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71

分卷阅读271

    每年冬天都是最难熬的,一旦生病,就得在icu住两天了,现在他吃着佛跳墙,身体明显舒服了,你就可怜可怜我吧?我愿意加钱的,两百万,买十坛如何?”

    苏柠心头紧了紧,有些沉重,但还是摇头:“抱歉,规矩不可以破,每天售卖数量其实不少,你也可以找其他买到的人收购,但我这里私底下卖给你,是不可以的。”

    “而且需要救的人这么多,你觉得餐厅能这样一个一个全都救完?”

    庄南浅默默摇头,救不完的。

    苏柠反问:“那为什么救你舅舅不救别人?”

    其实当系统评定佛跳墙是大补之物时,她就猜到会有那么一天。

    佛跳墙做法麻烦,吃一次得停一个礼拜,而且价格昂贵,一般人也没办法长期吃,因此目前一天卖出将近二十坛是可以满足很大一部分身体出问题的人。

    她是个商人,但同时也是个普通人,以前是能力有限,不得不跟季家做交易,当然人家提供的律师服务确实物超所值,也算互惠互利。

    可现在不需要了,所以不想给别人开后门,大家公平竞争,手快手慢看运气,这样才好。

    一旦走后门的口子开了,那后面可能刹不住车。

    毕竟这么多人,哪救得过来。

    庄南浅被问得一阵语塞,没想到她这么坚决,脸都垮了,又道:“三百万如何?我保证不跟任何人说,求求苏老板了~~~”

    苏柠依旧摇头,同时委婉的说:“抱歉,你们可以吃餐厅其他菜,羊肉胡萝卜汤温补,很适合体虚的人。”

    庄南浅沉默了好一会儿,才焉嗒嗒点头:“我知道了,谢谢苏老板。”

    然后恹头搭脑的找了个位置坐下点餐,一边拿出饭盒准备打包回去。

    苏柠也不敢再坐在这了,她一看见庄南浅就有种拒绝一个可怜人的愧疚。

    不过她也更明白一点:佛跳墙是很补,但很多情况,吃普通的带灵气的食材,比佛跳墙更好。

    庄南浅舅舅的情况特殊,要不是佛跳墙本身含有灵气,他这虚弱的身体,没准要虚不受补了。

    而且其实吃餐厅其他的食物,也能慢慢调理,只是见效没有佛跳墙快而已。

    但她不好直说自家餐厅其他食材,即使看着是重口味不健康的小龙虾,对体弱之人也是有滋补作用,那样太过了。

    另一边苏柠拒绝庄南浅二十万甚至更高价购买一坛佛跳墙的事情,也在当天传到江鸿宇耳里。

    庄恒语气里充满遗憾,但没有恼怒:“南浅说苏老板很坚决,想要私下交易这是不可能的,老江,你还是跟曼希多商量商量,让她陪你一起去道歉,脸面没有命重要。”

    江鸿宇之前听着庄恒说他儿子去试图和梦想餐厅老板做交易,看能不能有个稳定的货源。

    他心里还抱有一丝丝取巧的想法。

    现在彻底没了。

    一定要道歉!

    他不想这样半瘫在床上当个残废,落得晚年凄惨的样子!

    ——

    苏柠拢了拢衣领,决定去火锅店逛逛,然而才一去,就听见一声略有两分熟悉的呵斥:“什么拉黑?老子都没来过你们店就给拉黑了?还想不想做生意啊!”

    她定睛一看,笑了。

    凉亭里,叫号机天天正在耐心又机械的重复:“不好意思,先生,您之前在梦想餐厅用过餐,出现不当行为,现在已经被拉黑,无法进入梦想火锅店。”

    它面前围着一群青年,他们头发颜色各不相同,衣服也一看就不便宜,一部分脖子上有刺青,看着桀骜又浪荡。

    其中一个被天天拒绝的青年是中间最高的,但脸色也是最阴沉的。

    其他人则是神色古怪的在他和餐厅之间打量,还有一部分则明显是普通食客,避免惹祸上身,他们都坐的远远的,但还是看着这边。

    有个红头发的青年皱眉拉了下青年,顺便也露出他的正脸,就是之前在餐厅闹事的富二代王臻。

    红发青年道:“算了算了,跟他们扯什么,咱们回去吧。”

    王臻此时气急,哪里愿意,一巴掌拍在天天脑袋上,不满道:“让你们老板过来跟我说!凭什么就拉黑,我明明第一次来梦想火锅店吃饭!”

    天天显示屏上眼睛都难受得变成><,电子音多了几分急切:“客人,请不要攻击天天,一旦天天出现意外,您需要赔偿高额维修费。”

    “王臻!”红发青年再次拉了他,让他冷静一点。

    “你别管。”怒火上头的王臻头也不回的丢下一句,冷笑道:“老子就攻击——”他说着,又一巴掌打过去。

    周围看热闹的人都忍不住站起来,想要阻止,又被朋友拉着没能上去。

    然而这一巴掌还没到天天脑袋,就被一白嫩的手抓住。

    王臻微愣,下意识用力甩过去。

    然而这力道却抵不过手腕传来的力道,同时手腕一阵钻心的疼痛,让他仿佛尾巴被烧到了,奋起反抗,手腕力道瞬间加重。

    却不想这样也没能让对方动摇,反而是他力道太大,对方轻轻一甩,反作用力就让他往后踉跄两步,撞到了身后的兄弟,手腕更麻了。

    等看清了甩他的人,王臻目瞪口呆,没想到自己这大高个,居然被一个女孩给弄伤了。

    周围有些担心天天受伤的人也都呆了,默默在心中喊:666!

    倒是王臻身边的红发青年眼睛一亮,赞叹道:“酷!”

    苏柠面色冷然,天天害怕的躲在她身后告状:“店长,他欺负天天!一定不能放出黑名单!”

    “嗯,不放。”苏柠同情的看了看它的脑袋,又问了系统,没有出什么事,才看向王臻,眉头紧皱:

    “这么快就忘了吗?看来上次的教训还不够。都说被拉黑了,那自然是火锅店也不可能进来了!你要是不服气,我把你上次闹事的视频一起放出来让大家都看看该不该拉黑?”

    王臻面色一阵羞恼,他故意打那机器人就是为了让店里老板出来,谁知是这种出来方式。

    他自觉丢人了,紧张的看了眼左右的兄弟,都想直接闹一通然后走人,但他很可能打不过对方,而且这一次是被他爸要求的招待这个姓许的。

    真走了,不只是丢人,还会被他爸骂的。

    王臻后牙槽一咬,勉强忍住,沉声道:“上次的事是我不对,那我也不是故意的,谁让你们都做出来了还不愿意卖?!你要是还介意上次的事,我给你三十万,黑名单就算了,怎么样?”

    他找施海霖打听过,这人也被拉黑了,赔了二十万就算了,他多加十万,这件事怎么也能过去吧?

    苏柠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不要,你这样的客人,我们餐厅要不起,还是请吧。”

    王臻又怒了,还想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