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屋 - 言情小说 - 继承位面餐厅后我暴富了在线阅读 - 分卷阅读377

分卷阅读377

    口喝下,果然刚刚的凉意就被冲散,等一杯喝完,她身体重回刚刚的温度,甚至比之前更高一点。

    两个杯子都空荡荡的,元芷熹才依依不舍的放下空杯,准备离开,只是离开之前,叫来苏柠:“帮我打包几份吧?”

    “抱歉,店里不提供打包服务,客人可以选择购买回来,自己打包。”苏柠歉意的拒绝。

    元芷熹眉头微皱,很失望,但她并不是不讲理的人,就直接离开,没事,她可以将师姐们叫来吃。

    她喜欢的,师姐们肯定也喜欢!

    *

    第一位客人离开,苏柠目送对方离开,就见外面马路上还有几个身影对她这里指指点点,像是在讨论。

    但还没有真正过来。

    苏柠也不着急了,这是她第一次将饮品店带到异世,其实一开始还有些担心会不会不和他们胃口。

    不过第一位客人吃的这么欢快,那证明大家在这方面味觉感受还是一样的,怎么说修真位面也算是现世位面的祖宗,想来基本上口味都是重合的。

    尤其是修真位面的道友接受新鲜事物的程度肯定比真正的古代封建社会要高一些。

    餐厅迎来第二位客人是在快到中午了,苏柠正在和乔尔他们商量着中午吃什么。

    虽然外面的食物没有他们自己做的好吃,但也别有一番滋味。

    刚商量好,一行人准备出去,迎面进来两个女修,其中一个粉色衣服的女孩还在回头对蓝色衣服的女孩说:“师姐,我敢肯定,这里是卖喝的,你不是喜欢喝茶吗?来尝尝呗,我好渴啊。”

    蓝色衣服的女孩看着比较冷傲,眉头虽然微微蹙着,像是不太高兴,但还是跟在粉色衣服女孩身后进来了。

    踏进来时,两人都迟疑了一下,因为感受到了阵法的限制,让他们体内灵气无法正常运转。

    不过转眼她又再次抬步进来。

    因为她们俩都发现这里的店员一部分是普通人,个别那个也是筑基期,有这样的阵法也是正常的。

    那个个别,也就是苏柠和陆定安两个食物链底端了。

    乔尔和孟言轻以及朵莉丝他们看不懂,只觉得也是普通人。

    有新客人上门,苏柠要去吃饭的脚步一下子慢了,笑容热情又不过分:“欢迎光临梦想饮品店,这边请。”

    两人也都在靠门的地方坐下,粉色衣服的女孩率先开口:“这里是喝茶的吧?怎么奇奇怪怪?”

    苏柠:“这是菜单,两位看了就明白。”

    诸昕彤接过低头一看,被上面一些除了果茶那一栏,其他都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东西给惊到了。

    那么一刻,她和元芷熹一样,都有种自己是深山老林出来的吧?

    怎么这上面每个字都认识,合在一起就很莫名其妙呢?

    她递给师姐,小声道:“师姐,你认识不?”

    性子冷淡的师姐本来是随意的扫了一眼,结果这一看,神色一滞,摇头:“不认识。”

    诸昕彤心头更惊讶了,师姐都不认识,那……“我随便点了。”

    师姐点头。

    诸昕彤看着那一栏,既然是喝茶,那就点奶茶吧,加了点牛奶的茶不知道是什么味的,茉莉奶绿这个看着还不错,再来一个……她往下,就被果茶那一栏的杨枝甘露四个字吸引。

    “就茉莉奶绿、杨枝甘露。”诸昕彤道。

    “好的,稍等。”苏柠点头,收下灵石,去厨房那边。

    停留不过半分钟,回来时,托盘上就有两份饮品了。

    杯子都很大,为了方便饮用,除了玻璃吸管,还有长勺,两份送到两人面前,留下一句轻慢用,苏柠让店里其他店员招待,自己就带着店员们离开。

    店里还有店员,诸昕彤见他们离开并未过多关注,因为她现在全部注意力都在面前的饮品里了。

    和之前的瓷杯不同,这两份饮品的杯子都是透明的,可以清晰的看见里面的东西。

    诸昕彤先看自己的那份,透明的杯子里可以清晰的看见底部白色上部分黄色的液体。

    白色的液体里还有两种果肉块,一个红色,一个黄色,还有一些圆溜溜的小颗粒遍布整个杯子。

    红黄白三种颜色的混搭让这份闻着就十分香甜的饮品多出几分明艳,完全勾动了她的少女心,诸昕彤眼睛都看直了:“好漂亮啊!”

    冷淡的师姐垂眸看着自己面前的杯子,她的这份是茉莉奶绿,颜色偏奶褐色,香味馥郁浓厚,加入牛奶后还有好闻的奶香,光是闻着就很好闻,虽然没有杨枝甘露那般夺目,却也很不错,因此点点头:“嗯,还不错。”

    “哈哈哈,这种东西看着好新奇,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想出这样的食物,之前可都没听说过。”诸昕彤笑嘻嘻道:“咱们快吃吧。”

    说着先喝一口。

    上层略微粘稠的浓郁橙黄色的液体是芒果被搅碎后混合的牛奶汁水,诸昕彤喝的时候,先喝的上层,当即一口带着浓郁奶香味又有一种微酸的甘甜液体被吸入口中。

    除了这个还有那圆溜溜的小颗粒,活泼好动,让她不由得用舌尖去捕捉这个东西,然后慢慢咬破。

    明明就是酸甜味,可她喝起来却觉得格外陌生以及……惊艳!

    和它的颜值一样让人惊喜!

    诸昕彤小口抿下,唇/瓣还沾染了一些汁水,便迫不及待道:“师姐,你快尝尝。”

    女子点头,也秀气的拿着吸管吸一口,顿时浓郁的奶香混合着茉莉花香的味道完全充斥口腔。

    微微的苦涩伴随着香甜的奶香让舌尖都被安抚了一般。

    有茶的味道,却比惯常喝的茶更加适合女孩子。

    女子清冷的脸庞因品尝到美食,变得柔和许多,温声道:“好喝。”

    诸昕彤闻言拿起还没用过的勺子蠢蠢欲动:“师姐,我试一下哦?”

    “嗯。”女子点头。

    诸昕彤立马舀了一勺送到嘴里,虽然很好喝,可她嘴里很甜,咋一品尝到那带着些许苦味的饮品,尤其是她本人特别怕苦,当即眉头奇怪的皱着:“好苦啊!你居然说好喝?”

    女子唇/瓣弯弯:“这么点苦都不吃了?”

    真的只有一点点,那点苦涩完全无法阻挡饮品本身的奶味和甜味,还有那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

    诸昕彤迅速摇头,吃过这么好吃的甜食,再要她吃苦的,她才不要,没有喝到味,她慷慨的将自己的杯子送过去:“你尝尝就知道了。”

    女子也拿勺子品尝了一下,然后柳眉一挑:“难怪,这个适合你。”

    从小她这师妹就不爱吃一点苦涩的东西,最爱吃的就是甜食,要不是修仙了,她的牙齿一直被保护着,估计要跟凡尘世那些牙疼的小朋友一样哭了。

    “那是!”诸昕彤得意的又喝一大口,满嘴