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37

分卷阅读337

    这个?特别好吃的!”

    女孩咽下气泡水,长久没吃过这么刺激东西的喉咙难受了一下,不过还是张开嘴吃下臭豆腐。

    果然十分酥脆的外壳,即使被酱汁浸染,也没软化。

    酥酥脆脆的,用力就碎在嘴里,露出里面细嫩的地方以及沾满的酱汁,有些辣,还有咸味,鼻尖还能闻到那有些臭臭的味道。

    女孩罕见的没有反抗,小口小口吃下了臭豆腐。

    王余看得胸腔热乎乎的,他抹了把眼泪,赶紧拿起鸡翅包饭送过去:“再吃点这个?也很好吃的。”

    女孩沉默的看着嘴边褐色的鸡翅包饭,表皮光滑,被饱满了糯米显得鼓鼓的,散发着一股好闻的咸甜香味,让她生不起反抗的心思。

    最终她还是选择张嘴吃下。

    这一口让一直噙在眼眸里的泪水哗啦落下来。

    真的所有味道都和末世前的一模一样!

    甚至更好吃,肉质也超级细嫩新鲜。

    太美好了!

    姐弟俩就这样一个喂一个吃,直到他姐吃不下了,王余就将剩下的吃了,还留了一半给外出干活的父母,中途依旧喋喋不休的跟他姐说关于这家店的情况,不时看一眼姐姐,神色满足。

    总算是有了点生机!

    末世刚来时,社会秩序短暂的乱套了,他们一家人,因为分处各地工作,没能在第一时间汇合。

    这也导致姐姐和姐夫以及小侄子一家三口经过了很多磨难。

    姐姐和姐夫有异能,两人都以为能保护好唯一的孩子,结果还是被人坑了一把,为了救姐姐,姐夫也死了。

    姐姐和他们汇合后,确认父母和弟弟安然无恙,她就去报仇了。

    这一走就是半年,等她被王家父母派人找回来时,双/腿已经瘫痪。

    从此姐姐没了活下来的想法,多次想要自杀被阻止了,她就这么如同一个植物人一般,整天躺在床上躺着,王家父母也不想再失去另一个儿子,非让王余一个战斗型人员变成文职人员,最多守护一下基地入口处的安全。

    王家姐姐变成这样已经过去了三个月,他还以为要一直这样,直到姐姐这双/腿彻底坏死,没救了,她偷偷自杀,剩下活着的人难过哭泣。

    还好现在时间来得及。

    梦想小吃店的出现,到底让她多了一点生气。

    王余吃完,还有些意犹未尽,可肚子已经饱了,这两年第一次吃这么饱,还有油水,嘴巴那一圈油渍他都没舍得舔掉。

    他声音轻快:“姐,这家店的食物好便宜,不过也是要晶核的,我打算出去打丧尸赚点晶核,再给你买,这一次可花了我不少晶核!”

    女孩已经重新躺下,闻言嘴巴动了动,但还是没有说话。

    王余眼眸眯了眯:“放心,我不走远,这么好吃的东西,可得多吃一阵子,你是不知道那她家菜单上,可老长一串呢,什么鸡蛋汉堡、煎饼果子、烤冷面之类的,都有的……”

    女孩照旧不吭声,但她眼睛没有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而是不时眨巴两下,像是将这些话听进去了。

    直到最后,王余才说:“不过爸妈肯定不同意,他们怕我在外面出事,好歹我是三阶土系异能者呢,不说别的,这周边不出现一堆三阶丧尸,肯定不会出事的,到时候姐你就跟爸妈说一声怎么样?”

    王余本以为姐姐还是不会吭声,但这一次试探,却在几秒后,得到一声浅浅的回应:“嗯。”

    王余眼眶顿时酸涩,她肯出声了!!!

    第155章 末世5

    食物在末世代表着很多东西。

    除了能填饱肚子,还有对未来的希望。

    末世前的美味,在末世后完全复刻,甚至更加唯美,只要尝一点,就能让人想起末世前美好的一切。

    如今这个破碎的世界里,有人努力活着,也有人自暴自弃,麻木到了极点。

    但当有了希望,人的潜力还是会被激发出来的,困难只会打倒他们一时,不会打倒他们一世。

    梦想小吃店的食物太便宜了。

    最便宜的紫菜包饭,一个晶核能买到两个,如今末世第三年,晶核早已作为流通货币,就是大部分普通人,努力干活也能得到一两个晶核。

    因此在短短时间,听见消息的人都过来买。

    一个衣衫褴褛的老人带着十岁的孙子过来,花了两个晶核,换来四个紫菜包饭,就迫不及待的送到孙子嘴里:“快吃快吃,今天吃的好多。”

    以往这样最便宜的一阶晶核,是买不到什么东西的。

    就是基地给普通人售卖的粗粮馒头,都有两个晶核一个,十分饱腹,但到底只有一个,相比较四个紫菜包饭,还能品尝到盐味。

    盐这个在末世也满满变成奢侈品了,三年来,之前存的盐不是坏了浪费了,就是用得差不多了。

    但普通人不吃盐身体也会出问题。

    馒头里没有盐,没有蔬菜,长期吃着,也是营养不了的,就比如这个孩子,十岁了,瘦瘦矮矮的。

    小男孩也早就馋得不行,狼吞虎咽的吃了一个,都顾不得品尝它的味道。

    直到感觉到食物从喉咙滑下来,长期空荡荡的胃部像是多了一抹重量,不再疼得难受后,爷爷又送上第二个紫菜包饭。

    小男孩接过,送到爷爷嘴边,咧嘴一笑:“爷爷也吃。”

    老人笑着摇头:“爷爷还不饿,家里还有半个馒头呢。”

    “吃吧,还有这么多!”小男孩坚持送到他嘴边,直接挨着他唇/瓣了。

    老人唇/瓣抖了抖,眼角湿润了一些,张嘴咬住这个紫菜包饭,又将手上两个递过去。

    小男孩只拿了一个,一人吃两个,这紫菜包饭还挺大的,两个的大小就比得过一个馒头,味道也好,咸甜交织,还有一点火腿,算是吃到了肉。

    爷孙俩就在餐厅一人吃了两个,饿了太久的胃部变得很小,肚子已经有些饱了,便齐刷刷露出一抹相似的满足笑容,互相搀扶着离开。

    这边刚走,另一边又过来一个衣着整洁却瘦弱蜡黄的女人,她眼眸清正,五官也很漂亮,就是眉宇间疲惫之色浓郁。

    此时太阳快落山了,知道餐厅的人越来越多,好多人来了都舍不得走,想要再多吃一点,又或者多买一点,再多留一会儿。

    因此从之前的直接进来就有座位到现在都需要排队了。

    女人就站在门口等着,背脊挺直,目不斜视。

    但别人却能看见她,这太显眼了,在一堆焉嗒嗒、眉眼麻木的人中,她仿佛是一个异类,精气神比别的人好太多。

    一个对着门口坐着的中年男人目光本来四处飘散,当看见这个女人时,眼睛却是一亮,上下打量两眼后,他拿着一个煎饼果子来到女人面前:“要不要?一晚上就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