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1

分卷阅读351

    以修建一条路,安排公交,普通人可以缴纳少部分的费用就可以搭车过来购买,这样安全又能保证不论是普通人还是异能者都可以受益,姜先生放心,我们和你的目标是一致。”

    姜武眼前一亮,觉得这这个可以有,立马往裴时蕴身边挪了挪,凑近了想要跟他讨论。

    两人就围绕着怎么能让跟多人吃到梦想小吃店的食物,不至于饿死还能解决丧尸这点,做了一些讨论。

    *

    此时猛虎小队。

    因为一直盯着梦想小吃店,这几天猛虎小队也没出去打丧尸,而是凑在一起琢磨着前两次出手都失败了,第三次要不要出手,怎么出手。

    这时有人过来说:“老大,梦想小吃店的裴时蕴来到基地,被请到基地中心的办公室去了,估计是跟姜武商讨怎么处理咱们之前的事了。”

    此话一出,屋内氛围顿时紧张起来。

    络腮胡子的男人立马紧张的看向队长孙虎:“老大,你说基地会不会帮他们啊?”

    “应该不会。”被叫老大的人满不在乎道:“梦想小吃店背后是人是鬼都不知道,这么点的餐厅,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多物资?姜武最谨慎,也讲理,不会随随便便下定论出手。”

    另一个看着斯文俊秀一点的男人忧心忡忡:“我总觉得不对劲儿,应该先离开基地的。”

    老大毫不客气的反问:“那不就是畏罪潜逃了?再说除了瑞阳基地,你他/妈能在哪个基地过得这么轻松?”

    众人:“……没有。”

    原本还有个希望基地,但现在也不行了。

    老大翻着白眼:“这不就行了?再说现在也没监控没摄像头没手机,他们说是咱们做的就是咱们做的啊?那人不都死了吗?死不承认不就行了?没证据姜武那老头肯定不敢真的做什么,不然咱们就闹。”

    “对,有道理。”

    “老大说的对……”

    众人赞同的点头,刚刚因为这个消息提起来的心又安定下来了。

    就在这时,猛虎小队所在的地方忽然传来一阵密集的脚步声。

    没等众人神经紧绷,就见基地负责武装军的陈师带着一群人闯进来,在他们目瞪口呆中,大手一挥,直接说:“猛虎小队违反规则,多次伤害普通幸存者,带走!”

    一人被吓得尖声道:“证据呢?!你们没有证据,不能这样!”

    陈师充耳不闻:“先带走再说。”

    猛虎小队老大:“……艹?!”

    第163章 烤全鸡(下)

    一个小时后,裴时蕴带着从猛虎小队收缴的大量晶核,潇洒离开。

    猛虎小队已经不存在了。

    做这件事的人直接杀了,参与这件事的人根据严重程度进行处罚,总之是不可能再出现在基地其他人面前的。

    猛虎小队的一些普通队员则原地解散,很快被别的队伍收编又或者自己单打独斗。

    短短时间,基地里排名第十的队伍就消失了。

    有人找猛虎小队都发现找不到人。

    问起来也不知道这些人都去哪了。

    就有人猜测估计是因为得罪了梦想小吃店,被处理了。

    这个猜测一出现,基地确实引起了一阵惶恐,但让人意外的是惶恐的全都是异能者,普通人反而挺高兴的。

    而且就是害怕怀疑的异能者心有不满,甚至借此上诉,也没能得到什么结果。

    不过几天,猛虎小队带来的影响就彻底消失。

    半点没闹到梦想小吃店来。

    裴时蕴早就料到这个结果,因此回到梦想小吃店复命时,非常简洁:“店长,猛虎小队解决了,瑞阳基地也说会尽快派人将餐厅到瑞阳基地的路修葺一下,他们还问要不要瞒着其他基地?”

    苏柠:“为什么要瞒着?”

    裴时蕴道:“姜武觉得人太多,可能食材不够,又怕惹来其他麻烦。”

    即使是这个时间点,一个基地少说都有几十万人,华国地大物博,末世到来就有人开始建立基地,不管好的坏的,官方的非官方的,一开始都有好几百个基地。

    随着时间流逝,生存艰难,现在的基地只有几十个,但那也不少了。

    这要是都知道梦想小吃店在这,估计一窝蜂的过来,有些坏心眼的基地领导者没准会集合起来搞事情。

    不是谁都跟瑞阳基地的姜武这样,只想着大家都能受益,他少点利益没关系。

    苏柠淡定的摇头:“没事,等再过几天我就开启保护罩,只要进入餐厅范围,就不会有事,餐厅外面我就不管了。”

    “好。”裴时蕴认真点头,又问:“店长,那你开的保护罩有多大?”

    “看功德够不够,如果够,可以多开一点。”苏柠笑着说:“所以还得多接待客人。”

    裴时蕴顿时感觉肩上沉甸甸的:“您放心,我一定跟进这件事,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将公交车搞定——”

    话音还未落,他的肚子传来一声响亮的:“咕噜——”

    他满脸羞赧,脑子都在这个时候空白了。

    太尴尬了!

    居然在店长面前肚子饿得叫!

    太不争气了!

    “噗嗤!”苏柠没忍住笑出声,带着他进入小吃店,笑眯眯问:“想吃什么?有猪蹄、小龙虾都可以。”

    虽然梦想餐厅没有过来,但她来之前为了保证他们能吃到很多东西,也打包了不少菜品和米饭。

    裴时蕴却摇头,不太好意思的说:“我想吃烤全鸡。”

    他当时没理会黄振兴说的潜台词,可也将他的垂涎记下来了,那烤全鸡肯定很好吃。

    “行。”苏柠更大方的点头。

    烤全鸡就是小吃店的食物,她亲自进厨房将烤全鸡送出来,还附带两瓶啤酒。

    餐厅每天只卖一百份烤全鸡,但实际每天可以做了其实不止一百份,她总会留那么一点,防止自己人要吃时,没有吃到。

    食物送上,苏柠也打扰他用餐,只跟他交代一声:“你是梦想小吃店的副店长,以后餐厅大事小事都交给你,想吃什么直接去厨房拿,店员管吃管住的。”

    裴时蕴立马感动的眼眶都红了。

    在这末世,食物艰难的时候有人说管吃管住,这话可太动听了!

    &

    目送店长离开,裴时蕴看了眼周围,食客们对他充满了羡慕,流着口水盯着他盘子里的烤全鸡。

    还有一个一看就很有晶核的男人说:“兄弟,你看一只鸡也不小,你肯定吃不完,要不咱们分一下?我出二十个晶核怎么样?”

    此时是晚上八点,烤全鸡早就卖完了,也还有其他肉菜或者烤鸡腿之类的,但哪里比得上这样一只烤全鸡呢?!

    裴时蕴果断拒绝:“我吃得完。”

    食客遗憾,盯着那边的目光却没有收回,中途还偷偷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