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

分卷阅读27

    中这个地方。”

    “成,那我准备一下,订机票,后天下午到。”

    “没问题!”

    另一边同样抽空刷视频刷到这个热门的罗培仔仔细细的看着博主说的地址,又对着苏柠发给她们的地址看,最后将视频和截图都发给汤一月你看这是一个地方不?

    几秒钟后,汤一月!!!

    我的妈呀,苏柠大发了,居然遇上这么一个牛逼的老板?

    在汤一月的认知里,能弄来这样高效率的施工团队,餐厅老板肯定很有能量,跟着厉害的老板做事,未来前途才光明。

    罗培显然也是这样认为了,都很为苏柠开心,同时也欢喜道哇!我们也很幸运了!现在一些人喜欢追捧网红店,明天开业,肯定人爆满,还好我们跟苏柠预定了,应该不至于……没位置吧?

    汤一月哈哈哈!苏柠让我们早上不要吃早饭就过去,那肯定有位置了!

    罗培太棒了!我们能第一个去网红餐厅打卡!

    汤一月不行,明天我一定要拍视频到网上嘚瑟一下~

    这一次罗培却没立马回复。

    汤一月也不急,继续刷视频,看有没有关于餐厅其他的消息。

    这一刷就刷到一个点赞量几十万的视频,视频自动播放,能看到的是一个穿着燕尾服青年的侧脸,额头饱满,眉毛浓郁,眼窝深邃,鼻梁高挺,唇瓣偏薄。

    青年身材消瘦,侧面的视频正好将他喉结露出来,再配上那优雅的一举一动,性感得让人想要尖叫。

    再一看配字不知道梦想餐厅怎么突然火了,既然这样,我不允许大家还不知道他!乔尔,梦想餐厅服务员,啊啊啊我的爱!!!

    汤一月捂着砰砰跳的小心脏,截了图,发给罗培。

    刚好看见罗培发过来的截图,正好是同一个人,不同的侧脸状态。

    以及一句充满着羡慕嫉妒恨的话苏柠艳福不浅啊!!!老娘不睡了,熬到六点钟就过去!!!老娘要第一个看见大帅哥!!!

    汤一月……不必如此吧?

    第17章 新店员陆定安

    苏柠在24号下午就搭车回来了。

    在家两天不用担心店里的销量,不用思考怎么经营能更加吸引客人,她过得十分轻松,手机都很少看。

    苏柠学业忙碌,平时有空就兼职,还没养成刷视频的习惯,也不知道网络上的事情。

    她按照计划回到店里时已经是下午七点。

    店和她走时完全不同了。

    原来升级后,店面外观也会改变。

    配合着‘清凉一夏’的墙纸图案,店铺外面也被刷上了类似的风景,大海、海鸥、天际、天空、还有半露在海面玩闹的海豚鲸鱼等等。

    画得那叫一个惟妙惟肖,仿佛是照片打印出来的。

    这个餐厅,从内到外,都变成了夏日主题的风景了!

    店面变大了很多,内外颜值统一后,瞬间高大上了不少,估计再没有人说苍蝇馆子了。

    不过等苏柠进了店就傻眼了。

    她去的时候施工队已经走了一个小时,因此早就没人在哪里,她是直接进去的,门一打开,她就发现店里空荡荡的,只有孤零零的四张桌椅在里面。

    和她想象中摆得满满当当的完全不同!

    苏柠脸上欣喜的笑容滞住,有些懵。

    系统提醒道宿主,桌椅这些家具都是需要抽卡的,您放心,家具抽卡不会落空的。

    苏柠……所以其他两个抽卡是会落空的?

    这话系统没法接。

    苏柠也认命了,关好餐厅门,确认不会被外人看见后,她连放行李都没时间,直接就打开控制面板,露出抽奖区域。

    忽然发现之前有张店员抽卡券被她留着。

    现在餐厅扩张,也是时候增加店员了。

    她点击使用。

    很快面前出现一张比扑克牌略大的卡片,卡片上是一个人的剪影,可以明显看出来对方是个成年男性,一身飘逸的古代衣服。

    一手拿着书本,另一手却手持长剑。

    卡片飘在半空中,苏柠没等细看,就见眼前白光闪亮,让她下意识闭上眼睛,再次睁开,就和一双十分茫然的目光对上。

    “你……你好?”苏柠试探的说。

    眼前男子梳着古代的发冠,看着文质彬彬,像是书生。

    他容色年轻,不过二十岁的样子,比起乔尔显得稚嫩许多,她也有些怕吓着对方。

    哪怕明知道这也是个机器人,但拟真度太高了!

    书生还处于茫然中,但眸光闪烁片刻,脸上茫然之色就褪去,下意识收了剑,欠身行礼,温声道“店长好。”

    苏柠屏住的呼吸放松了,虽然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紧张什么,她笑了笑,说“欢迎你的到来,希望日后相处愉快。”

    书生闻言,露出一抹浅笑,越发温润如玉,却在看向苏柠的那一瞬间,目光看见她裸露在外的手臂,白净的脸上陡然浮现一抹红晕,迅速垂眸,低声道“自然。”

    也不是第一次收到店员,苏柠熟门熟路的说“你自己给自己取名吧。”

    书生依旧不敢抬头,小声说“在下陆定安。”

    陆定安!

    苏柠心中默念,这名字挺符合他的有书生的温润,然而剑眉星目,眼中亦有锐气未消,再看他始终没有放下的长剑,还泛着寒光,这人设,应该是书生剑客,估计生活在一个战乱的年代?

    系统真会玩,还给每个店员都设计了人设。

    她胡思乱想了一下,叫来乔尔带着陆定安去说店内规则,自己来真正抽卡。

    被叫走的书生看着包裹严实穿着有些奇怪服装的青年,悄咪咪松了口气。

    这地方……

    可真开放啊!

    家具抽卡是一百块钱一次,十次一千,根据苏柠多年经营游戏的经验,这种抽卡套路,十连是最划算的,还会给保底。

    因此苏柠在去厨房洗了手,抹了香香,又祈祷了半天后,准备抽家具卡,忽然发现家具卡后面还有个括号(抽卡券3)

    哦,是之前的一个升级奖励,因为餐厅太小,用不上,她都放着了,现在刚好可以用。

    抽卡券连点三下,出来三套桌椅,象牙白,雕刻着漂亮的花朵,颜值很不错的餐桌。

    不过这远远不够!

    苏柠只扫了一眼,全都收入仓库,又果断下手一个十连!

    这一次用的是收益,因此眼看着右上角金额哗啦啦少了1000,同时摇骰子的动静出现,抓娃娃机类似的地方发出一声“咔擦”的响动,几秒种后,从下方出口吐出一连串的卡片。

    卡片漂浮在空中排成一排,挨个翻面露出真容。

    从左往右一次是樟子松桌椅一套、挂钟、夏日景光壁画、童稚桌布、手持电风扇、小象香薰蜡烛、核桃木桌椅一套、萤火虫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