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33

分卷阅读233

    外卖机器人带着东西不停的往物流基地去送货,星币自然也赚了不少。

    苏柠看着购买页面,算了算时间,还带着店员们在网上买了一些星际特产。

    接下来的大半天时间,就交给机器人服务员了。

    当前任务已经完成,奖励是一颗洗髓丹,苏柠问过了,除了她,其他人都用不上,陆定安来自古武世界,十多岁才开始练武,当初要不是洗髓丹,哪能练得这么快,所以没人需要。

    她就自己服用了。

    洗髓丹顾名思义,洗精伐髓,将体内杂质全都祛除,这个过程肯定不是一时半会儿,虽然不会疼,但时间漫长,为了避免耽误事,苏柠还提前跟系统说了:“等星际世界结束,就直接去古武世界。”

    【好的。】系统一板一眼的应下。

    苏柠就咽下洗髓丹,顿时两眼一黑,晕过去了。

    *

    再次醒来,苏柠便觉得身上满是污泥,脏乱不堪,第一时间冲到卫生间洗漱。

    洗漱出来,穿好衣服,她再看向梳妆台的镜子,便能轻易的发现自己不一样了。

    之前孟言轻、乔尔、朵莉丝三人,若是不收敛容貌,便美貌夺目,完全秒杀现世所有人,收敛容貌后,在现世也是顶尖水平。

    苏柠也知道自己长得挺好看的,但跟他们相比,总是落了下风,但现在这张脸蛋,像是经过精细的调整,浑身皮肤也像是被改造了,光滑细嫩的仿佛剥了壳的鸡蛋。

    此时外面大亮,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她看着自己,都觉得仿佛在发光。

    颜值一下子拔高了一截。

    但要说哪里真的改变,倒也是说不出来。

    就像本该如此,她的脸,她的容貌,原本就这么优秀。

    苏柠被自己这个想法惊得一个哆嗦,这是跟这群非普通人待在一起久了,自己也变得自恋了吗?

    系统:【店长,本系统免费提供低级易容丹,能够将容貌变得稍微普通一点,恢复到你原来的样子哦】

    苏柠眉头一挑,笑道:“统儿,你们这服务还挺全的呀。”

    系统又不说话了。

    苏柠眸光闪闪,但还是说:“给我吧,能管多久?”

    系统:【不吃解药,可以一直有效,到店长进入筑基期,自动消失,到那时店长可以自己控制了。】

    果然是准备齐全,还都是为她准备的。

    苏柠笑了笑,将系统给的药丸咽下,看着恢复成跟之前一般的样子,这才觉得舒服了,便换上古代的衣服下楼。

    外面天色这么亮,看着是上午,那肯定已经换了一个世界。

    等她下楼,果然如她说想的。

    被枫林墙纸贴满的餐厅里,正坐着一群身穿古装的男男女女,他们一个个显然很喜欢这里的味道,面带笑容,言谈之间更是充满赞许:“小二,再来一份麻辣猪蹄,这东西够味!”

    “好的,马上。”同样换了古装的服务员们面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对小二这个称呼也没有一点不适应,笑眯眯的应下后,转身去送餐。

    扩建后已经能容得下两百人的餐厅并未装满人,但人数已经不少了,门外还有不少人在张望,那脸上满是惊奇。

    苏柠下来时,也只有隔得近的人多看了一眼,但更多的注意力还是在吃的上面。

    从未见过的吃食,让他们目不暇接,根本看不过来。

    唯有在一旁巡视的乔尔,目光在看过来的一瞬间,微微一凝,怔愣了好一会儿。

    苏柠注意到这道目光,有些疑惑的看过去,眼眸便被惊艳的眼前一亮。

    优雅的西幻精灵王,换上了这个世界的长衫,略微有些深的轮廓有着明显的异族味道,但依旧俊美如此。

    他噙着笑,站姿笔挺,简简单单立在那,就仿佛一副动人的画卷,周围食客来去都对他偷去了几分目光,尤其是这个世界一些胆子大的姑娘,更是直勾勾的看着,互相推嚷,想要来打招呼。

    真帅啊!

    苏柠又多看了两眼,对他笑笑。

    乔尔也看着她,见她如此,弯唇勾勒出几分笑意,抬步过来,先是关心了一下她的情况,再便是说:“这次来到的地方是燕京,陆定安所处地方的国家,这里的人对食物很向往,一大早周围都是卖各种吃食的,我便开了一坛佛跳墙,很快吸引来了一群人。”

    苏柠笑了,这里可以说是平行世界的种花家古代,就像修仙世界一样,对餐厅的食物抵抗力更差了,不过……

    她看了一群,问:“陆定安人呢?”

    这里只有机器人服务员和朵莉丝。

    都来到自家地盘,难不成还在厨房?

    乔尔笑道:“他去报仇了,仇人就在燕京,临走时让我问你,你要是想要去看,可以直接顺着这条主路,前往皇宫方向,不出意外,他会在那遇上自己的仇人。”

    “厉害了!”苏柠赞叹一句,然后迅速点头:“好,带我去!”

    “嗯。”乔尔颔首,做了一个手势,让她先请,一边低声道:“店里我已经吩咐好了,有纪明泽和朵莉丝照看,不会出问题,我们走吧。”

    苏柠对此很放心。

    位面等级不同,能力自然也不同,不说别的,可能这个世界的最强者,在修仙位面,也就筑基期不到的修为,所以古武位面是其他几个世界中最安全的。

    就是星际世界,也还有能毁灭一个星球的热武器。

    她眼眸亮晶晶的,十分期待接下来的事情,脚步都格外快速。

    乔尔跟着,偏头看她,眼眸笑意也越深。

    这一次来到的地方也是十分繁华,身处燕京,而陆定安来自古武世界的燕国,虽然因为古武世界,王朝的力量没有普通世界那么集中,但依旧地位超然,因此他们皇宫所在的地方,自然是最繁华的。

    苏柠边走也会好奇的张望四周情况,中间一条大道宽阔得粗略一看,都有十几米了,两侧都是做生意的人,各种小吃摊、叫卖声层出不穷,前端一条路仿佛都看不见尽头。

    但随着两人一路深入,小吃摊这些反而少了,马路中间闲逛的也少了,房子肉眼可见更加金碧辉煌。

    这时几个神色匆匆的人从另一端往外走,见了他们俩还在往里赶,其中一个热心肠的人喊了一句:“别去看热闹了,快走,有叛贼闹事了!”

    不说还好,一说苏柠干脆的拉着乔尔,道:“快点,免得等我们赶到都结束了。”

    乔尔配合的拉着她,足尖轻点,人就飞起了。

    劝他们回去的人顿时一阵无语,又是感叹:“不愧是江湖中人,这种热闹也敢看。”

    *

    而另一边的星际位面

    特意赶到多瑙星的星际客人满怀期待的寻找到之前直播的餐厅实际地址,却发现餐厅大门紧闭,完全是休业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