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85

分卷阅读285

    。”

    “然后我就选择等我们这边反馈出来再点。”

    室友笑道:“你可真鸡贼,居然等着我们当试验品。”

    鲍宝瑜嘿嘿一笑,也期待道:“你看看好吃不?好吃我再来抢。”

    室友应了:“行。”话音刚落,又是一声惊呼:“卧槽,好香啊!啊啊啊,我觉得真不亏!”

    她看着面前被打开的小龙虾、麻辣猪蹄、毛血旺、红烧排骨……滋溜一声吸了吸口水,率先拿了一个排骨吃。

    酱香肆意、咸蛋适中的排骨稍稍用力,骨头上附着的肉就都落在了她嘴里,肉质紧致细嫩,其中那红烧之后淋在上面的浓郁酱汁更是直接将排骨的滋味升华了一般。

    肉不少,再加上这个滋味,两百元太值了!

    她又尝了口被无数网友夸了又夸、称又小时候家里柴火饭味道的米饭,米饭莹白泛着些许透明,还没吃鼻尖就能闻到那香甜的味道,等吃到嘴里,又发现这味道比想象中还要香甜!

    室友吃完一口,忽然觉得自己那嘴馋不仅没有被缓解,反而更馋了~

    想要将它们都吃完!

    这时室友想起了还没起床的鲍宝瑜,忍痛拿出一根红烧排骨,直接开门进去,将排骨送到她嘴边,说:“你尝尝,真的好吃啊!里面还有最近刚出来的毛血旺,那香味真的太棒了,我都准备去买些肉,用那汤涮火锅吃。”

    鲍宝瑜还有些没睡醒,不过泛着酱香的排骨送到自己嘴边,那还等什么?

    她直接一口咬住,舌尖触及到那酱汁、牙齿咬到排骨肉时,精神一振,直接坐起来慢慢吃,同时含含糊糊的道:“好吃啊!”

    室友看她吃得香甜,舔了舔自己唇/瓣上剩余的味道,脑袋点得飞快:“是啊,好吃的,你赶紧买呀,真的不亏。”

    鲍宝瑜也用力点头,吃完排骨,将骨头扔了,舔了舔嘴角,然后拿出手机,打算点梦想餐厅的外卖。

    谁知这一打开,忽然发现原本都是彩色的外卖,到现在已经变成了……灰色?

    她用力点了点,购物车没增加,反而得到一个提示:【暂时售空,请稍后再来。】

    鲍宝瑜:“……”

    哔了狗!

    居然真的卖完了?!

    她握紧拳头,遗憾的舔了舔嘴角,残留的些许味道反而让她更加渴望再次吃到刚刚的美味,可惜空了!

    鲍宝瑜只能恨恨道:“啊!我居然信了杠精的话!太蠢了!”

    客厅里,咬着一根崭新排骨的室友同情的看着那以头抢地的孩子:“……肯定今天不会这么快发完的,元旦活动嘛,这也太少了,等等再去看看?”

    鲍宝瑜委委屈屈点头:“嗯!”

    第131章 欢度元旦任务 跨城市外卖(四)

    因为前几天的努力,  这一次上架的东西确实很多,所以秒光倒是没有。

    但也在一个多小时内,彻底卖完,  就连白米饭都没了。

    苏柠就从八点以后,紧紧盯着手机,看着不断有订单出现,  收益一步步增加,同时还有餐厅堂食,就已经将近六十万了!

    也就是距离任务要求的金额,  还剩下不到三十万。

    这速度,真的是可怕。

    可惜这一次的销售,  也直接将餐厅所有存货都掏空了。

    就是说剩下三十万,  需要餐厅在剩余的时间继续努力完成,她现在不担心卖不出,而是不够卖。

    苏柠深深地叹息一声:“愁啊,  这要是完成不了怎么办?”

    虽然自从梦想火锅店开了,平时营业额绝对超过三十万了,  但那是在有存货,  以及有外卖的情况下,  可现在所有菜品几乎都需要厨师们现做,  外卖肯定没了,堂食的收益因为速度问题,  也得减一大截,就看梦想火锅店给力与否了。

    她拧起眉头:“统儿,能世界卖食材不?”

    火锅店的食材好多人都想买回去涮呢,要是卖出去,这也是不少的收益。

    当然系统冷酷的拒绝:【不可以!】

    苏柠叹息一声又看了眼右上角的余额,  还在几百的增加,就是那速度已经没了之前眨个眼睛就好几万的程度。

    看了两眼,让她反而更加忧心接下来的营业额能不能顺利完成,为了不让自己难受,干脆不看了。

    苏柠下楼和父母交流交流感情,溜溜不愿意走路的小金,一上午就过去了。

    中午吃过午饭,苏柠带着朵莉丝和孟言轻两人,以及一些糖葫芦离开老家,来到餐厅。

    她先将糖葫芦都发出去,一人一个,得到店员们一致好评,纷纷夸奖店长好厨艺。

    苏柠跟他们说了两句话,也不敢多耽误,回到餐厅,跑去帮忙做菜。

    因为餐厅情况果然和她想的一样:供不应求了。

    来餐厅吃饭的人比前些天多很多,元旦大家都放假了,而且是一个大节日,大家都舍得花钱,选择吃饭的地方自然会下意识的选择梦想餐厅了。

    自从梦想餐厅上次再次扩大到420平方米,又增加了梦想火锅店分流,很久餐厅都没有排队排到凉亭都装不下了。

    天气太冷,也没抵挡住大家的热情,但很可惜餐厅的外卖消耗掉了存货,导致大家不得不多等一段时间。

    甚至一些菜直接没有了,比如脆皮烤鸭。

    这个需要烤三个小时左右,一旦卖完,想要再次吃到,就得等三个小时。

    苏柠在帮忙做小笼包,这个不需要锅,在案桌上揉面就可以了。

    中途就听见好些服务员催:“101号桌客人要的麻辣猪蹄好了没?客人等得有些不高兴了。”

    “45号桌客人要的小龙虾好了吗?”

    “烤鸭还没好吗?好些客人都想要加单小龙虾……”

    苏柠:“……”

    妈妈呀!

    真的是头皮发麻,恨不得自己变身超人,手里忙出残影。

    但没办法,即使有黑科技厨房帮忙,也不是催催就能立马做好的。

    到最后苏柠个小菜鸡揉面都揉累了,手酸得不行,不过她的速度在某种程度上比机器人更快,好歹她是个修士。

    她甩了甩手后,耳边一道温润的低声响起:“我来揉面,你包包子吧。”

    苏柠顿时耳朵感觉到一阵麻意,往旁边让了让,将揉面的位置让出来,偏头轻咳一声:“好。”

    她拿着擀面杖,一手拿着小剂子,在案板上擀了几下,一个圆圆的小面饼出现在手中,另一手已经去拿了筷子放馅料,然后捏着收口,一个秀气的小包子就出路了。

    小包子放在蒸笼上,最后一个放好后,一个机器人厨师就主动将蒸笼放入蒸屉,同时又拿出时间到了的蒸笼,迅速推出去,同时喊:“81号桌客人要的小笼包了。”

    早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