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59

分卷阅读359

    忍着火/辣辣的感觉,吃着这个年糕。

    年糕比想象中更加软糯,辛辣的口感在咀嚼到年糕本身的味道后得到缓解,咸味让甜味更加突出,细腻的年糕口感更是让他完全沉浸其中。

    才一根年糕,吃完曹路平的鼻尖都冒出一层汗珠,眼睛红红的,鼻子也红红的,可惜脸太脏,还有些黑,不太看得出来。

    “呼啦……”曹路平深吸一口气。

    凉凉的风吹在舌头上,稍微缓解了辣味,他便迅速开始吃第二根,第三根。

    越来越辣了!

    胃部似乎都开始抗议,从之前饿得疼,到现在辣得疼,总之都是疼。

    但曹路平却觉得很舒服。

    吃到热乎乎而且如此美味的食物,辣就辣了,也是辣才能让他感觉到自己是真的在吃这些美食!

    要是裴时蕴在就好了,这样好的店,他肯定会带着他们一起过来吃,到时候就不是一个人,而是大家一起,大口吃着肉,大口喝着酒,别提多舒服了。

    可惜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享受这样的食物,太让人心酸了。

    吃着吃着,本来就快被辣哭了,心头感性一上来,曹路平眼眶一酸,彻底哭了。

    哭就算了,他一个抽气,居然——呛到了!

    “咳咳咳——”餐厅陡然爆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引得专心品尝美食的人都看过去,然后都默契的露出善意的笑容,又重新开始吃自己的食物。

    曹路平一点没注意,正被这辣味呛得欲生欲死。

    这时耳边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喝吧。”然后手边多了一个东西。

    因为这声音太熟悉,他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下意识就拿了,然后猛的一灌。

    “!!!”

    卧槽!居然是啤酒!!!

    曹路平惊叹了,这一口冰凉的啤酒咽下去,他喉咙间火/辣辣的感觉散去了很多,但回过神,他看着手里的酒,再看看给他东西的人:“……裴时蕴?你没死?!”

    裴时蕴点头:“嗯,我没事。”

    曹路平盯着他,脸色一阵变幻,就在裴时蕴都想着要不道个歉,让兄弟们担心了,他忽然“哇——”的一声哭出来。

    “呜呜呜……我还以为你死了!”

    “妈的,何启那贱人我这回真的要感谢他了,不仅让我出来发现这里,还发现你还活着!”

    “太好了!呜呜呜……”

    “好了,别哭了。”裴时蕴哭笑不得,送上一张卫生纸。

    曹路平擦了擦眼泪和被辣出来的口水,看着白色的纸张变得脏兮兮的,赶紧丢在附近的一个垃圾桶里毁尸灭迹,才看向裴时蕴,更咽道:“你他/妈怎么还活着啊?”

    裴时蕴说:“想要杀我,那可不容易。”

    “这倒是。”曹路平理解的点头,情绪慢慢缓过来,更咽也消失了,他眨巴眼:“所以何启是为了你才让我过来的?”

    “应该是为了这家餐厅。”裴时蕴解释:“这家餐厅能够提供很多食物,只要有晶核,都可以买到,我现在是这家店的副店长,负责管理这家店。”

    曹路平:“哇!”

    裴时蕴笑了:“哇什么哇,你怎么没看见我让人送过去的那些消息就过来了?何启派你来的?”

    曹路平乖乖点头:“嗯,那个……”他面色有些难堪和羞愧:“我妹妹跟了他,估计是因为这个,他放心让我过来,我出来时,程前还带着队员在跟何启的人闹着要出来,不知道现在出来没。”

    裴时蕴并不在意他妹妹的情况,他是他,他妹妹是他妹妹,同时也对程前还是很放心,只说:“他的实力,何启奈何不了他,肯定能出来,倒是你……要回去吗?”

    曹路平抿唇,没有第一时间说话。

    裴时蕴也非常耐心,还指了指他面前的年糕:“你先吃,还想吃什么我请你,冰粉要吗?还有肉,估计你饭量也不小。”

    他说着见曹路平张大嘴不反驳,就去厨房拿,同时将晶核缴纳。

    这几天他杀了不少丧尸,换来的晶核也不少,请客还是请得起的,很快他回来,托盘上就放着一份冰粉,一份烤全鸡。

    那满满的肉香在放在桌上的瞬间就开始侵袭曹路平的鼻子。

    他刚刚吃下了一根软糯可口又辛辣无比的年糕,还觉得舌头得到满足了,转头就看见了这么大一坨肉,当即收回刚刚的感觉,迅速伸手拆了个鸡腿,也不沾作料,直接一大口。

    “真的是肉!!!”他激动的看向裴时蕴:“哥,你真的能让我留下来啊?”

    裴时蕴点头:“真的,不过你妹妹那边……我暂时搞不定。”

    曹路平果断摇头,热泪满眼:“不要紧,她主动跟的何启,都没将我放在心上,反正不是同一个妈生的,我护着她是因为我爸临终所托,现在她都这样,那就不管。”

    “还是吃的最重要!”

    第168章 饺子

    曹路平就这样留下来了。

    在这个手机用不了的时候,也不用被等着他回去复命的领导打电话怒吼,拍拍屁/股就住下来了。

    远在希望基地的何启之前看曹路平对这个妹妹十分照顾,看着也像是父母双亡相依为命的兄妹,半点没有怀疑他迟迟不回来,还以为他在路上遇到麻烦,耐心的继续等待。

    曹路平是暂时住在车里,梦想小吃店二楼有好些房间,苏柠听说裴时蕴想要收编小队,主动让出房间,反正她住的地方很多。

    不过还要再等一阵子,确定裴时蕴不会再走上剧情的道路,她会离开。

    裴时蕴和其他店员不一样,苏柠一开始就没打算再带人过来,所以她离开,这个店也不会关掉,算是给末世一个希望。

    至于现世的小吃店,已经关门好久了,系统正在努力重新建造一个小吃店,还需要一点时间。

    裴时蕴也没想着曹路平能直接入驻梦想小吃店,让兄弟留下来,是觉得这里安全,而且有吃有喝。

    哪怕就在餐厅扎个帐篷,也比在希望基地要好。

    曹路平吃了不少苦,能到如今的地方,哪怕是睡地上都愿意,更不会说什么,十分满足的跟着裴时蕴一起,白天吃吃喝喝补眠,晚上出门打丧尸。

    程前在曹路平来到梦想小吃店后的两天也过来了。

    他要慢一点,一来要跟何启周旋,二来完成裴时蕴交代的任务,不过他们队伍一群人,一般情况见到丧尸不用过于害怕,赶路速度比曹路平躲躲藏藏的前进路线要快很多。

    也没拖太久,就来到这里。

    亲眼目睹了一切,程前才知道裴时蕴在信中是一点没说谎!

    甚至还谦虚了一点。

    这哪里是不愁吃啊,这简直是每天都沉浸在人间美味中。

    老友相聚,裴时蕴也很开心,掏空存款还特意向苏柠单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