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51

分卷阅读251

    了好多!”

    “……”

    稚嫩清脆的声音透露着几分无辜,更让人怜爱。

    憨憨偷笑着看着被包围的天天,有种自己解脱的感觉。

    就在这样和乐的氛围中,梦想火锅店一点点被装饰好了,雪白的墙纸配上火红的绣球和绸缎,让人老远就注意到了这家店。

    老奶奶带着孙女过来围观,笑得牙不见眼:“哟,这个也好看!红红火火!开店就要这样!”

    众人:“……”

    万佳青早早过来排队,叫了号就在那等着,将近十点钟时,她依照之前网友的建议,打开直播,跟大家打了招呼,给他们介绍餐厅的新主题。

    因为提前打过招呼,直播刚开就有一千多人进来,镜头转向梦想火锅店,让大家看见那冰雪房屋和大红灯笼、大红绸缎,弹幕迅速爆炸:

    【哈哈哈,来了来了!老板奇特的审美!】

    【漂亮!太红火了!让我脑海里都响起唢呐的声音了!】

    万佳青也笑了,看着弹幕乐得不行。

    这时弹幕忽然改变话题:【等等,我看见了什么?】

    【熟悉的花篮!】

    【熟悉的老板!】

    【又来了,青青快将镜头对过去,让我们康康多少人送花篮给梦想餐厅!!!】

    万佳青对之前的事只了解过一些,印象并不深刻,此次是看见弹幕,还愣了一下,不过这并不是什么不好的要求,她将镜头对过去,同时自己也好奇的看了一眼。

    就见几个工作人员抬着花篮过来,大红的花朵簇拥一团,倒是跟那大红灯笼十分配合,然后说:“苏老板,这是岑长冬先生让人送过来的,庆贺梦想餐厅开火锅店分店!”

    话音刚落,又有人抬着花篮过来,喊道:“苏老板,这是施海笙先生送来的……”

    很快第三个……

    第四个……

    万佳青:“哇!”

    弹幕:【哈哈哈,我就知道不止一个!!!】

    第115章 火锅店(四)

    这一次开业, 比上一次包厢出现,来庆贺的人更多。

    等万佳青回过神,周围空地上摆满了花篮, 直弄出一条花路了。

    她原本只是有些惊奇这家店人缘真好,但等看了弹幕科普,就变成了惊叹:“都是大老板啊?”

    “不出意外是的,目前出现的,都来头不太小。”一道声音忽然从背后响起。

    万佳青转头, 就见同样拿着手机直播的一个俊朗青年笑看着她。

    季子坤笑道:“刚刚弹幕说好些主播在直播, 我就好奇过来看看, 你好,我是盒子。”

    盒子她知道, 算是最早接触梦想餐厅的一批博主了。

    万佳青忙过去握手:“你好你好,我是青青子。”

    打完招呼,季子坤便道:“是这样,我有个事想跟你商量, 我之前问过苏老板,他们家这次推出的菜品一共四十二道,想要全部吃完, 一两个人肯定搞不定,不如咱们合作?”

    两个主播、两个助理, 加在一起四个人,刚好一桌,应该能多吃一点。

    而且主播和主播之间经常联动, 虽然两人没有合作过,但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

    万佳青听见提议,立马点头:“好啊!”

    对方比她人气高, 要真一起,还能蹭不少热度,毕竟她是做视频的,但还是第一次直播。

    两人就这么决定了,双方的弹幕也都十分开心:【哇!我刚刚还在担心不能一口气看完所有菜品,现在顿时不担心了!】

    【搞快点搞快点!想看吃播!】

    【还没到时间,还差半小时……】

    在众人的催促中,苏柠还不紧不慢的安排着。

    因为是大冬天,太冷了,这一次她没有请戏班子了,就请了舞狮团队过来,在最后半小时时,开始表演。

    十点半一到,苏柠挥手示意,电子鞭炮“噼里啪啦”的开始响。

    两舞狮子的人这从狮子嘴里放出两个条幅,都是庆贺火锅店开张的。

    围观群众应景的鼓掌,纷纷出声祝贺:“恭喜苏老板火锅店开张,将来生意一定红红火火!”

    苏柠笑着:“多谢多谢。”

    一切结束,火锅店大门打开。

    迎接等待已久的食客们进去。

    和梦想餐厅一样的墙纸让人仿佛进入冰雪世界,宽敞又明亮的用餐环境被纳入镜头中,远在全国其他地区的网友们也都羡慕不已,都迫不及待想要过去。

    因为这看着太像童话中的小屋子了。

    当然也也有弹幕询问:【看着好冷啊,大冬天,真不想进去这么冷的地方!】

    【 1,好冷,我都不想出门!】

    万佳青立马将摄像头调转,让直播间的观众看见餐厅具体情况,然后笑道:“看着是有些冷,但这里面暖气真的很足,我现在进来才一会儿,都有些热了,里面的客人都是脱了外套,真不冷。”

    她揉了揉已经开始发热的脸蛋,默默扯了扯围巾,让已经开始感觉热的脖子透透气。

    这比梦想餐厅的空间还要热一点,估计是火锅的热气导致的,温度少说也在二十三度以上了。

    弹幕看了这么一圈也都知道了,顿时羡慕:【更想去了!】

    【哈哈哈,我就知道不用担心那么多,等会儿开始吃了,看你们谁记得墙纸的事。】

    【有道理!】

    季子坤也在跟观众说温度这个事,还没走到位置,他围巾已经扯下来了,顿时感觉浑身轻松。

    两人一起进去,就跟服务员说了拼桌的事,于是还腾出一桌空位可以让后面的食客进来。

    季子坤道:“直接点餐吧,先不要点太多,看看分量多少,到时候再加餐,尽量每种都吃到一遍。”

    “没问题。”万佳青也很好说话,点头同意了。

    她将手机交给助理,现在开始,她要专心吃了。

    季子坤到底比她熟练很多,还给同样等待的观众看了一下菜单,笑道:“梦想餐厅的定价,一向不拘一格,你们看,素菜三十、荤菜六十,太有趣了!”

    弹幕全都开始哈哈哈了,就这样简单粗暴的定价,实在少见:【这要是一直吃最贵的荤菜,那不是赚了?】

    【哈哈哈,也许人家分量不同?】

    【毕竟谁会将猪肉羊肉牛肉用一样的分量?那大家不都去吃牛肉了?】

    【对啊,还有蟹腿也是六十啊?不知道会有几根?总觉得只要是三根以上,都能回本,帝王蟹腿啊,那么贵的东西!】

    季子坤看了眼弹幕,笑道:“那你们可就搞错了,荤的里面不包括海鲜,蟹腿有,是里面最贵的菜,三百元一份,四根,诺,这里写着,海鲜这一块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弹幕:【……就知道商家奸猾!】

    【商家: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