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44

分卷阅读244

    么大的吗?”

    乔尔淡声道:“没了母树,所有精灵将不复存在。”

    有了母树,精灵王便不再是一个普通的精灵。

    这也是他现在能够游刃有余的对付这群人最根本的原因。

    孟言轻磨牙,眼眸闪过一丝杀意,直接冲到战场,也不拿武器,一拳一个,像是发泄的跟他们对打。

    而下方战场,其他三个比试台早就停了,唯有一个还在继续。

    荀青山硬扛着陈辞安的攻击,想等着宗门的人过来救他,谁知却发生这样的变故,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尤其是陈辞安真的认定他才是杀了他妻子的人,不管他怎么解释都没用,这人的攻击越来越狠,好几次真的差点重伤他。

    荀青山越打也越是火大,在又一次差点被伤到后,他眼眸一厉,也不再退缩,反而气势汹汹的攻击上去,让为他捏了一把汗的人都愣住了:“他这是打急眼了?”

    “怎么不躲了?!疯了吧!”

    “天啊,他居然敢迎接上去!”

    众人惊呼见,却见两人对抗,竟然颇有些势均力敌的样子。

    “不。”一个白胡子老人摇头:“陈辞安要输了。”

    苏柠看不懂,但这个时候也知道他要输了,荀青山明显不对劲儿,正常人被冤枉哪会这么淡定啊?

    再说她是站在孟言轻这边的,所以自然相信荀青山是被夺舍了。

    果然没一会儿,原本看着势均力敌的两人,已经分出胜负,陈辞安直接被打得连连后退,一口老血吐出来,却还不忘咧嘴笑道:“我就知道,你是岐山那老东西!你害了我妻子!!!”

    荀青山脸色都没变一下,充满杀意的眸子死死地盯着他,也不迟疑,继续攻打过来,同样是碾压的模式,但陈辞安到底是元婴修士,想要杀他,还是有些困难。

    双方掉了个方向,看得周围人都惊呆了!

    夺舍这一事,只有魔道中人才做得出来,可如今的情景,这是归云宗的老祖,夺舍了自家弟子的身体,还成了远近闻名的天才青年?!

    已经有宗门弟子直接喊:“掌门!不要打了,荀青山真的是被夺舍的!”

    “长老回来!归云宗有问题!”

    “荀青山是被夺舍的,掌门师叔,回来啊……”

    随着一声声叫喊,原本和乔尔对打的人也开始慢慢撤退,看得归云宗掌门急得不行:“你们不能这样,这是魔尊!”

    “不打不打!”碎星宗宗主直接退出:“这个时候跟魔尊对打,我们肯定两败俱伤,就为了一个被夺舍的人,不值得!”

    其他宗门长老等人也都纷纷后退。

    最后只有归云宗掌门一人,孟言轻本就心情不好,见此直接抬脚踹过去,将这个掌门踹出天际。

    乔尔收了遮天蔽日的蔓藤,悄然消失在众人眼前。

    孟言轻这才眨巴了有些赤红的眼眸,看了眼低下,被困在阵法里的陈辞安已经被踹到在地,脸色发白,眼眸都变得灰败,而荀青山正抬剑刺过来。

    他无力逃跑,认命的等死,嘴角还带着苦涩的笑容。

    只他没用。

    报不了仇。

    然而这一刻,一直捆着他们的阵法忽然消失,他被人扯起来,躲开了那致命一击。

    目标消失,阵法也没了,荀青山直接僵持在原地。

    这时一直看着他的众人也都纷纷出声:“你到底是谁?”

    “身为金丹修士,不可能有这样的能力,你的身体明明还是金丹期!”

    “快说,你到底是……”

    荀青山眼眸微眯,扫视一圈,就发现这些人已经阻止了他退路。

    正道之人见了魔修绝对是能不放过就不放过,尤其是由正道转变成魔道的,能放过孟言轻,实在是他实力太强了,硬来会两败俱伤,这才以礼相待,打算先拖延时间,到时候再联手。

    但现在,这件事比较重要,归云宗是否已经和魔修联手了?

    所有人都在逼问,荀青山紧绷的神色却忽然放松,露出一抹笑容:“我是岐山,那又如何?”

    一句话弄得众人一怔。

    就是这时,他忽然身形消失在原地,冲着最薄弱的一处,在众人没回神时攻击过去,将那人打开,他就想要逃跑,下一秒就被那黑色身影迎接过来,迎面一脚。

    “!!!”荀青山又一次被踹了,脸都绿了,咬牙道:“孟言轻,你别忘了当初是我将你从合/欢宗救出来的!要不是我,你怕现在还是合/欢宗一个小小的炉鼎!就连名字都是老夫给取的,你现在居然恩将仇报!”

    孟言轻冷着脸:“要不是看中我这天赋,你怎么会将我救出来?别说的这么好听!我能活下来,都是你修炼魔功反噬自身,导致实力不济!”

    荀青山气炸了,肉眼可见那脖子都被气红了,脖子处的青筋暴起,咬牙切齿道:“你给我让开!别忘了,你已经是魔修,而我也是魔修,我们才是一伙的!”

    孟言轻嫌弃道:“那可不一样,本尊才不要你这样的废物小人!”

    说完一挥手,一道光打在他身上。

    荀青山半点抬剑抵挡,却还是被打得后退两步,这下直接落入正道一群人手中。

    早已等候多时的这群人迅速一拥而上:“将此人抓住!”

    归云宗掌门也在此时回来,看见这一幕,他张嘴欲说,却被自家宗门的长老拉住,只能颓然的闭嘴。

    事情都到了这一步,再想隐瞒也没用了。

    很快岐山老祖就被抓住。

    对魔修十分厌恶的碎星宗率先说:“既然他都已经承认自己夺舍入魔,那接下来怎么处置,不用老夫提醒吧?”

    “杀无赦!”众人齐声道,都不用提醒。

    一个靠着魔功修炼的魔修,明显手上一堆无辜之人的鲜血,完全不必迟疑,也没人再敢为他求情。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几个宗主长老在短暂的商量之后,就地处决,荀青山还想挣扎,但在众多大能者面前,还是逃不过去的,最终只能身死道消。

    当然死之前他也挣扎了一下,但孟言轻推了一把,直接将他最后一缕元神也给灭了。

    一切搞定,归云宗黯然退后,不敢冒头。

    碎星宗暂时成为几大门派之首,宗主看向要离开的孟言轻,忽然扬声道:“魔尊暂且留步!”

    孟言轻停下动作,懒洋洋的看回去:“何事?”

    碎星宗宗主道:“敢问魔尊,之前归云宗的事,是否与魔尊无关?”

    众人倒吸一口气,惊讶的看向问话的人,又看向孟言轻,目光里透露着怀疑,无关吗?

    但要说有关,那岐山是怎么回事?“

    孟言轻冷哼一声,十分嫌弃的看了眼这群蠢笨的人,本想直接就走,但瞥见远处一抹淡蓝色的身影,还是不情不愿的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