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7

分卷阅读37

    眼眸溢出。

    艹!

    原来不是抖音滤镜,她竟然真的变漂亮了许多!

    她下意识看向刘锦锋,就见这男人看着门口的女人愣神了!

    江曼希脸上这回真的火/辣辣了,要说真的多么爱刘锦锋也不至于,可她也是真的挺喜欢这个男人的,所以才费尽心思抢过来,结果他看着前女友发呆?

    她迅速伸手将人掐了一下,刘锦锋被掐得一个激灵,疼的脸色扭曲了一下,自然也回神,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些不对,脸上染上一抹尴尬,正要说话。

    就听见苏柠一板一眼淡声道:“要用餐就老老实实排队。”

    江曼希笑道:“我又不是不排队,就是过去看看,能让你a大金融系高材生过来当服务员的店是个什么样子的嘛。”

    苏柠没理会,看向憨憨:“憨憨,这一群人前面还有几个人?”

    “还有三个人~”憨憨乖巧的应答,让到一边继续站好。

    此时十二点多,太热了,因此除非刚好逛到这附近的,也没别的人,来的时间算很巧。

    苏柠点点头,看向他们,压根不打算叙旧,直接说:“听见没有?小学生都知道排队,你都多大了还不知道?用餐的时候再进来,听不懂规则吗?”

    江曼希看着她这神色,仿佛高高在上教训自己,她脸色早已铁青,掐着男人的胳膊都快掐掉一块肉了。

    苏柠个混蛋!

    江曼希发誓,她一定要让她哭着求自己!!!

    “苏柠!”刘锦锋喊了一声,脸色难看的提醒。

    江曼希都已经气成这样了,还要加火,不是让自己为难吗?!

    就是两人身后的其他人神色也是怪异,比如一直捧着江曼希的孙可晴,在苏柠和江曼希第一次对阵时,她就不看好,觉得苏柠脑子有坑,跟江/家千金对着干。

    不就是个男人,让了就是了,没准还能得到一笔钱,就为了争一口气,闹得双方都难看。

    这是第二次了,孙可晴同情的看着苏柠,只觉得她的工作生涯,估计到此为止了。

    苏柠被刘锦锋叫了,却只是嫌弃的皱眉:“别叫我名字,你的声音真难听。”

    孙可晴深吸一口气,更加佩服苏柠的胆量了,但同时也在心里给苏柠画上了一个叉叉,她这完全是不看情势的发泄,太过愚蠢。

    果然就听见江曼希阴沉沉道:“苏柠,你还挺能耐的呀?”

    苏柠抿唇一笑:“多谢夸奖!”

    她转身进去,仿佛真的没将他们这群人看在眼里。

    孙可晴看看江曼希难看的脸色,又看看其他在此时不愿意触霉头的人,心中直叹,但想着多年同学,还是故作嫌弃道:“曼希,要不我们走吧?不就是个破店吗?当谁稀罕啊!”

    她其实还存着一个想法,让江曼希走了,这样苏柠应该不至于失业。

    虽然她捧着江曼希,可也并不是是非不分的人,不过她有钱嘛,但要说苏柠,这姑娘是真的优秀,成绩好,勤奋刻苦,可惜被刘锦锋耽误了。

    但显然江曼希虽然气急败坏,可她也格外冷静,只森然一笑:“为什么要走?我还要苏柠亲自给我服务呢~”

    第21章 同学到来

    苏柠为什么敢这样?

    不单单是因为位面餐厅到来。

    俗话说光脚不怕穿鞋,一旦她不在a市了,或者不做金融行业,江家就算再财大气粗,也没办法将她怎么样。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苏柠这人野心也不大,换个行业也能温饱,因此她是真不在乎江曼希愤怒。

    更别说现在她工作地方,老板就是她,店长也是她,除了系统,谁也不能对她指手画脚,而在餐厅经营上,系统给了她百分之百权限。

    别说一个江曼希了。

    就是□□全部过来,她也不怕,大不了回家种田,她家地还有挺多呢。

    说起来要是餐厅允许,她都想开成农家乐了。

    四个新来临时工忙碌中途,察觉到外面似乎有些问题,小声询问了一下。

    苏柠淡定摇头:“没事,不用管。”

    临时工并不知道这家店老板是谁,但见自己领导都不在意,也就淡定了,工资日结,今天做完拿到钱就够了。

    于是一时间真没人管江曼希等人。

    大夏天,站在外面真挺热,十几个人也不是一个口气进来,其他人也没想到苏柠如此不顾老同学情谊,就这么将他们晾在外面,等待途中,一个个汗如雨下,便开始组团抱怨。

    “这苏柠傲什么傲啊?店又不是她,火也不是她啊!”

    “就是!明明火是那个男服务员!”

    “真是过分,好歹是同学,先邀请我们进去不行吗?店里这么大位置又不是坐不下……”

    孙可晴听着,白眼一翻,吐槽道:“行了行了,你们为人家苏柠做过什么呀?就同在一个班级,一句话也没说过情谊能让人家请你们进去?”

    抱怨几人话语一滞,皆有些讪讪。

    好在他们可能确实是真来时间比较巧,排了不过十几分钟,位置就腾出来了。

    所有人都进入餐厅了。

    刚一进去,被太阳晒得浑身暴躁情绪就安定下来,所有人不约而同面上浮现出几丝惬意。

    然后互相看了眼,就有人小声说:“这家店还真不错啊。”

    “空调一点都不显得冷。”

    “这轻音乐也不错,听说还有高颜值服务员,不过可惜,好像被安排进了除了,苏柠怎么自己不进去啊!”

    “看她那趾高气昂样子,没准是嫉妒人家火了她没火呗……”

    众人低声说话,一边打量着餐厅。

    江曼希听得满意,脸上也带笑了。

    说没错,餐厅是挺好,可惜有苏柠这个老鼠屎,她肯定不会来第二次了。

    她找了个位置坐下,环顾一圈,江曼希有心让大家都坐在一起,但位置确实是散落,只好作罢,但她自己还是和刘锦锋以及其他两个同学坐在四人桌那。

    事先说好了,她请客,因此点菜自然也是她了。

    临时工小张见新客人过来,第一个跑过去点餐:“您好,需要点什么?”

    刘锦锋道:“就——”

    “等等,我想让她给我点餐。”江曼希直接打断刘锦锋话,指着站在厨房附近苏柠,说。

    孙可晴坐在四个人隔壁坐,一直偷偷打量着江曼希,一看着情景,心中就咯噔一下,暗道:来了。

    她就知道,得罪了出了名嚣张跋扈江大小姐,肯定会有很多麻烦等着她。

    小张面露难色:“不好意思,她一般不点餐。”

    苏柠一开始招聘他们时就说了,除非忙不过来,否则她不会动。

    江曼希眉头微皱,心中觉得怪异,但她下意识认为苏柠这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