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

分卷阅读24

    丝毫没引起江曼希的嫉妒,反而诧异道“这是苏柠?她……在当服务员?”

    那声音里的幸灾乐祸却是掩饰不住的。

    真没想到啊!

    本以为她会换个城市,谁知连续四年a大拿奖学金的苗子,也会转行做个服务员?!

    苏柠的前男友刘锦锋眸光闪闪,若无其事道“对呀,我也是看见这个,觉得不好背后论人长短,她如今这情况……哎,我就打算划过去算了。”

    江曼希却摇头,笑容可鞠“别呀,都是打工人,没什么高低贵贱,再说还是你前女友,我们怎么也得捧个场吧?”

    她说着,直接用刘锦锋的手机将视频分享到他的班级群里。

    江曼希并不是他们一个专业的,但因为刘锦锋的关系也进去了,两人日常在里面秀恩爱,发红包,还有不少同学都是江氏的实习生,因此视频一发出去,立马好些人捧着冒泡咦?怎么突然发个视频?这是要选约会的餐厅?

    我知道哪里约会最好,听说……

    等等!我好像看见了什么……

    ……

    我们系学霸苏柠在端盘子?!

    此话一出,群彻底热闹了!

    第15章 同学

    要说起苏柠这个人,在整个学校名声其实不显。

    但在同届系里,还是挺风云的人物,别的学生都在积极社交,谈恋爱,唯独苏柠忙着兼职,除了上课,其他时间神出鬼没,平时聚会都约不到人。

    刘锦锋能和苏柠认识,也是因为家庭条件差不多,同样为了钱伤神,在兼职的时候,碰巧遇见过一次。

    那个时候的刘锦锋还挺单纯的,苏柠除了肤色不太好,瘦弱了一些,还是挺清秀的一个姑娘,她成绩也很好,上课总是最认真和老师互动的那一个。

    因此他就喜欢了这个女孩。

    多次接触下来,刘锦锋就开始追求。

    那个时候苏柠也抱着一种想法,女孩子本来就是要嫁人的,刘锦锋家境跟她家差不多,都是农村的,看着挺老实的,可以接触看看。

    要说多么爱,其实不可能,但也不是不爱,两人谈恋爱和普通情侣也没什么区别,一起兼职,赚了钱会分出一部分做恋爱基金,一起出去玩,吃好吃的,也没闹过什么矛盾,有商有量,完全是模范情侣。

    也因此,两人还成了系里出了名,不少人暗地里羡慕他们俩,不过当事人从没理会过,都是私下说说。

    只是随着毕业,有些人的心思也就变了。

    苏柠是全科优秀的高材生,大四中途也实习过一次,是老师亲自推荐,去的也是b市最大的公司,前景非常明亮。

    刘锦锋就要差一些,但也很可以,进了□□。

    就是这一进去,两人就分道扬镳了,开始了短暂的异地恋。

    之后刘锦锋被江曼希看上,一开始他也拒绝过,可惜江大小姐的攻势太猛,尤其是对方是江家大小姐,整个集团都没人敢得罪她。

    两人朝夕相对,最后刘锦锋半推半就,和江曼希成了好事。

    之后他们也没遮掩。

    就是因为这样,被人告到了苏柠这里。

    苏柠更不是个忍气吞声的,实习结束,从b市回来,她就亲自上场打脸,让两人当众没脸。

    教训过后,刘锦锋和江曼希的风评很是低了一阵子,不过很快毕业季到来,学子们一个个寻求更好的去处,江曼希大手笔的邀请刘锦锋的同学过去,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所以他们俩的口碑逆转。

    至少明面上,人人都羡慕夸奖,甚至觉得苏柠不识抬举,江大小姐都说了给钱私聊还要将这件事闹到台面上。

    再后来就是苏柠被封杀的事。

    这个事,没人明确说过,可以苏柠的成绩,面试接连被刷,不如她的人都进了公司,唯独她,还没人邀请,大家就知道了。

    和江曼希一样,他们其他同学也都以为苏柠会离开这个城市。

    谁知她没有,反而选择当服务员。

    虽然现在都说职业不分贵贱,可在大部分人心中,服务员和正经都市白领,是没有可比性质的。

    今日苏柠当服务员的视频发到群里,看见的人全都震惊了,甚至隐隐同情起来。

    谁让她当初识人不清,得罪了江家大小姐,现在只能落魄成这样。

    群里也因这个发现,很是热闹了一阵子。

    但热闹过来,一部分人潜水不说话,不想参和这个事,尤其是江曼希还在假模假样的说真没想到苏柠都落魄成这样了,到底是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听说在校时成绩挺好的,太可惜了……

    刘锦锋看着被还回来的手机,群消息不停刷新,眼皮跳了跳,有些不忍心,刚想说什么,就见江曼希兴致高昂,又默默闭嘴了,只是心头发苦。

    他已经够对不起苏柠了,本以为就此再没有联系也好,结果现在又撞上了,估计她现在恨死自己了。

    他眸光闪闪,想到自己最近鼓起来的荷包,要不给她一笔钱,让她离开a市?

    群里有人不愿意捧,心头傲气还在。

    但也有不少人愿意捧,这大小姐可大方了,是那种买房都能随随便便买的人,随便漏点,他们都能占不少便宜。

    因此在江曼希发了消息后,立马就有人说对呀,太可惜了,也不知道这店在哪里,到时候咱们关照一下,也能给她增加业绩。

    我知道,刚刚看了,这家店在老城区!

    ……老城区啊?

    老城区听说可复杂了,还有一块烂尾工程,也不知道具体在哪里?

    苏柠的三个室友应该知道,咱们去问问?

    正说着就有群管理员收到提示罗培退出群聊

    几个管理员沉默了一下,江曼希是普通成员,看不见这条消息,因此淡定道那就麻烦你们问一下呀,我也只是想帮帮她,说起来你们毕业了就没聚餐过吧?比如将聚餐位置就定在这个餐厅?到时候我包场~

    好啊好啊,我这就去打听这家店在哪!

    哇,谢谢老板,什么时候聚餐啊?这阵子公司忙死了,总算能休息一下了。

    江曼希看着热闹的群聊,慢吞吞打字这个事就让我男朋友负责啦,大家将自己最近空闲时间发过去,休息最多的那天咱们就去。

    好勒!

    谢谢老板!

    班级群的热闹,班级群外,罗培正气呼呼在寝室三人小群里说你们退了没?可气死我了!都还是高材生呢,一个个狗腿子还差不多!

    这个小群是刚一开始苏柠为人处世太过独立,让她们以为她不好相处建立的,不过后来聚餐过一次,就再没用过了。

    直到最近几个月,一些不方便说的话,都会在这个小群说。

    罗培一说完,汤一月立马说我早八百年前就退了,看不下去了!

    于珊榕;我还没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