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53

分卷阅读253

    万佳青被这个弹幕吸引了注意力,忙看过去,就见红锅翻滚,各种食材都冒出来了,其中最亮眼的就是那白胖的鱼丸了。

    季子坤也和弹幕聊了半天,注意到食物都熟了,因此没等她动手就主动将里面的东西捞出来,放在一旁的白色盘子里:“快吃,不用客气,小心下手慢了都被我吃完了。”

    “没客气。”万佳青又被逗笑了,拿筷子去夹,同时让助理也吃。

    鱼丸落到碗里时,还特别傲娇的蹦跶了两下/体现它的弹性,可见这鱼丸打得多么到位。

    万佳青直接一筷子捅进去,插着它送到嘴边。

    一口咬下,鱼丸自带咸味,嫩滑的鱼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吃着有些软绵,但又有鱼肉的细嫩。

    她吃了一口,尝到味了,立马将剩下的直接包圆了,一边含含糊糊跟镜头说:“这个鱼丸好好次!”

    弹幕:【滋溜……】

    【滋溜!】

    万佳青中途看了眼弹幕,就是满屏的‘滋溜’,生动形象的将嘴馋,给表现出来了。

    她哈哈大笑,还不知道接下来都不会看见别的弹幕了。

    她夹起一块嫩滑的鱼肉,娇嫩的鳕鱼片入口即化,麻辣的味道也抵挡不了它自身的鲜嫩。

    刚吃完这个,又看菌汤锅的粉红色虾滑冒头了,她迫不及待撑起来,一人分一小块。

    手打虾滑弹性更足,入口紧致细嫩,牙齿咬开时,虾肉的纤维断裂,似乎还能隐隐感觉到虾肉崩开的感觉。

    细细品味,那虾滑还带着菌汤的鲜美,咸香过人,又勾起了她喝汤的感觉。

    万佳青忍痛别开眼,就见季子坤用勺子捞出几片麻辣牛肉,煮熟后的麻辣牛肉,身上裹得辣椒面还没掉落,那颜色一看就让人菊花隐隐作痛。

    但为了测评,她还是主动夹了一块。

    麻辣牛肉是被捶打过的,筋脉已经断了,吃到嘴里十分容易咀嚼,平心而论,特别好吃,就是那辣味有些超标,让万佳青有些承受不住的皱眉,额头都冒汗了,也不敢多么细致的品尝,三两下咀嚼了就咽下,然后直呼:“好辣啊!”

    弹幕看得都心疼了,让她别再吃了,休息一会儿。

    此时助理递过来一片水灵灵的生菜:“尝尝这个,特别解辣。”

    “啊?”万佳青舌头还麻,不停分泌口水,敢说了一个字就闭嘴了,但助理还是坚持,她就接过。

    生菜是可以直接吃的,她现在辣得厉害,干脆卷吧卷吧塞嘴里。

    一口吃下,满嘴甘甜。

    万佳青惊喜的看向小助理:“这个好甜啊!”

    有一种冰凉凉的甜,不是糖水的甜,那种甜格外沁人心脾,让她饱受摧残的舌头都得到了缓解,仿佛不那么麻辣了。

    吃的她都舍不得咽下去。

    助理笑着说:“对呀,我刚刚包着吃了一片,都不觉得辣了。”

    “真好!”万佳青感叹一句,又去拿了一片生菜,然而就是这么一句话,她咽下去了,嘴里没了东西。

    她刚反应过来,又要辣了,却发现之前被辣得快麻木的舌头,现在已经恢复知觉,辣味还在,但完全在承受范围内!

    万佳青看了看手上的生菜,又看了看火红的红油辣锅,露出一抹笑容。

    她不怕了!

    接下来肥牛卷、羊肉卷、老肉片、鸭血,来者不拒,麻辣牛肉都再吃了一块,不过每次都觉得辣得受不了了,她就吃一片生菜缓解辣味。

    直把弹幕都看愣了:【青青子好拼啊!】

    【深藏不露啊?没想到青青子这么能吃辣】这就是后来的人了。

    然后弹幕解释:【她不能吃,不过为了测评,也太狠了,粉了粉了!】

    当万佳青被提醒看弹幕时,还囧了一下,忙解释道:“是这里的蔬菜特别解辣,每次吃一片,辣度都缓解了。”

    弹幕:【我们不信!】

    万佳青无奈,让他们自己来试试,生菜真的混合着这些吃,很能降低辣度。

    对面的季子坤就更加厉害了,根本不需要生菜,面对红油辣锅,依旧吃的津津有味。

    不过生菜也就那么十多片,当吃的差不多时,万佳青一看没了,只好选择西瓜汁。

    之前没喝是有些冷,等被辣热了,她就爱上生菜,现在没了生菜,就拿起西瓜汁喝一口,企图解辣。

    这一口下去,一股比生菜的甜度要浓郁无数倍的汁水包裹着她的舌尖,西瓜汁是常温的,但西瓜凉性食物,喝到嘴里就能感觉到一股凉意。

    但这凉意并不重,刚好安抚了她火/辣的口腔。

    万佳青赞叹:“舒坦!”

    弹幕还在一脸同情:【青青子,别吃了,小心你的胃啊,现在有没有觉得火/辣辣的?】

    【嘤嘤嘤,第一次觉得主播好拼啊!】

    【我记得青青子吃辣一向不太行,现在居然吃了这么多,看那脸上的汗哟……】

    万佳青再次心虚,解释道:“这个还真没有,我肚子很舒服,梦想餐厅的辣椒从不辣胃,只辣嘴巴,不然我哪能吃这么多啊?”

    弹幕:【假的吧?】

    唯有吃过的人抱着五分相信五分怀疑:【也许是真的,我吃过一次麻辣龙虾,也觉得一点不辣肚子,不知道火锅是不是也这样。】

    【??还有这样的?突然觉得我这种吃辣小白也能去试一下!】

    【看这样子,应该是真的吧?管他真假,反正我要找时间去吃一下!】

    【太远了,真羡慕a市的!】

    【还有半个月元旦,已订好机票:)】

    【买买买!不去吃一次总觉得自己吃亏了!】

    万佳青看了眼,见弹幕恢复正常,总算是安心了,然后继续吃,鸭肠好脆好嫩,鸭血好滑嫩,还有帝王蟹腿,还有牡蛎……

    吃到最后,她已经撑得不行。

    不只是她,另外三人也都撑了,靠在椅背上,揉着自己肚子。

    休息了十来分钟,感觉消化了一些,季子坤最后再加单——小酥肉。

    小酥肉用的是去皮五花肉,腌制过后,裹上面粉,炸到微黄捞出,再复炸到金黄色出锅,撒上一些辣椒粉,就能送上餐桌。

    好吃是好吃,一送上来,就能闻到那香味,就是……

    万佳青拱手道:“佩服啊!你居然还能吃?!”

    季子坤懒洋洋道:“不能啊,待会儿打包走,你要不要?我也给你点一份。”

    “嗯?”万佳青还真没想到,此时被提醒了,赶紧点头:“要!”

    于是季子坤又下单了一份。

    在等待期间,两人默契的将饭盒拿出来,开始慢吞吞的打包。

    菌菇汤不能忘了,还有没吃完的一些食材,要不是火锅底料煮了太多东西,味道已经杂了,他们都想将红油锅底也给分了。

    打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