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63

分卷阅读263

    【哇的一声爆哭,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再来一波惊喜?】

    【现实点,你觉得今晚还抢得到吗?】

    【……人间真实!】

    苏柠每次看见这群可爱的吃货们或炫耀或委屈的抱怨,都觉得很有趣,昨晚突如其来的任务将她从温暖的被窝里拎出来,去做菜了,还没有奖励,她其实还是偷偷吐槽了系统。

    但现在看着这个,又觉得这些评论就是很好的奖励了。

    系统不知为何发布这么一个隐藏任务,但餐厅突然上新,确实在这个冬天,给那些睡不着的人带去了温暖。

    她噙着笑在床上滚来滚去,又看了一会儿,才编辑微博:【新品羊肉胡萝卜汤,从即日起除了跟其他菜品一样,也会在每天凌晨一点额外上新一百份,希望这个冬夜,大家都是暖烘烘的渡过!】

    侯跃光中途摸鱼,打开手机就发现今天刚关注的梦想餐厅微博号发微博了,立马点进去看,就看见这么一段话,顿时裂开嘴笑得开心,同时快速打字:

    【真的很温暖了!昨晚喝了汤,本来冷得睡不着的,现在浑身暖和,昨晚同事都有些冻感冒了,喝了汤,早上就活蹦乱跳,真的非常感谢!】

    刚发完,就收到好些点赞,一跃让他稳在热评前排。

    苏柠也看见了,顺手给点了个赞,心情愉悦的正式起床。

    第120章 外卖抽奖(上)

    梦想餐厅一楼。

    自从小笼包推出后, 来餐厅用早餐的人数又上升了一些,不过冬天还是太冷,出门就是一种挑战, 因此早上那一波之后,人数就会少下来。

    餐厅里温度维持在二十二度左右, 温暖又适宜, 还有食客们吃着各种热乎的菜品,满室飘香,刚一下来, 苏柠的食欲就上来了。

    乔尔眼力好, 第一时间注意到店长出现,三两步靠近,温声道:“店长要吃点什么?”

    “小笼包, 豆浆, 油条。”苏柠笑着说, “谢谢。”

    “不客气。”乔尔微微一笑,进厨房去拿东西。

    苏柠本想自己去拿,现在有人帮忙,她就先找个位置坐下, 顺手打开手机, 看了眼外卖那一栏。

    经过这两天的经营, 每天上午、中午、下午、晚上四次上新, 每次每道菜五十份, 偶尔哪道菜品多了, 就多加一点,每次都能不意外的售空,到现在为止, 餐厅的评论稳步上涨,已经有3.8bsp;   而且无一例外都是好评。

    不过这个进度,显然没有她想象的多,她还以为奖励一出来,没人会选择放弃这么动动手指就能累积到的奖励呢。

    是她太抠门了吗?

    系统:【店长知道就好。】

    苏柠:“……哪有!”

    她拒不承认,但还是看着页面思索了一下,然后掰着手指算了两秒,说:“统儿,能不能来个随机抽奖?好评超过二十次的,这些人你弄个随机抽奖,每天随机抽一个名额,送一坛、不,佛跳墙好难做啊,又贵,要不半坛佛跳墙,怎么样?”

    说完,苏柠又懊恼:“不行,半坛太小气了,还是一整坛吧!”

    她怎么着也是个千万富婆了,虽然现在只有几百万了,但还是得大气点!

    系统听着她碎碎念,默默提醒:【这不属于——】

    然而话没说完,就被苏柠打断:“你不愿意啊?那算了,我还是找纪明泽吧。”

    系统顿时改口:【看在店长这么勤勤恳恳经营餐厅的份上,可以!】

    “这才对嘛~”苏柠偷笑,正要调侃两句。

    刚好乔尔端着菜品过来,她按灭手机,拢了拢头发,迫不及待的等待投喂。

    餐盘落下,有她要的所有,额外还有一碟酸辣萝卜丁。

    苏柠弯眸一笑:“你吃了吗?”

    “吃了。”乔尔也微笑:“毕竟我早上起来得比店长早了一个多小时。”

    苏柠心虚的缩了缩脖子,吃着脆嫩爽口的萝卜丁,咬一口绵软清甜的小笼包,故作无奈道:“没办法,大半夜的,我都快睡着了,系统突然发任务,身为店长,我只能辛苦一点了。”

    同时心中还觉得奇怪,之前她偷懒,怎么乔尔不挤兑,现在来挤兑?

    乔尔也跟着点头:“店长是很辛苦。”

    苏柠不好意思的笑笑,一口将小笼包剩下的都塞到嘴里。

    就听乔尔道:“所以为什么昨晚不叫我们一起呢?”

    苏柠动作一顿。

    对哦,所以为什么不叫他们?

    苏柠眸光闪烁,左顾右盼:“嗐,这不是想着你们都休息了嘛。”

    大半夜的去打扰别人,让别人跟她一起忙活自己的任务,她不太习惯,也没做过这种事。

    乔尔看着她越发精致的小脸上露出的不以为然,无声的叹息,还是轻声道:“下次可以叫我们一起。”

    “嗯嗯。”苏柠默默点头,又捧着热乎乎的豆浆喝了一口,奇怪,今天豆浆怎么有些过甜?

    *

    苏柠并不是一个给了福利不说的老板。

    在和系统商量好后,她吃过早餐,就在微博上将这个福利发出去,让大家都知道她要送佛跳墙啦。

    网友:【惊!是什么让一个从不给优惠券,从不做活动、从不打折的老板,在今天做出了这样亏血本的活动?!】

    【苏老板,你怕不是自己贴钱吧?】

    【虽然很心疼苏老板为了kpi努力,但作为好评过二十次的人,真的哈哈大笑了!好期待啊!】

    【免费送!不要钱?!这还等什么?等……我好评才三个,希望活动能等到我满二十个好评!呜呜呜……】

    微博一发出去,即使上面说了截止时间看心情,网友猜到这次活动估计时间不长,但依旧让大家喜不胜喜的。

    百合桃胶羹并不是人人爱吃,也不是人人都需要,有些懒人,愿意点外卖的人,有时候是真的懒得去评论一下。

    虽然看起来是动动手指,但实际是打扰他们躺尸的时间!

    苏柠自己就是个不爱评论的,还是能理解这点的。

    但佛跳墙这个吸引力还是大大的有。

    即使餐厅扩建又招了一堆工作人员后,厨房人手不缺,佛跳墙每天卖得还是那么多,因为佛跳墙太滋补了,一旦吃过一次,就得等一周,再加上五千一坛,这价格不是人人都能随意承担的。

    所以即使少,也就一些有钱人会催促一下,其他人都挺淡定的,嘴上羡慕两声,就没了。

    但这次送就不一样了。

    不就是评论?

    我们评就是了!

    看见微博的网友们不止自己评论,还拉着同样点过梦想餐厅外卖的朋友们一起评论。

    只要有一个中了,另外的人还不能享受一份?

    然后苏柠就眼看着这两天外卖没评论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