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49

分卷阅读349

    “这不太好。”姜霆摇头,这太尴尬了,有种吃软饭的感觉。

    军师惋惜:“那太可惜了,我就是想研究一下,这佛跳墙肯定特别有用,再说老大你都在六阶中期卡了多久了,要是吃一点能再稍微突破一些,那咱们队的实力又能提升一大截的。”

    姜霆有些心动,可到底拉不下脸,沉着脸没说话。

    军师跟他是二十多年的好兄弟,还是能看出一点,当即起身找来几个跟顾落关系很好的队友说了两句。

    不一会儿几人舔着脸凑过来:“队长,咱们去看看顾落姐呗?吃得可太香了,咱们去蹭蹭饭,顺便看看那老板送的箱子里是什么?你不好奇吗?”

    “对呀对呀,队长,走吧……”

    “吵架了就该道歉,放心,我们跟你一起,要是顾落姐发脾气,我们一起顶着……”

    几个人连拉带拽,都觉得姜霆是惹了顾落生气,所以顾落吃好吃的没有给他,他又不好意思去道歉,只能他们出马当和事老。

    当然这个和事佬他们也喜欢当,肯定能蹭到一些吃的。

    姜霆自己也有些想,也没十分抗拒,被队友拉着,就这么半推半就的被推过去。

    这样的情况不是一次两次,这里面除了维护许清羽的,也有很多对顾落有好感的人,当初他们能真的在一起,也多亏了队友的撮合。

    不然就他们这样冷静、以大局为重的性子,能继续磨蹭好几年。

    *

    听见敲门声,顾落直接喊道:“进来,没锁门。”

    很快门就被推开,几人热热闹闹的进屋:“哇,顾落姐,你在吃什么?”

    “这就是刚刚的佛跳墙?可太香了!!!”

    “对呀,我们在隔壁就闻着了,口水直流啊………”

    顾落看见他们,也笑了起来:“快进来坐。”说完就看见他们身后的姜霆,笑容淡了一些,“你来了。”

    “嗯。”姜霆也有些不好意思,他是一个很正直的人,在这个时候抱着不太好的目的过来,就觉得怪怪的。

    几个队友偷偷对视,面色怪异,总觉得顾落和队长气氛奇怪,其中一个女孩子眸光闪闪,跑过来抱着顾落的胳膊,笑嘻嘻道:“顾落,申请蹭饭,不知道可不可以呀?”

    顾落自然点头,又抱歉的笑:“刚刚我喝的时候懒得拿碗,就请你们吃这个吧。”

    她拿出柠檬无骨凤爪,说:“这个特别好吃,还没有苦味,刚刚我都吃了一盒了。”

    “好呀好呀。”几人也不嫌弃,连连点头,对她满是感激,同时将自己带的礼物也送上来:“顾落姐,这个给你。”

    “还有这个……”

    顾落大方手下,然后给他们一人一盒子,大家也不走,直接打开,就被那酸酸甜甜的香味吸引,惊喜的“哇!!!”了一声,就已经有人迫不及待开吃。

    “唔!!!是我记忆里的味道!”一眼睛亮亮的说。

    “胡说,明明比记忆里的味道更好吃!”女孩反驳道,她吃得满脸陶醉。

    顾落也笑着,用坛子当碗,喝着勺子上浓稠鲜美到极致的汤,一边跟他们说话:“对,比记忆里更好吃,还是那位老板可太厉害了,这个时候还能弄来这么多物资,还能做饭,太厉害了。”

    姜霆虽然有些不自在,但也跟着点头。

    鸡爪没有骨头,脆嫩嫩的,口感酸甜微辣,本来不是他喜欢的味道,可这一份鸡爪吃得,他都舍不得停嘴。

    尤其是那外皮,味道最足,不是那么甜,也不是那么酸,更不是狠辣,但却十分有味!

    女孩吃得嘴巴一圈油,满足道:“真想每天都过去吃!”说着她胳膊被人碰了一下,一个青年在对她使眼色,她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

    就见和他们一样待遇的姜霆安静的吃着柠檬无骨凤爪,一句话没说。

    她眼眸滴溜转了一下,说:“顾落姐,队长怎么沦落到跟咱们一个待遇了?他可不介意你的口水,你看他都酸得说不出话来了,还不赶紧安慰一下?”

    她这话并没有什么坏心,也不知道佛跳墙意味着什么,只是为了让他们和好。

    毕竟以往顾落总是光明正大的给姜霆开小灶,同样的,姜霆也是这样对她的。

    他们之间的感情虽然没有那么轰轰烈烈,却依旧让这些队员们十分羡慕。

    但这一次她失算了。

    顾落不好意思的笑笑:“还是不了,不太好,不如再多吃一盒凤爪吧。”

    她说完,叽叽喳喳的客厅就微妙的安静了一下,又一阵更吵闹的声音打断了这微妙的安静。

    姜霆脸色难看的起身,即使心头憋闷难受,在末世他还是没扔掉手中的美食,带走自己吃到一半的美味,没有拿顾落用来敷衍他的第二份,勉强道:“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这一下客厅才真的安静下来,彻底陷入一种诡异的尴尬中。

    第162章 烤全鸡(上)

    顾落的表现明显不对,几个队员看出来了,也都不太吃的下去。

    他们喜欢顾落,但姜霆是他们相处多年的朋友和老大,那意义是不同的。

    一直想让他们和好的女孩弱弱道:“落落,你是不是跟队长吵架了?”

    顾落浅笑:“没有,就是忽然发现我没必要委屈自己。”

    “谈恋爱怎么叫委屈呢?”一个男生立马反驳:“队长真的很在乎你,一回来就去跟张姨告状了,把许清羽都给说哭了。”

    顾落:“所以她悔改了没?”

    众人:“……”

    当然没有悔改。

    哭过之后,她又继续想要缠着队长,不过被张姨给拉住了而已。

    顾落平时其实不怎么爱笑,但相通这件事后,她反而又笑起来了:“这让我想起末世前网上经常用的一个句子:一同操作猛如虎,一看伤害0.5,你们看,说的是不是这个事?”

    几人再次沉默,这回连最大大咧咧的直男都知道,顾落是认真的,而他们的队长……好像确实没做好。

    许清羽行为坑爹,所以他们不喜欢这个人。

    但队长身上背负着一条命,不可能因为几句顶撞和阴阳怪气就真的将她怎么样,两边为难。

    这么一看,顾落好像真的挺惨的,受无妄之灾,整天被她阴阳怪气的挤兑,还得看在队长的面子上,不能真的对许清羽出手。

    她实力强悍,和队长是强强联合,而并不是依附队长的人,所以她为什么要忍受一个不如自己的女人各种阴阳怪气?

    这他妈也太憋屈了!

    几人心虚的缩了缩脖子,低头吃着,即使他们很喜欢这两人和好,也没办法在顾落点明这点后,再理直气壮的说队长没错了。

    顾落瞥了他们一眼,见他们都没再继续劝说,心头的堵塞终于松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