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26

分卷阅读226

    跑出去了,惹来餐厅外面一阵小小的惊呼。

    乔尔诧异了一下,打量了对方两眼,就神色如常,还是守在这。

    苏柠颔首,跟她介绍餐厅情况:“你好,我是苏柠,餐厅的店长,他是乔尔,刚刚出去的是陆定安……”

    随着她的介绍,女孩越来越放松,估计也是慢慢理解了现在所处境地,目光在房间打量一下后,笑容如一朵花一般盛开。

    等苏柠说完,朵莉丝面上的笑容收敛,多了几分谦卑:“我知道了,店长。”她歉意的低头:“很抱歉,在被拉过来之前,我正在被攻击,所以下意识做出了反击,还好这位大人保护了您。您打算怎么惩罚我都可以。”

    苏柠哑然,她真的跟她的外貌不符合,虽然不知道这个样子,是真的还是做出来的伪装。

    她摇头:“你没有伤害我,我也不介意,不过我能问一下,你之前为什么被攻击吗?”

    朵莉丝原本已经小心的抬眸,闻言张嘴想要说,纠结了一下,又紧紧闭嘴,抿着唇/瓣,怯怯的看着她。

    是不愿意说了。

    苏柠并不追问,只是笑着伸手:“亲爱的,你这样的衣服在餐厅可能不太合适,我能带你去换一下衣服吗?”

    “好的~”朵莉丝松了口气,乖巧的要伸手搭上她的手。

    这时一抹金光闪现,直冲朵莉丝过来。

    刚刚还乖巧可人的小姑娘眼眸顿时一厉,手中黑光闪现,对着金光打过去,双方碰撞,眼见小金不敌,乔尔迅速帮了一把,将双方的攻击化解,眉头微皱:“黑魔法?”

    朵莉丝缩了缩脖子,后退两步,低着头不愿意说话。

    小金恢复正常,甩着那越来越有劲儿的尾巴就要咬过去,被苏柠一把扯住:“小金,不许闹!”

    小金委屈的趴在她怀里,爪子指着朵莉丝:“嗷嗷嗷!!!”

    苏柠:“嗯?”

    她听不懂啊!

    小金见她这样,反而更委屈了,看向朵莉丝的目光敌意更深。

    他们撞类型了!

    他不能让这个奇奇怪怪的非人生物跟自己抢主人!

    朵莉丝也反应过来这是店员,她惊疑的看着小金,忍不住询问:“这是什么新物种?”

    “嗷?”小金听懂了,顿时气得嘴巴都歪了,又要扑过去跟她打一架。

    苏柠仿佛明白了小金为什么这样,赶紧抱着它到一边哄:“没事,你们不一样的。”

    小金:“嗷嗷?”

    真哒?

    苏柠用力点头:“对,你们都不是一个世界的,不一样知道吗?”

    “嗷~”小金勉强点头,又看了眼朵莉丝,羡慕的目光落在她的四肢上,老老实实再次变回手镯,缠在苏柠手腕。

    苏柠松了口气,回头跟朵莉丝道歉,小姑娘又成了羞怯的样子,飞快摇头:“店长不用道歉,我没有受伤。”

    苏柠一笑:“走吧,我先带你上去。”

    “好的。”朵莉丝点头,跟在她身后。

    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去,厨房附近一个刚吃完的食客一抬头就看见朵莉丝,目光发直,当即呆立在那,嘴巴都不擦了,一动不动。

    引得周围的人也都跟着看过去,下一秒餐厅响起一阵抽气声:“嘶!”

    等苏柠和朵莉丝一起走到楼梯那,身后的门关上,众人才回头,惊喜不已:“我的妈呀!老板这是哪里找来的美女啊?这身材,绝了!”

    最先看见的男人捂着流血的鼻子,默默拿纸张擦鼻子。

    *

    苏柠给朵莉丝换上正常的现代装,现在是秋天,穿的是长袖长裤,但她姣好的身材依旧让原本平平无奇的衣服,多了几分诱/惑。

    再看那一张脸,眼眸单纯,透露着无辜,乖巧的被她摆弄,眼眸里透露着信赖。

    苏柠看得直赞叹,顺便又查看了一下餐厅信息。

    【餐厅名字:梦想位面餐厅

    餐厅店长:苏柠

    餐厅等级:11(28452/64000)

    餐厅菜品:鸡丝凉面、……升级版葱油面、麻辣猪蹄、升级版麻辣猪蹄酸梅汤、茄子煲、酸辣萝卜丁、月饼礼盒、酸菜鱼、白粥、油条、南瓜饼、佛跳墙、脆皮烤鸭

    当前开启位面:西幻、古武、修仙、星际

    当前任务:请在第四个位面获得超过一千位食客的认可(0/1000),任务完成奖励洗髓丹一颗。】

    一顺溜看下来,没有多出一个位面。

    果然还是西幻世界的。

    那她和乔尔是一个时代吗?

    念头一闪而过,苏柠没有多想,船到桥头自然直,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更好。

    她看着面前一动不动的小姑娘,罕见的有些发愁:“你想要做什么?”

    朵莉丝抿唇一笑:“店长吩咐的,朵莉丝都可以。”

    苏柠却一时不知道怎么办,这姑娘放在餐厅,大家可能没心思吃饭,全去看她了。

    刚刚她带人过来时,虽然没多看,可也知道那些食客的表现。

    这是朵莉丝像是看出她的为难,唇/瓣微动,念了两句咒语,周身便闪过一道黑光,再一看她,还是那个样子,但整个人从之前的光艳夺目,变得稍微暗淡了,那一头黑紫色的长发也变成了乖巧的纯黑色。

    和伪装后的乔尔类似,还是很漂亮,但没有之前那么……不是人了。

    苏柠肯定的点头:“好,既然这样,那你就当服务员吧,想吃什么自己去厨房拿,不用客气。”

    “好的,谢谢店长。”朵莉丝乖巧的点头。

    换了衣服的朵莉丝再次下楼,这次依旧引来不少目光,不过没有之前那么狂热了,大家也没觉得奇怪,甚至还有女孩好奇的询问:“你刚刚cos的是哪个角色呀?太有感觉了!”

    朵莉丝眨巴眼笑道:“女巫。”

    “女巫?哪个地方的女巫?”女孩追问。

    她就不说话了。

    女孩只能皱巴着脸蛋,拿出手机搜索,想要看看原版是什么样子的,但就是搜不到,最多搜到一个类似的——芈月?

    *

    当天晚上,六位店员和店长一起开会。

    “这一次咱们要去的是星际世界。”此话一出,店员们神色各异,大部分都是好奇的,唯有当事人纪明泽神色不变,陆定安欲言又止,但最后还是没开口。

    苏柠道:“这一次的任务是在第四个位面获得超过一千位食客的认可,目前加上现世,下个位面就是第四个位面了,任务完成,就能离开,还有一次自由选择的机会,咱们去古武世界如何?”

    “没问题。”孟言轻率先道。

    他对这些都是无所谓的,纪明泽也点头,乔尔也没有意见。

    小金和朵莉丝则相对而坐,相互之间不太对付,互相警惕着,根本不关心谈话。

    陆定安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