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32

分卷阅读332

    比如臭豆腐两个晶核,鸡翅包饭三个晶核,炒米粉两个晶核等等。

    价格很便宜。

    这也是苏柠选择小吃店的原因,便宜、热量高、还方便存放,有特别需要的米饭,也有各种肉菜。

    至于梦想餐厅的食物,价格大多太贵,转换成晶核大部分也都是十几个晶核,对于末世的普通人不太友好。

    然看见这个菜单,新来的客人都露出了惊喜的神色。

    就是被他们抱在怀里直不敢说的小姑娘都偷偷咽咽口水,小声道:“爸爸妈妈,好便宜啊……”

    这个价格,这个食物,真的好便宜!

    胡重锦用力点头,也不担心被骗,因为他给晶核对方都没收,更别说用这些骗人了,他直接拿出一把晶核,点菜:“老板,要十个紫菜包饭、个鸡翅包饭、个鸡蛋汉堡!”

    苏柠笑吟吟道:“诚惠10个晶核,谢谢。”

    竟然是真的只要十个晶核!

    这太便宜了!

    胡重锦和洪薇两人大喜过望,给晶核都跟拜神样充满感激:“十个晶核,多谢多谢。”

    “不客气。”苏柠接过,厨房出餐口就出现个盘子,里面装着他们点的所有吃的,个机器人服务员将托盘送过来:“客人请慢用。”

    直站着的三人这才小心翼翼的坐下,闻着面前热乎乎的香味,肉香、油香、淡淡的辣椒味、米饭的香味都有。

    就像是在梦中,让他们恍恍惚惚。

    但是这有什么的?

    美食在前,先吃了再说!

    胡重锦哑声道:“先吃再说。”

    洪薇点点头,第一时间将鸡翅包饭送到女儿嘴边,着瘦弱到脱相的女儿,含泪道:“甜甜,这是你之前最爱吃的鸡翅包饭,来尝尝?”

    小姑娘小手接过,小口咬了口,外皮酥脆内里软糯鸡翅肉被她吃到嘴里,有些干裂的唇/瓣被染上抹油光,嘴巴起皮的地方仿佛都被安抚了,服帖许多,泛着层末世少见的油光,苍白的小脸仿佛都有了光泽。

    小小的口吃到嘴里,甜甜眼眸惊喜的瞪大,露出缺了颗牙的排牙齿,脆声道:“好好吃啊!”

    夫妻俩听见这声音差点哭出来,这三年孩子就没吃什么好东西,想当初他们还是吃了二十多年各种美味,此时见她这样作为父母,就格外心酸。

    他们默契的没有选择鸡蛋汉堡,而是一人拿着个紫菜包饭送到自己嘴里。

    紫菜包饭十分简单,中间有些黄瓜丝,些火腿丝,些酸甜的萝卜条,外层则是莹白的米饭,最外面包裹着层海苔。

    不过米饭里还是加了点甜醋,本就自带甘甜的米饭变得更甜,还多了丝丝恰到好处的酸味。

    吃到嘴里,原本就腾升的食欲更是被刺激得口水泛滥。

    等吃到中间夹着的东西,夫妻俩咀嚼的速度都加快了,清脆可口的酸萝卜进步刺激了长期饱受虐待的味觉,火腿丝的咸味更让他口一口完全吃得舍不得停下来。

    这些仿佛比记忆里末世前的味道更佳美味!

    胡重锦吃着吃着,忽然更咽的擦擦眼泪,又拿起个紫菜包饭,含糊道:“真的很好吃啊!”

    让他仿佛想起末世前安宁祥和、美食遍地,百花齐放的模样。

    可惜再也不去了!

    洪薇给丈夫擦擦眼泪,柔声道:“以后还会有机会的,这家店应该是特意建造的,肯定不会立马消失,等们安下来,也努力锻炼,多赚点晶核,争取每天能吃两个紫菜包饭。”

    “嗯!”胡重锦鼻音重重的点头,然后说:“媳妇,你手上静电好多啊,要不先别摸我脸了。”

    洪薇:“!!!”

    第152章 末世2

    苏柠捏着刚收获的十个晶核,  转头就送给了系统。

    她一想到这东西是丧尸脑子里挖出来的,整个人都不太好,不过也就她不是末世的人,  还有这么大的金手指,不然哪有这资格嫌弃啊。

    系统倒是很高兴,还提醒了一声:【马上会有客人来哦】

    苏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在昨天晚上十点来到末世后,  系统就给她看了地图,他们所在的地方是瑞阳基地的附近,靠着基地,  这周围的丧尸几乎没有。

    就孟言轻遇的那几只,还是被胡重锦等人带过来的。

    餐厅也有防护措施,  不用担心被袭击,  因此来到这个世界,苏柠就让大家安心睡觉,直到第二天一早,  发现还是没人过来,才让店员们出去找人。

    乔尔和孟言轻以及陆定安、朵莉丝都被派出去了,  就是小金也跑出去玩,  当然除了纪明泽。

    这人跟系统杠上了,  坚决要弄清楚系统的程序是什么样子的,  还在专注研究,就没让他过来,  留在现代位面看店。

    第一个回来的是孟言轻。

    不过没多久,乔尔就回来了。

    孟言轻顿时得意的着:“哟,怎么这么慢啊?我带来的人都快吃完了。”

    乔尔淡淡的瞥了他一眼,让开身子,身后十来个模样狼狈的青年男女正警惕又带着几分好奇的看着餐厅。

    孟言轻笑不出来了,  冷哼一声:“有什么了不起!”

    苏柠在一旁幽幽道:“再去带一批回来跟他杠上!”

    孟言轻气呼呼瞪了他一眼,嘟囔道:“你就护着他!”然后一甩宽袖,真的出去了。

    乔尔轻笑,揉了揉苏柠的脑袋,转头看向门外神色又冷淡下来,之余一抹礼貌的意:“进来吧。”

    一直徘徊不敢进的一行人终于试探的走进来。

    等走进去了才发现里面已经有了一家三口在吃饭,这家人感很好,你一口我一口,两夫妻还说说。

    要不是他们刚从丧尸的厮杀中出来,差点都以为这就是末世前的普通餐厅了!

    真的太诡异了!

    诡异中又带着几分温暖,让他们下意识也想要跟这三人一样。

    这次是乔尔接待他们,几人同样找了个角落的位置,这是末世后养成的习惯,避免被偷袭,不过餐厅里光线明亮,坐哪里都差不多。

    坐下后,几人点餐,看菜单的那一瞬间,和胡重锦三人一样惊呼出声:“好便宜啊!”

    “这是真的假的?”

    “真的吧?假的也没必要啊,大佬这么厉害,至于黑咱们这点晶核吗?”

    “这是最低级的晶核吧?不是三/级四级晶核吧?”

    乔尔轻声道:“对,最低级的。”

    “哇!!!”

    一阵震惊过后,立马响起七嘴八舌的点餐声,苏柠怕乔尔一个人搞不定,让机器人服务员也过去帮忙。

    最开始过来的胡重锦一家三口,也吃的差不多了。

    突然多了一个异能,挨着在外面,洪薇和胡重锦两人都当做不知道的,打算安定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