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17

分卷阅读317

    家都迫不及待的点了,生怕落后,另外两人点的是米饭和果汁,这个对于菜没那么快被卖完,可以多加几份。

    此时王母就闻着那肉蟹煲被拆开后,散发出带着几分微辣的鲜美香味,还着螃蟹特的鲜味,时间中的尴尬都少了几分,颇些惊喜没过脑的动提起肉蟹煲这道菜,赞叹道:“这蟹还不错呀?”

    富太太们平常吃的食物就已经非常精致美味了,但这些面对梦想餐厅的食物,还是稍稍逊色,肉蟹煲的香味出现,仿佛别的味道都闻不到了般。

    当然其中她们没点什么重口味食物的原。

    此几人的目光都黏上去了,闻言都很赞同的点头。

    李太太笑道:“是啊,这蟹闻就知道很新鲜,这汁挂得我口水都要忍不住了。”

    王母笑了,要附和,又酸溜溜的忍住了,她又想起餐厅拉黑自己的事,这到底怎么回事?

    绝对不是餐厅出故障,为其他人都没,就她个人被拉黑,刚刚她偷偷上网搜了,梦想餐厅流量体质,出故障人被拉黑,肯定会网上吐槽的,可完搜不到!

    这样想,她再看这肉蟹煲就格外不是滋味。

    此时她们七个人围坐个圆形的桌子那,三份肉蟹煲分量不小,的都是大的打包盒放于最中间,其他点的菜则周围摆放。

    许太太稍稍凑近点,看着里面仿佛满满的食材,凑过深深嗅了口那浓郁的香味,满足道:“开吃吧,我都要忍不住了。”

    “开吃开吃!”其他太太迫不及待开口。

    大闸蟹去掉壳后被切成瓣,个头不大,即使沾满汁水,即使是螃蟹这种不太好食的食材,并不会让人变得狼狈。

    话音刚落,座六人齐刷刷伸筷子。

    王母迟疑了下,身边李太太就帮忙夹了筷子,笑道:“快吃,这个看着多,可就咱们几个的胃,没准会儿就吃完了。”

    王母笑笑,夹起落碗中的蟹肉,小小的咬了口。

    才下,吸饱了汤汁的蟹肉被挤压,汁水即刻溢出立马被她品尝到,咸香微甜中还带着三分辣味,最外边被炸过又煮了许久的蟹黄软糯可口,顺势掉落她的舌尖上。

    这吃,王母更加惊喜了,让人外的鲜美口感品尝到蟹黄后,更是提升了截,蟹黄细腻绵绸,汤汁的鲜味和蟹黄混合却丝毫没霸占它原本的味道,反更加突出那抹鲜甜。

    第144章 肉蟹煲(下)

    旁边李太太恰好夹到一个公蟹,  吃一口后,忍不住开道:“呀,我吃到了蟹膏,  这蟹膏也好好吃呀,软软糯糯,一点不伤人!”

    许太太则道:“母蟹才好吃,  我吃到这个好多蟹黄呀,看小小的,没想到品质还不错。”

    王母沉醉在美食里,  已经忘记了其他,闻言跟点头:“对,  这母蟹蟹黄真多,  出乎意料,唔……肉也好吃。”

    蟹黄虽然多,在大闸蟹这样小小的身体上,  还是不够吃,两口蟹黄就彻底没了,  王母便品尝到里面的蟹肉。

    细嫩鲜美,  紧实有弹性,  细细品尝,  甘甜味让人回味无穷。

    李太太爱吃,听着这话,  更是迫不及待,三两口将自己手中的公蟹肉吃完,迅速拿公筷夹起第二只螃蟹。

    这一次她还特意看眼,果真找到一个满是蟹黄的母蟹肉,吃到嘴里,  她便眼眸弯弯,没有说话,却浑身散发着捕捉到美味的惊喜。

    而这时王母夹了一块公蟹,便品尝到李太太所说的软糯不伤人的蟹膏,边一层薄薄的被油炸过的皮被咬下来,露出里面晶莹黏腻的蟹膏,旁边就是黄橙橙的蟹黄。

    明明嘴里还在吃,王母都没忍住,偷偷咽了下口水。

    一连吃好几块螃蟹肉,王母这才稍稍神,打算矜持一下,夹起一块软糯的年糕。

    年糕细腻光滑,被煮得软烂适口,身上还挂褐红色的浓稠汤汁,吃到嘴里咋一感受,是汤汁的咸甜微辣,再咀嚼两下,年糕里属于糯米的甘甜味就和舌尖汇聚。

    王母吃,莫名觉得这年糕有种蟹膏的味道,虽然没有蟹膏那么醇厚。

    她笑一下,下意识道:“不愧是梦想餐厅,真好吃!”

    “可不是?”许太太赞同的点头,吃肉蟹煲里的配料——虾,和鸡爪明虾煲里的虾一样的,经过煎炸,后焖煮,虾壳软中带脆,都可以直接吞吃下肚。

    不过许太太不爱吃这样的,因此还是带手套,慢吞吞的剥虾,等剥完,放到汤汁里浸润一下,再送到嘴里,咸甜味又增加数倍,鲜虾肉质鲜嫩紧致,完全是高档次的享受。

    谁能想到这样的品质,在梦想餐厅,卖的价格却如此亲民呢?!

    她忍不住感叹:“想当初我还差点不愿意吃这家的菜,还好你们非带着我吃一。”

    不然啊……

    她脱下手套,薄薄的一层手套半点没有沾染油污,手指还是白嫩干净,她摸了摸脸蛋,之前蜡黄的皮肤,如今可算是重新焕发光彩,虽然还比不上天生丽质的,也比她花了几百上千万换来的护肤效果要足。

    还没有任何后遗症,能享受美食。

    这实在是太划算!

    其他吃的专注的太太们也笑:“我也得感谢赵姐,要不是她告诉我这家餐厅好吃,我还真不知道。”

    “对呀,赵姐最先发现的。”

    王母擦了擦嘴,面上笑,头更加古怪,这他/妈什么事啊,她介绍梦想餐厅这么多客人,被拉黑的居然也是她?!

    之前被丈夫警告过不要随便打扰梦想餐厅的老板,让它自由发展,反正能让他们获得好处就得护着,可明天她是一定要去问问的。

    从小生活优越,王母还没受过这等欺负!

    终于这顿饭随着最后米饭都空而告终,天色也不早了,几人依依不舍的告别,约定下次再来聚餐,这样一起吃梦想餐厅的食物,聊聊天,说说笑,也是一种享受呀。

    王母面上笑同意,等坐到车子里,脸就垮了。

    倒是剩下的几个太太慢了一步,还没分开,李太太小声道:“我怎么觉得王太太今天下午情突然就不太好啊?”

    许太太轻声道:“你没感觉错,她心情是不太好。”

    “这是怎么?难不成她老公生意出问题?”其他人问。

    许太太矜持一笑:“这个就不清楚,就是听到一点,她儿子好像得罪了梦想餐厅。”

    “啊?”众人惊:“疯了吗?好好地去得罪梦想餐厅做什么?”

    “不知道呀。”许太太摊手:“也是看在她之前带我们了解这家餐厅,我都没当她的面问出来,这家餐厅老板可有个性了,听说动不动就拉黑,要是别人我可不伺候。”

    “啧啧,我先去了,要去问问我老公,到底怎么事。”一个太太已经迫不及待的走了。

    其他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