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45

分卷阅读345

    其实也不知道,她重生前末世才刚刚第三年,现在已经第三年中间了,餐厅最近才出来,她不知道正常。

    虽然她重生前遭遇了亲人背叛、队友的冷漠对待,但正因为这样,她反而更能理解普通人的境遇。

    在有实力后,越发不想任由那些异能者为所欲为。

    在能力范围内,偶尔也可以出手帮一下对方。

    过了一会儿,确定什么都没看出来,姜霆才说:“点餐吧,你们想吃什么?多点一点,吃不完打包,今晚可当宵夜。”

    他们实力不错,顾落还是雷系和空间系双异能,储存了不少食物,让他们在奔波的途中不至于饿肚子,但也没吃过末世前就风靡大街小巷的小吃。

    餐厅里前后左右都不停飘来香味,实在诱人。

    闻着就感觉能吃下一头牛!

    顾落颔首,招来服务员,将自己想吃的点了,之后是许清羽等人。

    都点完了,服务员收了晶核,礼貌离开。

    许清羽等了又等,也没见服务员从头到尾表现出什么不同,便冷哼一声,嘟囔道:“白帮忙了,人家半点不领情,真多管闲事了。”

    顾落背靠椅背,淡声道:“我帮忙不是为了得到回报。”

    “假清高!”许清羽又道。

    “清羽!”姜霆不得已再次出声呵斥。

    许清羽勉强被呵住了,可那嘴巴还是一撇一撇的。

    顾落有些烦的揉了揉眉心,要不是看在姜霆面子上,许清羽这样的傻/逼,她真的一拳一个了。

    好在可能姜霆是真的也被烦了,即使接下来吃到诸多美食,他脸色依旧板着,许清羽最怕的就是他这样,吃饭的时候即使依旧想怼顾落,也没敢说什么。

    这才让顾落安静的吃一顿三年来久违的美食。

    她的确有个空间,还挺大的,但很遗憾并不是如同书中重生女那般拥有一个空间,而是她上辈子的空间异能带回来了。

    从一开始就是三阶异能,到现在经过扩张,变成了五阶异能,能装下不少东西,相当于一个移动仓库。

    末世来之前她就搜刮了不少食物,能够吃好久,这也让顾落是末世三年来,少有没怎么饿肚子的。

    可即使这样,她依旧没吃过多少好东西,这些都太奢侈了。

    她点的都是自己喜欢吃的,末世前她就特别喜欢街边的炸鸡排,撒上些许孜然和辣椒粉,最后被切成一块一块的,能看见外面包裹着一层炸得酥脆的外壳,和里面细嫩的肉质。

    鸡排很热乎,刚出锅,油汁是一点没有,但热气升腾,吃之前,顾落小心的吹了吹,再小小的咬一口。

    “咔擦”“咔擦”的脆响过后,酥脆的外壳被咬破,露出内里的鸡肉嫩滑细嫩和那被腌制过后自带咸香的口感,配合着它身上撒的辣椒粉,吃到嘴里,咸辣美味到恨不得将舌头也吞进去。

    顾落一向清冷,可吃着嘴里的鸡排,她却不由自主的弯了眉眼,浑身散发着愉悦的气息。

    太好吃了!

    但除了好吃,还有一点,这样的美味,这样的环境,她有种恍惚间回到了末世一样。

    在末世挣扎求生,努力杀丧尸,不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够像今天这样,安心的吃着美味,不用担心有一天,食物吃完了,会饿到疯狂,还要面临着丧尸偷袭的威胁。

    鸡排吃完,顾落又吃了一份煎饼果子、一份鸡翅包饭才填饱了肚子。

    身为异能者,她的饭量比之前大多了,也因为有能力,并未刻意控制食量,吃过了才有力气杀丧尸。

    等她吃完,其他人也都差不多了,便要离开。

    苏柠一直等着她吃完,见此,赶紧将顾落叫过来,递过去一箱子柠檬无骨鸡爪和一份佛跳墙:“这个送给你,谢谢你帮忙揪住那人。”

    之前吐槽顾落白帮忙的许清羽微愣,立马看过去,结果就见一个箱子和一个坛子后,嫌弃的嗤了一声。

    顾落看着苏柠,见她神色亲切友好,唇/瓣微勾,没有客气推拒,大方收下:“破费了,谢谢。”

    苏柠挺喜欢她的,通过许清羽和姜霆,她已经认出来这是女主,因此故意看着许清羽,非常明确的提醒道:“这坛子可是好东西,不要随便给一些不知好歹的人吃,很浪费的。”

    她特意等到他们吃完才将东西送过来,就是为了不让顾落在餐桌上就分给许清羽。

    因为这人就是未来会将女主坑得半死的恶毒女配。

    顾落新手轻松抱着沉甸甸的箱子,闻着箱子上那一坛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散发处一种夹杂着少许酒香的荤香味,光是闻着便能让她心旷神怡,可见真的是好东西。

    听见这话,她不由得莞尔,正要说话。

    许清羽炸毛了,低吼道:“你凭什么看着我说?真当谁稀罕啊!”

    “清羽!”姜霆头疼的喊道。

    这一次许清羽却没理会,依旧怒气冲冲的瞪着这新人。

    双方距离隔得并不近,苏柠是将人叫到挨着厨房的地方,这里不会打扰到来来去去的食客,而他们还在原位坐着,有三米的距离。

    他们闻不到摊子的香味,而且箱子普普通通,看着真的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顾落今天已经三次被她挑衅,再淡定的脾气也忍不住,尤其是这东西光闻这么漏出来的一点味道就知道特别极品,还被诋毁别人的好意?

    她看向苏柠,低声道:“我想打开,你介意吗?”

    苏柠笑着摇头:“不介意。”

    她刚说完,顾落已经放下箱子,一手打开坛子盖子。

    刹那间,浓郁的香味自坛口四散开,将整个餐厅仿佛都笼罩进去。

    升级后的佛跳墙香味更加霸道,各种肉香鲜香混杂于一起,还带着清冽的酒香。

    出现在餐厅包括餐厅门口的人的鼻尖,让所有人精神一振,说话声消失不见,全都如饥似渴的闻着这香味。

    太香了!

    满满的荤香鲜美让在末世挣扎三年的人全都晕乎乎了。

    这就像是从来没尝到甜味的人,品尝到一抹甘甜,甚至都愿意为它痴狂。

    就是气呼呼的许清羽闻到这股味,刚吃饱的她也没控制住,口水疯狂分泌,喃喃道:“好香啊……”

    低低的一声,但在这个大家都被香味惊艳到安静下来的餐厅,顾落还是听见了,她嘲弄的看着许清羽:“不是不稀罕吗?”

    许清羽回神,对上她的目光,顿时什么理智都回来了,脸蛋脖子都在这一瞬爆红,崩溃尴尬到头皮发麻……

    第160章 无骨柠檬凤爪(上)

    最终恶毒女配哭着遁走。

    姜霆头疼的让人追过去护着她的安慰,不过还是没有责怪顾落,反而安慰了她两句,又道:“清羽情况特殊,现在她爸爸哥哥都没了,和张姨相依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