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87

分卷阅读287

    ,几个位面轮番来回。

    最后指针落在了‘西幻位面’。

    苏柠立马道:“使用位面地标选择券!”

    系统:【好的,确定选择海边吗?】

    “对!”

    下一秒系统就道:【位面传送开始……】

    几秒钟后,系统:【位面传送完毕,目的地:麦卡郡海岸附近。】

    苏柠立即迫不及待的打开餐厅大门往外张望,但很可惜,西幻位面没有明亮的路灯,整个世界都因为进入晚上而变得黑黢黢的。

    隐约可以看见不怎么明亮的一抹亮光在海岸上,高高挂起,像是灯塔。

    除此之外,啥也看不见了。

    苏柠瞄了半天,放弃了,焉嗒嗒道:“算了,先睡觉,咱们明天再去赶海。”

    “好。”乔尔应声,跟着她上楼。

    其他人也纷纷上去,机器人服务员们各自找了个地方充电休眠。

    餐厅彻底安静下来。

    *

    现世

    元旦的客人破天荒的多,导致外卖暂时无法供应了,而那些因为看了网上杠精言论、又或者睡过头没抢到的食客们,还满心以为会再来一波。

    结果一直等,等到天黑,也没等到。

    最终鲍宝瑜看着依旧灰色的外卖界面,咬牙切齿的爬上微博,气得想要将之前误导自己的杠精言论艾特出来回击一遍。

    谁知找了半天都发现没有。

    她差点就怀疑人生了。

    后来才看见一个吐槽:【啊啊啊,气死了,我就是看着那些说梦想餐厅营销的评论,一时犹豫没有买,结果就买不到了,你们不是说得这么信誓旦旦吗?人家这不是卖完吗?都不到钱的?混蛋!】

    之前说那些话的人没有理她,唯有路人同情的回复:【摸摸头,还好我买了】

    【幸好我没听,那些人都删了评论,估计也是不好意思。】

    【太惨了吧?今天人家餐厅做活动才能这么轻松,估计以后就得跟a市外卖一样,每天定时定点用闹钟提醒着抢了!还好我机灵了一回,你看网上总说梦想餐厅营销,有没有说过餐厅食物难吃?】

    【哈哈哈,这题我会答,梦想餐厅老板说过,说梦想餐厅食物不好吃的,都会被拉黑!】

    【老板真有个性,不过我喜欢!真正好吃的东西才有这个底气!】

    鲍宝瑜哀怨的叹息,尤其是闻着室友在客厅吃外卖吃得香气四溢,自己吃着普通外卖,甚至有些油腻的菜,如同嚼蜡,更是后悔得抓心挠肺的。

    想要饱餐一顿!

    忽然她想起来,梦想餐厅最近每天凌晨一点都会放送一些羊肉胡萝卜汤,今天晚上熬夜抢就是了呀!

    鲍宝瑜定好闹钟,00:55叫她起来抢外卖。

    然后才安心的玩手机睡觉。

    直到时间到了,被闹钟闹醒,鲍宝瑜才迷迷糊糊打开手机,坚强得守在外卖那,等着1:00到了,外卖刷新。

    直到……1:01,外卖里羊肉胡萝卜汤居然还是灰色的?

    是她眨眼太久,又卖完了?

    鲍宝瑜难以置信的又等了五分钟,确定外卖还是灰色后,打开微博,想要看看有没有一样情况的。

    这一打开,见到的第一个超话热门微博就是:【夜猫子哭了,今天等不到外卖,特意去老板微博才发现她晚上置顶了一个请假微博,梦想餐厅居然请假了两天?!】

    鲍宝瑜:“……”

    所以这是怎么也吃不到是不?!

    第132章 西幻位面 海鲜烧烤(上)

    因为记挂着海货,  苏柠醒得还挺早的,太阳刚升起不久,八点还没到。

    她醒来后第一时间拉开窗帘,  透过明亮的窗户,就能看见外面浩瀚无边的大海,大海是绿色,  特别好看,往远处看,又慢慢变成蓝色,  最后海天一线。

    苏柠在心中感叹,人生第一次见大海,  居然是在异世?

    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她打开窗子,  一股微凉的海风就扑面而来,带着淡淡的海腥味,并不难受,  就是仔细感觉,还有些湿湿的。

    “吼——”一声稚嫩却又充满气势的吼叫在她耳边响起,  小金不知什么时候恢复原形,  直接从窗口溜出去,  两只小爪子激动的指着大海。

    那样子,  明显像是小朋友遇见喜欢的东西,想要过去玩耍的感觉。

    她轻笑着摇头:“不可以,  跟我一起,待会儿我带你去。”

    这可不是现世,西幻世界的海,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小金顿时焉了:“嗷呜~~~~”

    它在撒娇,试图让苏柠同意。

    但苏柠反而直接收了脸上的笑容,  就这么看着它,小金彻底不敢了,焉嗒嗒的往低下飘。

    苏柠看了眼它的心思,没有再管:“等我一下,马上出去。”

    她也迫不及待想要近距离接触大海啊!

    于是苏柠洗漱速度又一步加快,不过短短十分钟就搞定了,海边没有什么春冬,只有夏天,不需要再穿那些厚厚的衣服。

    她就穿了件单薄的短袖短裤,再加上一双拖鞋,就可以出门了。

    楼下几人也早就等候着,苏柠一下去就看见一群颜值爆表的帅哥美女。

    乔尔已经重新恢复成精灵的模样,太精致太美好,不管看多少遍,她都会晃神。

    朵莉丝也变成了最初的样子,妖娆多姿又单纯无辜。

    还有孟言轻,一身黑袍,墨发如瀑,邪魅肆意。

    纪明泽和陆定安两人就稍显逊色,但那一身气质也是十分出众,难怪冬天这么冷,还有人坚持不懈的过来吃饭,估计也有多看一眼帅哥美女的心思。

    “早上好呀!”朵莉丝脆声道。

    其他人也出声打招呼。

    苏柠从乔尔那绝美脸蛋上回神,笑着回应,同时兴致勃勃的询问道:“要不要咱们现在去弄点海货呀?”

    “可以,正好去见见这个世界的食物。”纪明泽饶有兴趣的点头。

    乔尔也颔首:“好。”

    孟言轻和朵莉丝以及陆定安更是点头了,有好吃的当然不容错过!

    都答应了,苏柠就去厨房将系统准备的烧烤用具带上。

    现在她可是不怕遇到什么危险了,西幻世界有乔尔这个精灵王,还有朵莉丝在,谁打得过?

    至于生意,系统没有播放任务,就可做可不做了,潇洒最重要,厨房则帮忙做苏柠给剧组的礼物。

    小金知道这么快要出去,显然很高兴,率先就要往外飞。

    苏柠赶紧叫住它,指着餐厅里的烧烤炉子:“过来,这个得你扛着。”

    小金惊愕了:“嗷?”

    居然要它干活?

    苏柠微笑:“要是不干活,待会儿就没吃了哦~”

    小金立马老实了,飞过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