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2

分卷阅读242

    ”

    “确实很好吃。”钱泉点头,赞同的点头,又有些骄傲的说:“不过也贵,其实你们不冲突,人家那边,就是这么一个东西,就十几个下品灵石,你们这才多少啊?”

    小贩恍然点头,羡慕的看着钱泉吃完最后一口手上的东西,那酥脆的口感,即使还没吃到嘴里,他都能感觉到,还有那上面的灵气,可真的不少,难怪贵咯。

    这时又一阵浓郁的肉香飘出来,直将小贩的目光都给弄得发直。

    一些原本不准备进去的人进去了。

    餐厅热热闹闹,苏柠却从餐厅出来了。

    其实这已经是餐厅落户的第二天,昨天过来时,苏柠就拉着乔尔四处逛逛,顺便寻找一下上次那个人,想看他成功没有。

    却在归云宗的阵地没有发现这人的踪影,只能遗憾的去围观他们比试。

    而今天,孟言轻特意说今天的比试更加精彩,让她别忘了去看,所以上午修炼结束,苏柠就带着乔尔出来了。

    孟言轻一身黑袍,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半点身处敌营的感觉都没有,苏柠看着都觉得这厮太嚣张了,真的不怕围攻吗?

    她觉得这人被围攻肯定会连累自己,于是拉着已经乔装打扮低调的乔尔隔他远远的,还是不要一起走了,她还想去围观一下这个五十年一次的盛况。

    孟言轻见这两人动作,嫌弃的嗤笑一声:“胆小!”

    苏柠对他做了个鬼脸,扯着乔尔的袖子,脚步加快:“时间不多,咱们快点。”

    “好。”乔尔好脾气的笑笑,跟着她的脚步过去。

    这一处是洛山,是几大宗门交界的一个地方,据餐厅的食客们介绍,这里曾经是一个已经飞升的大佬闭关的地方。

    他飞升之后,就将这块地变成了一处风水宝地,平时几个宗门都给封锁了,只给自家弟子用,直到五十年一次的宗门大比,才会将这个洛山开放。

    这处灵气也比别的地方要浓郁一些,所以散修们会在这时来到洛山,能得一点好处是一点。

    宗门大比的地方就在最中心,这里就像是比赛用的篮球场样式,中间是比试台,周围高地一层一层的,坐着一堆看客。

    几大门派都有vip座位,其他地方就给散客们随意处置,但想要进来,就得先交灵石,一人门票二十个下品灵石,进来一趟,如果出去,回来还得再交。

    苏柠来到售票地,交了灵石,负责人就让他们进去了。

    此时中心一共四个圆台做战场,台上的人打得非常激烈,各种招式频出,水火雷电层出不穷,还飞来飞去,让人眼花缭乱。

    他们来的时间有些晚,现在已经是中后期,比试的都是金丹期修士,速度过快,苏柠一个炼气期的修士,目前是看不出什么,就看个热闹。

    乔尔倒是对此很有兴趣,看得津津有味,就是苏柠不停打哈欠。

    直到看见一个熟悉的黑色身影出现在看台的vip座位上,对方像是捕捉到她的目光,对她得意的抛了一下眉眼。

    苏柠不忍直视的别过眼,就见他附近的人明显肌肉都开始紧绷,严阵以待,这是知道他是什么人,但还是以礼相待?

    她正想着,一边看着比赛,嗯……孟言轻还说会更加精彩,可是她宁愿去看筑基期的比赛,好歹还能看懂一些啊。

    她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有心想要找个地方靠一下睡觉。

    没多久,那边四场比试已经落幕,又换了八个人。

    但这一次,有一组结束得特别快,其中一个青衣青年对战一个红衣女子,完全是降维式碾压,两人结束,很多人还没反应过来。

    前面一轮八个人、和这一轮另外六人,反而正常许多,都是互相对阵纠缠了一会儿。

    因此苏柠就听见身边几个不认识的修士羡慕道:“这真不愧是岐山老祖的关门弟子,短短时间,就步入金丹期,修为还这么稳固,和碎星宗步入金丹期已几十年的宁欣桐相比,居然还能力压对方!真是太厉害了!”

    “你也不看看人家是什么待遇?从小被送上宗门,又是关门弟子,一切用度都是最好的,就是那手中的剑,都是天品宝器,要是我有这么好的资源,肯定也能这样!”

    “得了吧?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这几人正斗嘴着,正从比试台上下来的那青年身边忽然闪现一道亮光,直冲他面门,看那气势,绝对是元婴期才有的修为。

    “嘶!”

    周围一阵吸气声,全都惊骇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变故。

    第111章 修真位面(下)

    变故来得太快, 又距离太近,还没人反应过来,就眼睁睁看着那一抹寒光即将触及到那青年。

    苏柠心也在这短短时间提起来, 然而极快的速度下, 那青年迅速反应过来,抬剑抵挡。

    一道无形的光波过后, 在旁人口中堪比元婴修为的一击, 在他手中,却轻易抵抗下来了。

    全场一片寂静,半晌才有人合拢惊讶得快脱臼的下巴:“我的天!居然挡住了!”

    “还挡得这么轻易!”

    “这归云宗弟子都这么牛掰吗?”

    被一片羡慕声音包围的青年却并未有苏柠想象的骄傲,而是脸色十分难看, 原本应该骄傲的归云宗所在地, 在众人的吹捧中,脸色难看到了极致。

    而此时,攻击的人才现身, 是凭空出现的。

    那人苏柠也认识,当初在第一次来修真界时,差点被孟言轻一言不合干掉的陈安辞。

    不过此时的他,比起上次见面时的意气风发, 狼狈了许多,苍老了许多,身上的衣服都脏兮兮的, 若不是那张脸一如既往, 她差点没认出来。

    显然他还是挺有名的,场中不少人认出来了, 更是惊呼:“他不是归云宗长老吗?怎么还刺杀归云宗弟子啊?”

    “这是内部斗争?可他们应该是师侄, 没有竞争的啊?”

    “听说两年多以前, 归云宗也出了一阵乱子,好像是一个长老叛变,被他们捉了……”

    “不对啊,我怎么听说是魔尊闯进去了一次?”

    “啊?好复杂啊,不愧是大佬的世界。”

    “……”

    苏柠也听得晕乎乎的,她隐约知道现世一个月,其他位面都会过了一年时间,但她对修真界的事情了解太少,并不足以将所有事情联系起来。

    不过没事,接下来肯定会有答案的。

    陈安辞不会就此罢休。

    果然就见事发那边,陈安辞讽刺的看了眼宗门,声音大的周围人都听得见:“还真是岐山老祖的好徒儿,居然能以金丹期的修为,抵抗我元婴的全力一击,这般能力,怕是比试我也打不过吧。”

    旁边一个不知道是什么宗门的长老还没明白状况,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