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42

分卷阅读342

    !

    而一直坚持等在那的夏胜一行人,在半个小时后还没看见裴时蕴人,都开始蠢蠢欲动了:“哥,人家都没过来,要不咱们直接去把人绑过来吧?”

    “要去你去,我打不过。”夏胜非常光棍的说。

    说话那人立马缩了缩脖子,正要抱怨两句裴时蕴不识好歹。

    就见他们一直盯着的巷口一个身影出现。

    众人大喜,赶紧热情的迎接上去:“裴时蕴是吧?你好你好,我们是瑞阳基地夏天小队的队员,这是我们队长夏胜。”

    裴时蕴点点头,被背叛过一次,他神色冷漠了许多,即使在交涉中,也会仅仅握着匕首,眼睛一直观察着所有人,确保自己不会被偷袭。

    但夏天小队全员热情,虽然古里古怪,但半点没有杀气。

    他还是会回应,顺便打探一下这家店的情况。

    让他意外,所有人都不知道这家店背后什么情况,就像是突然出现在基地附近,带来末世前那些小吃,卖得还格外便宜,让普通人都能吃到,简直像是散财童子!

    几人交谈过后,就驱车离开。

    当然裴时蕴是单独一辆车,缀在夏天小队的最后面,警惕的隔了一段路,跟着他们前往梦想小吃店。

    他想看看这家店到底什么情况。

    途中他们被一个在半路上修整的队伍拦下,想要用食物购买一些油。

    夏天小队出来找人,油自然带得足,不过夏胜拒绝了他们手中的过期方便面:“我不要方便面,要晶核。”

    拿着一大袋子方便面的女孩懵逼的看着他们:“你们疯了吗?要晶核不要食物?!”

    夏胜失笑,但还是坚持这样交换。

    女孩迟疑道:“可我们只有一百个一阶晶核了。”

    一阶基本都是无属性的晶核,早就被用得差不多了,能多出这个,还是他们这一趟收获太多了。

    双方换完,女孩还有些恍惚,抱着一大袋子方便面和朋友回到队伍里,跑到另一个神色清冷的女孩身边,抱着她的胳膊说:

    “顾落,我刚刚去交换碰见一个傻子,居然非要晶核,还只要一阶的,就是不要食物,一百个一阶晶核也买不到这么多方便面啊!”

    顾落眉头一挑:“真的?”

    女孩飞快点头:“对呀,而且我只有一百出头的一阶晶核,他居然就这样同意了,我的妈呀,这是哪来的不谙世事的小祖宗?可是看着不像啊!”

    顾落眸光微敛,也有些奇怪,不过并未真正放在心上,这个世界上奇怪的人多得多。

    她还没开口,隔了两米远的地方,一个模样娇俏的女孩阴阳怪气道:“啧啧,一天到晚端着,非要被人捧着,我说捧她的也是贱得慌,人家都不理你,还眼巴巴凑上去……”

    顾落唇/瓣紧抿,冷眼扫了她一下。

    女孩不服气的还想说话,就被身边一个青年阻止:“清羽!”

    女孩顿时撇嘴,却老实的没有继续说了。

    第158章 末世8

    一天后

    裴时蕴跟着夏天小队来到梦想小吃店门口,看着面前那如同末世前一样的招牌,一样的客流量,一样的食物香味,露出怀疑人生的神色。

    这里就像是一个世外桃源,餐厅面前的空地上站着不少人手里都拿着东西吃,餐厅里面也坐满了人,还有在门口排队的人。

    大家互相交谈,热情得仿佛是没有那场恐怖变故一样。

    一个青年人见他还愣在一旁不排队,忙说:“快过来排队啊,不然待会儿人更多了。”

    裴时蕴差点就要过去了,夏胜带着苏柠出来,才止住了他的步伐。

    “苏老板,您看人给您带过来的!健健康康,是不是呀?”夏胜激动地搓搓手,满眼星星的看着她,又看看裴时蕴,笑容暧/昧:“果然郎才女貌,十分般配呢,我们见到裴先生时,他正在杀丧尸,动作可利索了。”

    “哇!是裴时蕴!”

    “我的妈呀,居然被夏天小队抢先找到了,这下他们队发了!”

    “裴时蕴!!!我的队伍都已经去了,现在这是没用了吗?”

    周围人一阵惊呼,一双双目光灼灼的看过来,其中因为失去奖励而产生的哀痛是最多的,眼神十分幽怨。

    但又不敢明目张胆。

    “长得果然挺帅的,该不会是老板的男朋友吧?”

    “有可能……”

    “咳咳!”裴时蕴轻咳一声,打断了那些人隐晦却对于他们来说十分清晰的嘀咕,礼貌道:“苏老板。”

    同时那一双眼眸紧紧盯着苏柠,眉头再次皱起,在思考这到底是谁?他什么时候见过?

    很明显人家对自己也不是那个意思,为何高价悬赏自己?

    苏柠也有些无语,先跟裴时蕴打了招呼,便赶紧说:“可以了,你要的东西什么时候收?我现在就可以给你。”

    “现在现在!”夏胜立马说。

    苏柠看向裴时蕴,轻声道:“麻烦裴先生等一下。”

    裴时蕴并无不可的点头,站在原地没动。

    苏柠回到店内交代一声,不过一会儿,就有服务员过来帮忙将二十箱物资拿初来。

    夏胜也不敢迟疑,大手一挥,抱着沉甸甸的东西就往车上去。

    靠近了还能闻到腊肠那麻辣辛香的味道,当即咧嘴笑得更欢了,偷偷跟队友说:“这他/妈还是川味腊肠,可太带劲儿了!”

    “别说了,老子口水都流出来了,昨天真的是走了狗/屎运,居然就这样随便找找就遇到了。”队友抹了把口水,搬起来更加有劲儿。

    而这边,被找过来的裴时蕴却依旧警惕万分:“不知苏老板找我有什么事?”

    苏柠:“这里不太方便说,能不能去楼上?”

    裴时蕴迟疑着没动。

    就见这女孩身边出现一个容颜精致无暇的男人,男人对他微微颔首,随后一股冷意袭击他的脖子,就在他唬谁呢还能寒毛直竖想要反抗时,却发现自己根本动弹不得。

    “你——”他骇然的想要发声,这实力差距太大了,让他有些懵。

    可才吐出一个字,就失声了。

    只剩下那一双瞪大了的眼眸昭示着他的震怒。

    乔尔温和一笑,声音低沉又平稳:“抱歉,只能用这个方法告诉你,我们没有恶意,如果有,不至于拐弯这么久。”

    说完他就收回攻击。

    裴时蕴背后已经一阵冷汗,深深看着面前看似温和却透露着锋芒的男人,原本的警惕已经化作妥协,对苏柠点头:“楼上去吧。”

    苏柠对他笑了笑,上楼之前踮起脚尖在乔尔耳边道:“跟朵莉丝他们说一声,人已经找到了,快回来吧。”

    “好。”乔尔含笑点头,半点没有之前威胁裴时蕴的样子,目送两人上楼后,他便遁循着朵莉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