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47

分卷阅读347

    保命。

    谁知……遇上硬茬。

    对方不仅速度比他快,同样的异能还比他厉害,就栽了。

    苏柠自然点头了:“嗯,去吧。”

    虽然她没将猛虎小队放在眼里,但对方已经出手两次,不能再姑息了,交给他刚好。

    裴时蕴没有直接离开,而是说:“店长,我打算跟瑞阳基地商量一下,在这边修一下路,以后来到餐厅速度快一点,也安全一些,咱们还可以跟他们合作,这样普通人可以不用出基地就买到食物。”

    即使只有十多里路,对于普通人,尤其是没车的人,依旧很危险。

    苏柠摇头:“一旦他们成了代购,我们就相当于为瑞阳基地服务,厨房就这么大,没时间接待其他客人,反而对普通人不太友好。”

    裴时蕴不好意思的低头:“是我没考虑周到。”

    “没事,可以多多试错。”苏柠非常有领导风范的拍拍他肩膀:“可以考虑开通一个短线列车呀,这周围一般没有高阶丧尸,找两个异能者当售票员,每天运输没车的人来来去去,也是不错的。”

    “对哦!”裴时蕴立马点头,一脸崇拜的看着她,然后挺直胸膛:“店长,那我去了。”

    “去吧。”

    裴时蕴兴冲冲的离开,面上还是一副沉稳帅气的模样,脚步匆匆,像是办什么大事,惹来一群食客的目光。

    难道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专心吃的食客们一时间都有些慌乱,主要是末世,人人自危,于是大家都选择打包。

    赶紧先回基地安全一点。

    实际上……

    裴时蕴:当务之急,铲除餐厅所有威胁,全力发展餐厅,造福所有幸存者!!!

    苏柠看着他的背影,失笑摇头。

    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如此……热血的员工。

    她故作嫌弃的看着几个老员工。

    因为人手足够,乔尔上楼休息了,末世没信号,无法电话沟通,大范围搜查人,即使是熟悉的人,也着实费了一番劲儿。

    尤其是孟言轻和朵莉丝跑得还挺远的。

    而此时被看着的孟言轻正在吃臭豆腐,察觉到目光,下意识将臭豆腐往前送了送:“你要?”

    “我不要!”苏柠果断别开眼,又看向朵莉丝。

    朵莉丝已经啃着炸鸡腿,满口香酥肉汁,无辜的眨巴眼,心虚道:“店长,我之前去找人,可累了,得补充体力。”

    苏柠轻笑,自家这一群佛系员工还真比不上小裴。

    还好现世网络发达,还有机器人服务员给力,否则没准真的得一年才能完成任务。

    *

    另一边

    顾落已经回到自己的住所。

    她还没有跟姜霆住在一起,而是独居,不过就在小队旁边。

    她实力强横,也有空间的众多物资,因此她是一人一个房子,这一块都是有晶核的人住的,基本都一出去,十天半个月不回来,就为了打丧尸,所以人并不算多。

    回到家里后,姜霆就过来了,抱着她一阵安慰,说他过去后许清羽就哭着闹着不让她走。

    刚刚他已经跟张姨说过,张姨说会教训她的。

    若是以往顾落肯定直接点头,说没关系。

    但是这一次,顾落问了一句:“怎么教训?”

    姜霆一滞,一时间回答不上来,看着女友清澈的眼眸,不知为何有些心虚:“……就教训一下。”

    顾落了然:“随口说两句是吧?”

    他蹙了蹙眉,心疼又无奈:“抱歉,让你受委屈了,但欠了她家一条命,我总是心里过意不去。”

    顾落心里也不舒服,但这题无解,或许她处于姜霆这样的情况,也会对许清羽百般容忍的。

    两人一时沉默,姜霆愧疚的将她抱在怀里,转移着话题:“对了,那老板给你的佛跳墙你吃了没?”

    顾落兴致缺缺的摇头:“没有,暂时不想吃。”

    她心情不好,自然没胃口。

    姜霆叹息,又说:“这次出去多打到两个四阶晶核,给你一个。”

    “你不要?”

    “我还有几个三阶晶核,一样的。”姜霆笑笑。

    顾落忽然不想欠他的了,于是从空间里又拿出五个三阶晶核给他,虽然比不上四阶晶核,但也差不那么多了。

    两人之间氛围莫名比之前生疏了一点点,虽然原本也没有十分亲密,他们都是理智的人,感情没到那个份上,就做不来特别激动的事,尤其现在末世,当前最重要的是幸存者的生存问题。

    姜霆静默了一会儿,也觉得氛围不对,又勉强说了两句,就起身离开,他是队长,又是基地老大的儿子,事情多着。

    等人走了,顾落呆坐在客厅,感觉自己想了很多,但回过神,又觉得什么都没想。

    良久,她从空间拿出那一箱子沉甸甸的东西。

    打开一看是一盒盒透明盒子装着的——柠檬无骨凤爪?

    她愣了愣,迅速拿起一个盒子查看,想看生产日期,却发现没有,只印着‘梦想餐厅’四个字。

    怎么是梦想餐厅?

    那店的名字不是梦想小吃店吗?

    抱着这样的疑惑,顾落直接打开盒子,将里面用塑料袋密封包装的一份柠檬无骨凤爪倒出来。

    伴随着一股酸甜的香味,圆桶形状的盒子立马被柠檬无骨凤爪和里面的汤汁装满。

    偏黄褐色的无骨鸡爪倒入盒子里时还可以看见去骨后的鸡爪被迫弹跳了两下,汤汁些许溅出来,那干坏事的无骨鸡爪爪子还在空中晃了晃,非常q弹。

    顾落挨得近,直接被这汤汁溅到脸上、唇/瓣上。

    她下意识伸舌头舔了舔嘴巴,便有一股酸酸甜甜还有几分微辣和微咸的口感从她的舌尖蔓延。

    她眼眸一亮,刚刚因为心烦意乱消失的食欲腾升而起。

    想吃!

    第161章 柠檬无骨凤爪(下)

    柠檬无骨凤爪在末世前就是小零食,看剧追剧时边吃边看,简直一大乐事。

    顾落吃过这个,但正是因为吃过,再次品尝到那么一点点味道,就让她迅速在脑海里想起深埋在记忆里的美味。

    酸酸甜甜又不乏咸辣的味道,以及去掉骨头的鸡爪本身q弹爽口,尤其是脆骨的地方,咔擦咔擦一口口吃着,那嚼劲儿绝对让人停不下来。

    顾落心情一下子变好了许多,刚刚的不舒服被抛在脑后,清澈的眼眸里只有面前这份柠檬无骨凤爪。

    里面还有两片柠檬片,不过去掉了外皮,只留下里面的果肉,核也没有,被浸泡在汁水里,和汤汁融为一体。

    顾落也不想去厨房拿筷子,直接从空间里拿出碗筷吃起来。

    一根鸡爪被加起来,去掉骨头后,它整体软度多了许多,在焯水后又被冰块冷冻过,鸡爪肉质十分紧致脆嫩。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