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297

分卷阅读297

    梦想餐厅有腊肠了?我可喜欢腊肠了,不管事炒饭还是吵别的菜,都特别喜欢,现在还有卖的吗?】

    张齐:【苏老板好,听说贵店新出了腊肠,什么时候可以售卖呀?】

    施海笙:【苏老板……】

    季子坤:【……】

    还有她的小姐妹们:【啊啊啊,我听说有腊肠了,这可是下饭神器啊!还有吗?】

    苏柠:……

    好慌好无助。

    腊肠做得太慢怎么办?

    三天五百根,根本供不应求啊!

    还炒饭,炒空气还差不多。

    系统:【叮!触发隐藏任务11:激进的腊肠:72小时内,让超过五百万人为腊肠疯狂流口水,成功则奖励‘激进的腊肠工厂’(日后可以和腊鱼腊肉等腌制品共用,三天出2000份产品)】

    苏柠:“哇!这好大的手笔啊!”

    系统:【所以店长加油哦~】

    苏柠默默扶额,五百万人为腊肠流口水,这……任务感觉好艰难啊,五百万啊!

    虽然餐厅有很多粉丝,但每次发微博,除了之前有大明星推广,大部分时候留言都是一两万,量倒是高,但也都是一百万左右,至于流口水,这点就更虚无缥缈了。

    不过这个任务是额外的,要是能成功那简直太棒了!

    所以她要怎么完成呢……

    第136章 腊肠(三)

    此时网络上还在热闹纷纷,  乐文君剧组的人一起又一次将梦想餐厅送上热搜,其中都拍了腊肠的图片。

    肉质饱满,颜色一看就是适合重口味的人,  尤其是娱乐圈的人拍照,基本都会给一点滤镜,拍照技巧什么的,  哪怕单单一根还没做成菜的腊肠,也被他们拍得十分诱人。

    在‘激进的腊肠’任务出现后,这个热搜就为任务一下子拉了好几万的进度,  因为几人的微博下,都是吃货们的哀嚎:

    【自从爱豆粉上梦想餐厅,  我长胖了五斤!】

    【哭鸟,  我家姐姐也是,比你们更早,我现在都胖了八斤,  梦想餐厅的腊肠看着也好好吃啊!】

    【总觉得跟我家腊肠完全不是一个档次,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它的香味,  滋溜,  口水要控制不住了!】

    【我家哥哥还拍了一张腊肠炒饭的照片,  这腊肠可真的太诱人了,  想吃想吃想吃!】

    【呜呜呜,梦想餐厅做腊肠炒饭的了?还是出其他相关菜品了?】

    【啊啊啊,  什么时候放假啊,我要去啊!】

    【楼上冷静,餐厅还没上架这道菜,去了也白去!】

    苏柠这边一看,进度就是:(48751/5000000),  并不是每个人看了腊肠图片的人都会为之流口水,所以极为演员的粉丝虽然多,图片量挺大的,但还是远远不够。

    得想更加多的推广才行!

    苏柠是个直肠子,想推广的办法就是联系季子坤等人了。

    这个时候就不得不庆幸送礼之后,五百根腊肠,送出去四百二十根,又给她爸妈送了五十根,还剩下三十根备用,现在推广也……就靠这三十根了。

    第二批成熟还得等三天,刚好任务失效。

    还挺心酸的。

    不过心酸也没用,为了任务,还是得坚强的冲。

    因为只推广,苏柠干脆联系了几个经常来梦想餐厅的博主,季子坤自然是一个,之后还有两个女孩子博主,他们的播放量都很不错,至于带货就不需要了。

    每个博主发加急快递,一人五根。

    季子坤听到数量后,都可疑的沉默了。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抠门的广告方!

    其他博主的感受估计差不多,苏柠厚着脸皮只当没察觉到的,将快递发出去后,又花大价钱买了个摄像机,自己也打算拍摄一段。

    拍摄的自然是腊肠被切成斜片做炒饭的那一段时间。

    炒饭和之前吃的白米饭是不同的,选用的米规格也不一样,炒饭需要的是米粒松散到粒粒分明,口感比白米饭软糯的口感要更硬一点,最好还是隔夜。

    因此做腊肠炒饭的米也从白白胖胖的颗粒变成了细长的月牙米,蒸熟后放置一边,等待系统的黑科技快速冷却。

    这个时候就开始切腊肠。

    要拍摄到最诱人的画面,这对运镜有很强的要求,苏柠是个菜鸡,但她还有系统,直接开口:“统儿,哪个角度白米饭最好看?”

    系统:【……斜倾15度,再近一点,再……】

    等到切腊肠时,更是由系统紧紧把关,她捧着摄像机,就直接凑到机器人厨师的手边。

    那银白色的透着寒光的刀刃落下,红褐色中泛着点点白到透明的腊肠被短暂的压迫后,迅速破裂,一片腊肠就被切下来。

    切的过程中,腊肠受到挤压,些许油光被挤压出来,染得原本就颜色艳丽的腊肠更是夺目,还散发着一股浓郁的麻辣味。

    机器人厨师下刀的速度不紧不慢,十分有序仿佛在吟唱一般,等腊肠一片片被切开,刀身一掠,切好的腊肠片就倒在案板上,和黄色的案板形成鲜明的反差。

    苏柠捧着镜头看着腊肠,差点就忍不住伸手去拿吃的了!

    真的很好吃啊!

    就是那零星肥肉的地方,都显得格外漂亮,都半透明了,即使吃到嘴里,估计也品尝不到肥肉的油腻。

    她脑海里浮现出中午和乐文君等人吃腊肠时那味道,偷偷咽了咽口水。

    就见一直开着的任务进度界面上,(50125/5000000)在这一下,变成了(50126/5000000)

    她默默震惊了:“我也算?”

    系统:【在某些时候是算的,比如现在。】

    苏柠憋笑,不敢笑出声,免得杂音被录进去。

    腊肠准备好了,冷饭也准备好了,接着就是将鸡蛋打成蛋糊糊放入冷饭中搅拌均匀,就可以开始起锅烧油。

    做腊肠炒饭的配料除了腊肠、还有玉米粒、胡萝卜,让颜色变得更加丰富,也更加可口。

    随着“滋啦”一声,玉米粒和胡萝卜以及腊肠率先被送到锅中翻炒,几下之后,感觉差不多了,就可以放入冷饭。

    松散的冷饭在此时发挥它的优势,倒入锅中还是一块一块的,锅铲炒两下,它就彻底散了,沾染了油光,鸡蛋也变成了黄色,和米饭牢牢黏在一起,成了金黄色的炒饭。

    再翻炒两次,所有配料和米饭混合均匀,每粒米饭都仿佛自由的野马在锅中荡漾,炒掉多余的水分,就能出锅了。

    深底扁口的盘子里倒入一盘子冒尖的腊肠炒饭,玉白色的盘子和金黄色的米饭、橙色的胡萝卜,明黄色的玉米粒、褐红色的腊肠相呼应,还在半空中冒着点点热气,将那腊肠炒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