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35

分卷阅读335

    ,消息传得快,却需时间去花销。

    所服务员忙得不行,外还人听见消息,源源不断的进来。

    苏柠在忙,中途找一些一看在外风/尘仆仆、色和善的人聊两句,顺便打听裴时蕴的落。

    这人便是这次的任务对象。

    一个身带苦情剧本的倒霉炮灰。

    苏柠穿越来的时间点是末世第三年,剧情刚刚开始,女角重生回来,他不俗的战力成功和男组队,正大杀四方,两人的目的地是瑞阳基地,这个地方是剧情的地图,男是瑞阳基地大佬的儿子。

    在一次恶毒女配捣乱中,她在和丧尸的搏斗中被丢孤身一人,是旁人肯定已经死了,但她是女,侥幸脱身后又救了当时同被同伴背叛陷害,不得不离开基地的裴时蕴。

    两人境遇相似,裴时蕴在和女相处中,互相扶持时,爱上了女,从此为了女,任劳任怨。

    可惜男不是他,所终女没爱上他,在男赶来后,两人在一起,一行人一起来到瑞阳基地,在这个过程中,裴时蕴的敌人过来了,连带着两个基地的纠纷此展开。

    为了报仇,是为了不让瑞阳基地被这群渣渣损坏,裴时蕴假意在他们的忽悠,回到希望基地夺权。

    成功是成功了,不过在争斗中,他受伤颇重,本该老老实实养伤,可这是瑞阳基地被丧尸围城,他带领大批军队前去支援,终惨死在丧尸王手中。

    这倒霉孩子的一生,为爱奉献一切,让人听着觉得心酸。

    因为是末世,没具体的时间日期,苏柠从这些食客中打听到半个月前,裴时蕴才刚刚‘背叛’希望基地,现在正被人人喊打,不知所踪。

    但才半个月的时间,是他还没跟女扯上关系。

    苏柠果断在梦想小吃店的墙壁上贴了一个任务——【悬赏:将希望基地前领导裴时蕴带到梦想小吃店,即可获得箱白酒,箱腊肠;只活的,完好无损另奖励,若是伤害了他,这悬赏会换一个对象。】

    反正她现在足够的底气和能量,不用白不用。

    在末世,吃的比什么重。

    不过她还是希望将饱腹的食物专门供需的人,这些白酒和腊肠作为奖励品,当然它们的价值不容小觑。

    任务刚贴在墙上,苏柠才离开不到两米,围在那看任务的人瞬间激烈讨论起来:“我的天啊,没看错吧?箱白酒,箱腊肠!太大手笔了吧!”

    “这人跟裴时蕴什么关系?居然舍得花这么多物资来悬赏?”

    “不知道,不过我听别人说应该是朋友,你看后一句话,明摆着一旦伤害了裴时蕴,会悬赏手那人。”

    “是,估计是亲戚或者男女朋友。”

    短暂的讨论过后,说的津津味的一人忽然一拍额头,拉着朋友说:“兄弟,还等什么?赶紧走啊!”

    “嗯?”还沉浸在对悬赏讨论中的人回神,略些茫然。

    “人走光了,咱们还在这哔哔!”男人吐槽了一句。

    回神的那人往周围一看,刚刚围着一群人果然不见了,车子发的静一个接一个的响起,全去完成任务了!

    还少部分忙着打包食物。

    那人忙不迭跟上:“走走,我好像记得之前在哪里见过裴时蕴,咱们去那边碰碰运气,是丧尸些多,不再叫几个人?”

    “成。”

    不一会儿,又一个车队开启。

    苏柠拍拍手,眯眯的看着一窝蜂离开的人,对身边人道:“我聪明吧?”

    孟言轻啧啧一声:“还不错。”

    这时餐厅里忽然响起一道不悦的斥责:“你什么意思啊?我在这买了这么多东西,让你们打个折扣不成是不?”

    说话的是一个中年女人,唇/瓣偏薄还紧抿着,一双眼睛斜着看人,显露出几分刻薄。

    周围食客目光好奇的看过来,不少人在心中直呼:“来了来了!”

    这家店能卖出这么好的东西,还卖得这么便宜,在末世可不是什么好事,这么善良,肯定会被欺负的。

    却见服务员上容不变:“抱歉,不可的,您目前一共点了209个晶核的食物,还差9个晶核。”

    “你这人怎么这么轴呢?!”说话的中年女人气急败坏,一跺脚气呼呼道:“不!”

    服务员只好说:“好的,那您一共消费200个晶核,还差九个,我们会按照价格,减少您的食物。”

    “嘿,你什么意思……”中年女人瞪着他。

    旁边一个看着衣着分整洁的男人说:“不九个晶核,你买了这么多,还舍不得这九个?”

    “我舍不得了!”中年女人立马呛回去,还张嘴想骂两句,不过一看人家子,又默默闭上嘴,转而看向身边的青年,控诉道:“儿子,他居然这对我!”

    被求助的青年贼眉鼠眼,闻言拧着眉站起身,眉宇间夹带着戾气:“你再说一遍?开门做生意,一点不知道变通,是不是想死?”

    说着他抬手,看那子是在凝聚异能。

    周围不少人认出这母子俩是谁,见此情况,脸色变了,甚至想伸手阻止。

    却见一秒苏柠迅速上前将他手腕捏住,往后一个翻转,随后带着人往外走,作迅速到那人没反应过来,跟着踉跄两步,刚到了门口他反抗。

    迎是一脚踹过来,将他直接踹出去了。

    之前系统梦想餐厅保护,让所进入餐厅的人无法用自己的力量,但这个是功德的。

    苏柠如今筑基成功,来的又是末世,没保护罩了。

    这是会真的发出攻击的!

    “唔!”青年痛呼一声,被那一脚踹得,“砰!”的一声倒在地上,摔得眼冒金星,没能第一时间爬起来。

    但周围人已经松了口气,意外又觉得正常,难怪敢在这里开这一个造福大众的店,底气很足。

    “你打我儿子?!”中年女人又惊又怒,尖声吼过后,两手伸着跑过来对苏柠手。

    然而还没靠近,孟言轻手一挥,她便跟着摔出去,直接倒在她儿子身上,砸得她儿子痛呼一声,又倒在地上,不停呼痛。

    母子俩倒在地上了,服务员则将刚刚收到的两百个晶核送出来,声音一如既往的温和,仿佛不知道此时什么情况:“两位好,鉴于两位在餐厅闹事,目前已经被拉黑,不能再进入餐厅,晶核退还回来。”

    “你——”青年气疯了,自从末世到来,他获得异能,作威作福这么多年,还少人敢这欺负他,他这回直接一挥手。

    手中一个篮球大小,能量凝实的火球出现,直冲苏柠两人过来。

    青年露出一抹狞,等着这两人被他四阶异能打到毁容。

    却见那黑衣男人直接轻飘飘一挥手。

    火球像是撞上了什么,直接……反弹回来了!

    青年:“!!!”

    吃瓜群众们一个个倒吸一口凉气,不忍直视的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