还没吃够。”

    岑长冬微笑的点头,脱下手套,拿起绿豆汤喝了一口。

    冰凉甜味中带着不少绿豆沙沙的口感,略微厚重的覆盖在舌头上,将原本被麻辣龙虾刺激的舌头瞬间安抚,舒爽的感觉从口腔进到肠胃,仿佛浑身毛孔都张开了。

    便是在这时,面前又多了一分麻辣龙虾,与此同时,耳边之前冷飕飕的女老板声音响起“客人,请问你准备什么时候带朋友过来呀?这么多人,我可得提前两天准备。”

    岑长冬舒展的神色顿时僵住,不敢回头。

    餐厅里好几个吃完没走的食客就等着看热闹,当即偷笑一声。

    这声音泄露出来,岑长冬脸色更僵了,但也不好意思再怂下去,哽着脖子转头,嘴硬道“你怎么就确定我一定觉得它好吃?”

    “毕竟每个人口味都不同的!”

    “尤其是我肠胃可不好,你这还重口味,今晚我回去怕是要进医院了!”

    苏柠也不恼,只笑吟吟道“觉得我店里食物不好吃也没关系,只是我这里有个黑名单,凡是不喜欢我店里食物的客人,为了不糟蹋他的舌头,我都会记在黑名单上,以便提醒。”

    岑长冬“……”

    其他食客早就竖着耳朵听,闻言顿时扯着嗓子夸奖“老板,真的很好吃啊!”

    “对对!非常好吃!要不是不能点外卖,我都得一日三餐的过来吃了!”

    “我就没吃过这么好吃的,老板,为了你这食物,我可是每天开车大半个小时过来吃的!”

    岑长冬“…………”

    第14章 开始扩充餐厅

    最后,岑长冬还是老老实实说了,三天后就带朋友过来。

    苏柠坦然应下。

    她以前兼职在餐厅做过,知道习惯在一家餐厅吃饭对一个食客多么重要,偶尔歇业就很容易让食客以往。

    很多餐饮行业一年到头没有休息,当然店员是可以调休的。

    但苏柠这家店是新店,她也是第一次做店长,整天为了业绩操心,在客源真正稳定之前,她一直没扩建,就是怕在这短短时间内被食客遗忘。

    哪怕就几位食客遗忘了这家店,对她来说都是损失。

    只是刚刚跟岑长冬比着一口气,同时也确实被他的嘲讽点醒了一点在很多人眼里,苍蝇馆子其实挺劝退的,尤其是苍蝇馆子卖得东西还贵。

    如今餐厅里菜品虽然少,但也可以了,还有了让食客念念不忘的招牌菜,现在也是时候扩张店面了。

    当天晚上九点多,总走了最后一位客人,苏柠便跟系统商量着扩建。

    她先打开控制面板查看餐厅信息情况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4(55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可升级)、麻辣小龙虾、麻辣龙虾、椒麻鸡、绿豆汤、白米饭、冬瓜海带汤、生煎包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

    当前任务一天内营业额达到50000;即可奖励公主桌椅一套(对女性食客吸引力增加50)

    苏柠眉头一皱,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但又说不出来,不过现在重点是升级。

    “系统,扩充店面要花多长时间呀?”

    宿主,您是打算之前储存的空间全部扩充还是只扩充一部分呢?

    每次升级都会奖励宿主从两相邻的面往外扩充一米的权限,餐厅原本大小是45,目前您升级了三次,也就是说餐厅最大可扩充为(4 3)(5 3)。

    也就是说全部扩充就是7856平方米了。

    那也不算大啊。

    苏柠小小的吃惊了一下,原来餐厅其实是二十平的?

    系统理直气壮道厨房也算在餐厅面积里了!

    苏柠笑了笑,果断道“全部扩建!”

    好的,让本系统计算一下。系统回答,几秒钟后,说需要4时呢,这是系统给出的餐厅设计图,请问宿主有什么需要更改的?

    才两天呀,这个可以,刚好可以回家一趟。

    苏柠确定了,面前就出现一个3d设计图,根据目前墙纸的图案设计的,咋一看像是露天在沙滩上出现的一个面积不小的餐厅。

    但说是设计图,唯一改变的大概就是厨房了。

    原本厨房是靠着一面墙,另一边是走到通往二楼。

    现在变成了中间,厨房也扩大了许多,两侧都开了门。

    餐厅其他地方都被系统安放了桌椅,56平方米的面积,能够放的桌子瞬间增加了不少,而且也不像之前那么拥挤了。

    看着这个餐厅,苏柠想着目前的餐厅,忽然感觉有些为难这些食客了,花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